lol英雄聯盟為什麼那麼多人說龍女很厲害

2022-03-29 07:57:07 字數 3852 閱讀 64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個人覺得這跟這個英雄的氣勢和外觀有比較大的關係。因為龍女大招是魔龍降世,可以直接變身龍型怪物全身著火飛撲出去,就這個氣勢,對於大部分人的觀感來說,這個形態的氣勢對比其他英雄的大招壯觀有餘。

其次,這個英雄的技能基礎傷害比較足。龍女的技能雖然會有ad或者ap的加成,但是加成值都比較低,因此拳頭公司在該英雄的基礎傷害上的設定比普通英雄相對較高,特別對於前中期裝備仍然未成型的大部分脆皮英雄,前期較高基礎傷害的技能對其都是很大的威脅。大家都有感覺,和一個沒有什麼裝備龍女耗上一段時間,自己就沒什麼血了。

再次從技能角度上說,龍女被動增加生存、w增加移速、q增加拆塔速度、e附加百分比傷害,大招能作為開團手段。對於現在坦克聯盟的世界,一個前期能抗、又難捉、能快速推掉對面上塔支援其他路、出肉裝還能打肉疼、局面大不開還能強帶節奏的英雄,這不正是一個上單英雄大部分該有的優點他都該有了嗎?

就以上3點,個人覺得因此這麼多人說龍女厲害。

當然,他還是有缺點的。例如沒有控制技能、缺少續航能力,這都是現在版本他在比賽上比不上人馬、納爾、大樹這些上單的原因,但卻無礙於普通玩家在表面觀感上對其的推崇。

2樓:武直10丶

我也玩龍女,現在這個版本龍女被削了不少..現在龍女除了皮厚其它真心找個不優點

3樓:上單無敵

龍女也適合追殺和逃跑 開大招跑

lol英雄聯盟為什麼那麼多人說龍女很厲害?

4樓:夜晚的那顆星

肉唄,如果會玩的龍女後期可以1抗5,不會玩的後期就是廢柴。

lol英雄聯盟為什麼那麼多人吹龍女?

5樓:匿名使用者

龍女熱門是因為他的成長護甲最高,還有就是被動技能,在開啟龍形態的時候也很耐打,但是前提是你的裝備是針對敵人輸出出得。傷害主要是持續的w傷害,但是是以魔法為加成的q是連擊兩下,e是破甲(也是魔法傷害)大招也就300範圍傷害,雖然有團控效果,但是是將敵人報團擊飛。個人覺得s4龍女沒那麼熱門了。

別相信別人的言辭,多想想自己擅長什麼。純手寫,望採納!

6樓:老子血染半邊天

我玩龍女幾十場 多麼強勢的英雄在你眼裡自己笨而已 我們都抗塔強殺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是不會懂得龍女的霸氣的,吊打曾經的上彈之王鱷魚,你說他能有多叼,抗塔,殺人,對於一個神裝龍女來說,很簡單,你要是不會,就不要瞎說,好麼?小學生。

8樓:愛亞瑟

龍女沒你想的那麼爛,龍女發育起來很強勢,石頭人都擋不住,不過抓人能力需要你的技術了,技術不行就只有練了

9樓:無人丿可擋

絕對是扯淡 200魔抗龍女能強殺1000法強小法 自己不會玩就瞎說 呵呵

10樓:破曉不會忘

龍女確實很硬,後期團戰主要是看你大招放的好不。

lol龍女厲害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s4這版本龍女是上單一霸 top前三的英雄(龍女 蒙多 鱷魚) 韓國職業比賽中非ban必選 因為e技能的改動使得龍女在對線的時候有著強大的耗血能力 現在上單龍女一般都是主e 然後看對面情況來選擇副w或副q 天賦9 21 0 肉為主 ,符文選擇性比較廣 我自己用的是雙穿 精華ad 然後雙抗。因為龍女是ad加成的ap傷害。再加上符文頁有限沒辦法……e上去以後開w帖著對面a,a兩下接個q。

不管誰吃了一套直接一管血,但由於龍女清兵能力強,有時很容易把兵線推得太前,注意被gank。玩龍女需要去仔細揣摩細節的,這是個看似很容易上手但實際上需要花長時間才能掌控的英雄!祝你玩得愉快,少碰幾個坑b!

ps:多看看比賽和教學視屏,這樣可以少盲目的練很多盤。

12樓:暗淚蕭殤丶狂

龍女的技能是即使你不出任何輸出裝,依然有著輸出傷害,所以這可以讓你一心一意去出肉,全肉,並且被動的雙抗加成和優秀的生命成長使得她後期開r後就是一個坦克,無人敢觸其鋒芒,那麼缺點呢就是沒有突進(我是指在r冷卻的時候),不過她的w可以加移動速度,所以說像蓋倫一樣吧,被貼到就是死,那麼技能加點我一般主w副e或者副q,都行,出裝我出韌性鞋(或布甲鞋)、振奮、日炎、蘭頓、狂徒、最後春哥,春哥是一次性的,用完可以換成其他的,可以補成另一件狂徒或者什麼,都按你的喜好了

