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婦總是和老闆的司機出去吃飯正常嗎

2022-03-29 06:35:17 字數 3466 閱讀 4232

1樓:

還是勸勸兒媳婦,沒工作的事,就不要在外面吃飯了。特別是和老闆的司機?覺得還是不正常?

一個司機有多大的吸引力?還是注意影響,關心一下自己的小家。讓你的兒子多陪陪她,家裡人多給些愛。

相信她會考慮家庭的,出去吃飯也只是覺得和這個司機話語相投,只是個普通朋友而已。相信她會自重,自愛,是個好兒媳和好媳婦的。祝你們全家幸福快樂。

2樓:心和夢一起飛

兒媳婦總是和老闆的司機出去吃飯是很不正常的,一般來說,兒媳婦是有家庭的人,本著對愛人和家庭負責的態度,是儘量不和其他男人出去吃飯的,這樣影響很不好,建議你好好的跟兒媳婦溝通一下,本著對家庭和愛人孩子負責的態度,儘量勸說她不要總和老闆的司機出去吃飯,要注意一點影響和形象。

3樓:隆梓

畢竟是老闆的司機,可能是因為工作關係經常一起去吃飯這樣的話也很正常(必須有其他人在場),如果是他倆總是單獨去吃飯就不正常了,男女有別,而且是異性單獨,很不正常,可以讓你兒子跟她溝通一下注意影響或者找合適的親戚朋友都可以

4樓:關懷備至

你兒媳婦和異性一起出去吃飯是不正常的,因為極少有純正的異性友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醒兒子,讓兒子處理這事,如果是與自身利益有關,特意為之也有可能。

6樓:

兒媳婦兒總是和老闆的司機出去吃飯,這正常嗎?沒問題。同事之間吃頓飯,屬於廠裡。

7樓:萍萍姐姐

不管和誰經常跟異性出去吃飯就不正常,當然如果是工作需要就是自然,其實有些事情,如果反過來思維的話,覺得一個公公來問而不是兒子來問也是因為關心過度。

8樓:

這個也很難說,正常不正常那就看你兒媳婦自控能力作風問題,如果兒媳婦做飯反正等等司機吃個飯,經常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9樓:星期八養生小知識

兒媳婦總是和老闆的司機出去吃飯,這個不正常異性之間應該保持一定距離。

10樓:小嶺

這個有點不正常。畢竟他們之間沒有什麼業務關係。

11樓:

這肯定不是很正常,但也很微妙,貪吃貪喝者必有一失。

12樓:乘木成林

天下攘攘,皆為利往。經常出去確實不怎麼好。具體的事還是去問她吧。

13樓:最愛宣洩

這個就腰看他們的關係了呀,如果感覺他們關係特別的好,就不正常了被,反正我個人看法的,老婆老是和另外男人經常出去就不太好,只是個人看法的呢

14樓:

那肯定不正常,因為他們沒有那麼多的工作關係,沒有那麼多工作上的原因也可以天天在一起。

15樓:ok自由飛翔

當然不算正常,但是你作為公公其實這個也不好說的太多,可以讓你兒子多加註意一下,自己就別去點出來這個問題了。

16樓:王

男女之間只要是經常性的做一些事情,不管是幹什麼,不管是什麼身份肯定是有問題的,但是這種事情最後還是不要想,只要想肯定會越想越亂,就當是有問題了。

17樓:龍行天穹王

想要知道是否正常,需要自己去調查,然後才能有結果,作為一名職場女性,出去吃飯應酬屬於正常現象,但如果過於頻繁,或者有曖昧情緒,那就肯定有問題了。

18樓:涼月冰雪

如果是兩個人單獨一起的話,那估計就是不正常得了。如果還有其他同事一起的話還好點,你讓你兒子多多注意他老婆,觀察她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19樓:郎鹹

這個你說呢?不認不識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出去吃哪門子飯?況且還男女授受不親,成何體統。

20樓:影視娛樂大論壇

如果是兩個人經常單獨出去吃飯當然是不正常的!因為一個司機是不可能有工作上的原因單獨約出去吃飯的聚會就更不可能是單獨出去更不可能經常去了!個人建議可以找你聊一聊他們夫妻關係是不是發生了某些變化!

給老闆開車的司機,晚上和老闆一起出去吃飯,晚上要送老闆回家,司機一般情況下會在酒桌上喝酒麼?大神們

21樓:1582534682獨

絕大多數司機是不會喝酒的,喝酒的畢竟是少數,畢竟方向盤在手,關乎人際生命,不能兒戲的。這絕不是說漂亮話,而是血淋淋的教訓教育了我們。

22樓:御阪807號

當然不能喝因為你是司機。

請老闆或領導吃飯,位置應該怎麼坐?

