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婦和孫子孫女一起欺負婆婆,作為外甥的我,咋發說說

2021-06-10 06:48:19 字數 1752 閱讀 8995

1樓:在九龍池憨笑的合歡花

你不要多說,因為你不知道具體是什麼事情,一個巴掌拍不響,你可能是只看到兒媳婦,孫子孫女欺負婆婆,畢竟他們是一家人,他們得關係比你近,清官難斷家務事,不要參與,到時候都對你有意見了,反而不好…

2樓:春曼珠

你作為外甥也可能和你的母親說一下,作為兒媳婦和孫子孫女一起欺負老大太,這也太不人道了吧,身位兒媳婦,你得為自己的兒子女兒做個帶頭作用,好不孝順公婆,你讓你的孩子們會怎麼樣看,難道要跟你學嗎,作為外甥的你可以在中間調解一下也是可以的,你覺得呢。

3樓:不運動會s星人

你可以去和晚輩去溝通一下,光是一條說說是沒有辦法改變人的。

4樓:斛炫明

兒媳婦和孫子孫女一起欺負你的婆婆,你可以向他舉例說明別人家怎麼怎樣說給他聽?

5樓:深海之迷

婆媳關係不好,那家裡那個男人也不懂得在中間處理兩個人的關係。但這個兒媳婦就不應該讓自己的兒子女兒欺負自己的奶奶啊!不管老人怎麼樣,父母都應該要教育孩子從小就懂得尊敬孝敬長輩。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換位思考一下,如果孩子們長大後也學會了像他們的媽媽一樣欺負長輩,那這個女人只能自食其果。

6樓:

你雖然是晚輩,但碰見不平事也要說話呀!你掌握技巧,先婉轉說說他們不能這樣對待老人,人都會老的。如他們還是我行我素,你就嚴厲告訴兒媳婦,你也會老,給孩子不教育好,也這麼對你,看讓她好好想想!

7樓:

你說舅媽你不能和老人好好說話嗎,不要對老人有不好的現向,你兒女就在跟前,你就是他們的老師,如果你老了他們也這樣對你,你心裡可難受,誰都有老的時候,他養你小你養她老這都是老一輩傳下來的,希望沒個人都要善帶老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的事情沒必要搞得人盡皆知,跟你自己家裡人溝通一下,正視這個問題。

9樓:珍惜光輝

只能曉之於情,動之於理的說說。

10樓:0蘇堤春曉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人都有老的時候,得為自己積德行善。

11樓:來自景星巖有個性的李小狼

你可以把你外婆接走!你說他們啥都是火上澆油!

你的婆婆基本上一年都不給你的兒子女兒買東西,偶爾給孫子孫女買的時候還給他的外甥男女買,請問你們是什 10

12樓:巨集兒姐姐

我從不管婆來婆給誰買東西。她的外甥自是她女兒的孩子啊,給他們買沒錯啊?那她女兒對母親做的我們當媳婦的能做到嗎?

這些小事不要計較了,別說小東西,給她們錢我們也沒轍啊,那是她的東西,她自己可以支配的。比如你媽給你孩子買點東西,不需要你嫂子同意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婆媳之間別太認真了,所謂互相諒解,做晚輩的吃點虧無所謂,吃虧是福呢!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愛你家人就會沒有那麼多事,不要計較不然你回活的很累,老人有內錢什麼都捨得,沒錢怎麼辦容都不行,不給孫子買媳婦氣,不給外孫買女婿氣,這不是給你減輕負擔嗎,讓家庭團結點,你給你外甥買個東西沒,肯定沒有,體諒體諒,有錢還不是給你買,想一家人高興,沒有想到你多想了,你和我一樣顧家,是顧自己的家,是個好女人,但是小氣,小氣主要是沒錢,有錢也不小氣

15樓:手機使用者

他的外娚男女是什麼意思?總的來說是還想讓人說偏心,畢竟手背是肉手心是肉。

作為兒媳婦,婆婆和公公一起過六十大壽,我該給他們準備什麼禮物好呢?我要不要請我家裡面的親戚

應該好好地辦一次酒席,其實老人到這個年齡已經不需要什麼物質,主要是精神上得到滿足就可以了,請家裡一些親戚朋友一起聚聚,開心一下老人們會很滿足的。你講得很好,人啊!就是要實在,農村人要那麼貴重的東西幹什麼呀!如果是一般的家庭,還是實用為好,就多給些錢吧!你給他 她 建議,由其自己去選擇買。你的父母和兄...

昨夜夢見和老婆媳婦孫子孫女睡一張床

做了一個夢,這是非常正常的,預示著你們的家庭關係非常的和諧,一切都會很順利。那是不是因為你們家床太少了,才會夢見這樣的。夢見兒媳婦和孫子住在醫院裡?沒事做夢而已不要擔心你的家人平安健康。你應該是擔心他們的安全,不放心的話打個 問問。沒事夢是相反的,現實都會平平安安的 夢見兒媳婦和孫子住在醫院裡?夢見...

我兒媳婦特沒素質沒教養以後咋在一起過

我認為你不能這樣說你的兒媳婦沒有素質沒教養,無論今後你們在不在一起生活,你都要轉變你的觀念,兒媳婦是你兒子的愛人,她要與你兒子相伴一生。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一樣,生活習慣不一樣,你不能因為兒媳婦的的一些習慣和方式與你不一致,就說兒媳婦沒素質沒教養。換位思考一下,也許你兒媳婦也是這樣看你你會滿意嗎?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