13樓:無念o無想

厲害!技能傷害有ap有ad....出肉裝就能打出很高的傷害~

14樓:簡愛剪愛

很強 能抗 能輸出 團戰飛大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控(除了大招的零點幾秒)

比較無腦望採納

15樓:

前期出肉後期出肉無解,和蒙多有的一拼

怕adc和ap,總之就是一個比較有輸出的肉

16樓:男人特倫叔

當下最厲害的上單之一.有錢就買沒錯的.主w副q或e

lol龍女厲害嗎?她打排位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龍女我主要打野。天賦9 21 0符文精華我選生命偷取,紅色我選攻速,黃色護甲,藍色魔抗。出門可以布甲五紅,也可以鞋子三紅,這就是有符文效果,鞋子三紅完全可以的。

淨啫,接著出工資裝龜殼,然後出斗篷,合冰錘,蘭盾,接下來我會選擇出攻速智慧末刄,最後可以出糞叉。龍女我不推薦上單,沒控制技能,沒突擊技能,上單乏力

lol龍女好嗎,說說她的優勢和劣勢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強大的耗線能力,且一級也有不俗的傷害。但被削弱後在裝備成型前不夠強勢。但打團較好。根據版本來說依舊很弱

19樓:縹緲的

改版後龍女打野清兵更快,附加20%傷害,擺脫了上單的固定位置,節奏更快,缺點技能.◢木有硬控,,,這是一大傷',,,

20樓:錯傑

你這種垃圾什麼英雄到你手裡都沒用

21樓:工藤新一

只要你玩的牛,都好。

英雄聯盟龍女厲害嗎

22樓:詭祕的明夜

劣勢- 缺乏bai

控制能力。

- 容易被風du

箏。- 比較依賴裝備

強勢zhi

- 能突進後排。

- 能頂dao。

- 高機動內能力 。

主 e 副 w ,有大點大。為什容麼我主e呢?除了我比較猥瑣喜歡用e騷擾對面補刀之外,我更喜歡e這個技能的所帶來的傷害,而且能夠不換血,當然,要看跟你對線的英雄。

到達二級的時候你想拿人頭就隨你了,因為ap龍女e人真的很疼滴!

不過一般出個三相,出個冰錘,接著就出肉吧,龍女和鱷魚一個性質,半肉半輸出,多抗就行,至於戰績,不送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龍女主要是前期上線的壓制,s4上單相當bug的存在。很少有英雄能在一級對線打過龍女的。而且龍女主要是在團戰中開大切後排,不要想著搶人頭,因為她是持續傷害。

玩兒的好的龍女相當厲害。團戰必不可少的肉。

24樓:第二個神丶林

龍女很強勢,上單可以說是很難被一般的英雄打爆的,就算是**,鱷魚類的強勢上單也很難,大招變龍給是後排噩夢,無解了,看職業聯賽就知道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龍女要太多團隊經濟沒什麼用啊,就該出肉為隊友製造輸出環境的...看你的資料表現的很好啊,就應該這樣打

26樓:雨的茚記

龍女很強,剋制鱷魚,有點怕蒙多,上單很強勢。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龍女是一個很強的英雄

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滴滴不賺錢,還是有那麼多人在跑

這是一份多勞多得的工作哦 而且接單到達一定單數或者完成一定任務之後我們還會有補貼呢 接單多多 收入多多哦 師傅快快跑起來吧 滴滴一下 美好出行 都在說跑滴滴不賺錢,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在跑?都說跑滴滴沒錢賺,為啥還有那麼多人在跑呢?3個原因讓人很無奈 跑滴滴並不是不賺錢,滴滴現在確實不如以前賺錢多了,...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日本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現在這個時候,喊喊口號,扣扣大帽子讓所有人都抵制日貨,其實很難操作,老百姓辛辛苦苦掙的錢,買點兒 不太貴的東西這是再正常不過的要求,買了日本的東西就不愛國了?每年 7 800 萬人去日本旅遊都有問題?要知道,一個所謂的抵制日貨的人,ta 用的任何牌子的手機,相機,空調,汽車 電腦等等,都有大量的日本...

為什麼那麼多人捧普京為什麼那麼多人吹小米

普京經常被我國尊稱為 普京大帝 這和美國的 美帝 之稱遙相對應。就單單讓俄羅斯從歐洲多國的經濟封鎖中,還能使得俄羅斯的經濟逐漸升高這一點上來看,普京就是一位可以媲美羅斯福 的俄羅斯 也是他的果敢強硬,在中國人心中是比較尊崇這種硬漢形象的。俄羅斯作為自古以來的大國,即使是在近代和歐洲打仗的過程中有所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