23樓:可可粉醬

老闆出席應該將老闆引至主座,請客戶最高階別的坐在主座左側位置。除非這次招待物件的領導級別非常高。

總的來講座次是尚左尊東,面朝大門為尊。若是圓桌,則正對大門的為主客,主客左右手邊的位置,則以離主客的距離來看,越靠近主客位置越尊,相同距離則左側尊於右側。若為八仙桌,如果有正對大門的座位,則正對大門一側的右位為主客。

如果不正對大門,則面東的一側右席為首席。

如果為大宴,桌與桌間的排列講究首席居前居中,左邊依次2,4,6席,右邊為3,5,7席,根據主客身份,地位,親疏分坐。

24樓:欲破蒼穹

就是所謂的上座,離門最遠,最能環視全場的是主賓坐的,也就是領導的位置,請客的主人坐在主賓左邊。當然,如果你輩分低了一輩,那就只能下座了,主賓旁邊的位置要給長一輩的人坐。當然,最下座,也就是對門的那個位置,是給領導的司機之類坐的,你就不要坐了。

25樓:娜夢想離我不遠

老闆肯定是上座的哦,你肯定坐在旁邊配存的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領導是坐上座,上坐的原則是離門比較遠的,與門相對的那個座位為上。如果是大廳,或者門的位置不明顯,那麼我們一般看線路。上座就是相對服務生上菜的時候最遠的座位為上。

上菜的線路,旁邊的位置為下。以這個原則來定上下。因為上座不能因為頻繁上菜而打擾。

那就顯得不禮貌。

座次,一般而言,領導或長輩或尊客坐最上面,以你請客的主角坐上座為宜。如果長輩和領導平齊,不好判斷,一般根據你請客的主題確定主角,當然他們之間也可以相互謙讓自行決定。

上座坐好後,依次按上座的左,右,為尊位,依次入坐,不是特別正式的場合,一般左右各排3位,就可以隨意坐,而不用特意安排,一般都會按自己的角色依次入坐,如果特別正式的場合,那麼就需要每個位置都安排好。

一般主人有必要陪客的情況,可以坐上座的右面,最下坐一般不要安排客人,而安排自己的人。比如自己最親密關係的朋友,一般不會介意。也是陪客的意思,上菜的時候可以介紹,配合。顯得得體。

27樓:新疆齊齊哈爾人

你提出的問題很有現實意義。我不知道您是那地方的朋友,一般來說請老闆或領導吃飯,位置應該是對著門口的位置。還要 注意請領導吃飯還要請到您的和領導平級的親人作陪,座在領導的旁邊,以示重視您的領導。

樓上的意見也不錯。祝您工作順利。

老闆的兒媳婦讓員工給照看孩子,不給照看就扣月工資,還說要告老闆,員工,不服從,公司領導

如果只是小公司或者小企業遇到這種事情正常,你如果覺得工資可以要不然就忍了。人家覺得你跟人家上班就是他花錢請來的,想不受氣還是要自己創業,哪怕是小生意也好。我遇到過直接辭職,我沒有覺得這種公司有什麼值得我留念的。這應該是個小公司,私企,如果她非要員工照顧好小孩子的話還是照顧照顧比較好,你想一想她要是對...

一位女同事和另外女同事開車出去吃飯,當司機,另外坐副駕。於是有一男同事也過來

果然是那個天天發的二百五。悲哀,你怎麼還沒有死心啊 前天一女同事參加公司拓展培訓剛回來,本來她和另外女同事坐車上,她當司機,另外坐副駕。於是有 可能有好感吧。但不一定就是喜歡就會有故事。職場而已。想搞情人關係,或者曖昧吧,大姐不是結婚了嗎 不要想太多,做副駕駛,開玩笑,可能是平時比較熟,習慣了開玩笑...

媳婦跟婆婆兩人同姓真的不好嗎,我的兒媳婦和我的婆婆是同姓 是不是屬於近親結婚對後代有影響嗎

有什麼不好的,同姓氏怎麼了,那麼多人,要是這麼說來我們大家都是一個祖宗,去和老外結婚吧 不會的。那我奶奶和我伯母是同個地方嫁過來的,同姓,那我奶奶反而對我伯母好點,我的兒媳婦和我的婆婆是同姓 是不是屬於近親結婚對後代有影響嗎?我看你是吃多了吧!這也在意。我們 都多的是,有的四川山東,隔三差五還是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