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腳線的瓷磚掉了,怎麼辦啊!有沒有什麼簡單的辦法把它貼回去啊

2022-03-29 03:30:20 字數 3074 閱讀 6086

1樓:瓷麗貼瓷磚膠

如果脫落的只有幾塊,那麼建議可以使用專用的瓷磚膠來進行修補,西面是詳細的步驟:

1.先將瓷磚脫落處的水泥清理乾淨,露出水泥基面。

2.將瓷麗貼粉劑倒入清水中攪拌成膏狀(混合比例是:20kg粉劑+6kg清水),攪拌完畢後需靜止放置約10分鐘,再略微攪拌一下才可使用,有助於增加貼結力。

3.用瓷麗貼瓷磚膠先將脫落的水泥基面修補找平一下,然後將瓷磚膠均勻的塗抹於瓷磚的背面。

4.將瓷磚揉壓到原來脫落的地方。

5.最後用橡皮錘子輕輕敲擊瓷磚,讓它與其他瓷磚高度保持一致即可。

但是如果脫落的面積挺大的,那麼就建議還是全部重新鋪貼會比較好。

踢腳線怎麼處理

2樓:互助之家

由於牆面的不平整,導致踢腳線和牆面貼不平而出現很大縫隙。因為牆面貼的牆紙,踢腳線又貼的白色,導致縫隙相當明顯,怎麼辦呢?不要著急。

實是你牆面膩子比較厚,下部空洞大,踢腳線安裝時候釘子釘在中部,踢腳線變形上部外翹照成,解決方法:1.釘子釘在踢腳線上部試試,2、如果還不行,就取下踢腳線,把牆面膩子再往下面掛一些,低於踢腳線中間部位,並平整,這樣再上踢腳線應該沒問題。

工具/原料

需要準備工作

1、半溼毛巾一條

2、瓷白玻璃膠

3、輔助工具

4、手指一根(o(∩_∩)o~)

步驟/方法

1、一塗、首先沿縫隙處塗上玻璃膠

2、二抹、玻璃膠未乾時,用手指沿縫隙抹均勻3、三擦、手指抹平後,用溼毛巾去周邊多餘玻璃膠即可看看效果吧

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明踢腳線的材質

1、瓷磚踢腳線

瓷磚材質比較輕薄,貼在牆壁也會過於沉重或者有厚重感。瓷磚款式豐富,圖案花紋繁多,無論選擇哪種裝修風格,都能選擇更適合的瓷磚搭配,使得空間更加融洽,牆面也有立體感,裝飾更有檔次。

2、木質踢腳線

木質材質的踢腳線,搭配木質地板比較適合。木質又分實木材質以及密度板,實木材質的踢腳線**更貴一些。木質的踢腳線給人更柔和的感覺,溫馨、舒適與有溫度的空間,同時又給人一種自然簡單的感覺。

二、踢腳線色彩搭配方法

1、同牆面色彩

明踢腳線與牆面色彩相同,提高牆面的視覺高度,比如樓層不高,明踢腳線與牆面同顏色,高度延伸的感覺,並且牆面色彩純色設計。

2、同地面色彩

明踢腳線與地面色彩相同,地面與明踢腳線融於一體,給人感覺地面更廣,顯得空間更大,比較適合小空間的設計方式。

3、明踢腳線淺於地面色

明踢腳線與地面色系相同,但又淺於地面的顏色,使得牆面與地面更有立體感,層次分明,這也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設計方法。

4、百搭顏色

如果不知道哪種明踢腳線色彩適合,也可以選擇一種百搭的顏色,比如白色的明踢腳線,無論是哪種瓷磚,哪種木質地板或者任何一種裝修風格,都能巧妙的融入設計當中,不會影響整體的裝飾效果,給人更清爽、舒適的感覺,也是避免色彩搭配有衝突。

4樓:氓氓尐

這個簡單 你們裝修的師傅知道 直接給你們貼瓷磚的師傅說 他就會處理

5樓:青春無敵奶

pvc踢腳線,**搜尋店鋪,東碩踢腳線

地面貼地磚踢腳線用什麼材質的好

6樓:羅蘭木門衣櫃

目前瓷磚最常用的踢腳線按材質分主要分為:陶瓷踢腳線、玻璃踢腳線、石材踢腳線、木踢腳線、pvc踢腳線、鋁合金踢腳線、ps高分子踢腳線等等。

對於瓷磚踢腳線的顏色選擇,主要有兩種方式:一是是所選擇踢腳線的顏色和地磚顏色一致或者接近的選擇方法;二是所選擇的踢腳線的顏色和地磚的顏色形成反差。兩者都可以選擇,也都有不錯的效果。

7樓:ann星之語

踢腳線用什麼材質好?

8樓:衢州康提羅

建議踢腳線可以用你地面的地磚一樣的,把地磚進行切割直接做踢腳線,這樣整體度也很美觀。

踢腳線掉了用什麼粘

9樓:龍三遊戲

可以使用水泥粘上去,也可以使用雲石膠或者ms膠粘上去。

如果踢腳線的瓷磚掉了,需要把以前的混凝土打掉然後重新和點混凝土(水泥比例要高)然後貼上去,或者使用雲石膠,ms膠等粘性強的膠粘上去。

10樓:醫療健康_諮詢

踢腳線脫落一般使用水泥粘上去,也可以使用雲石膠。

腳踏線貼上保養

防鬆動,脫落

目前腳踏線磚貼上大多采用水泥砂漿作粘結劑。由於其貼上強度不都,在長期的潮溼、滲水、浸水環境下,易造成腳踏線磚的鬆動和脫落。即使在水泥砂漿中加入107膠效果也不理想。

而採用樹脂型粘結劑貼上腳踏線磚,不僅粘結強度可達到或超過瓷、地磚,甚至達到大理石的本體強度,即使長期浸泡在水中也不會造成腳踏線脫落。

防滲水由於腳踏線磚拼縫處及貼上層都極易滲水,會造成相鄰居室內牆返潮,使塗料層剝落或牆紙損壞。裝飾在外牆面的馬賽克類腳踏線磚,經不起長久的風吹雨打,滲水返潮現象尤為嚴重。使用樹脂形石材粘結再結合使用外牆防水劑即可解決。

舊腳踏線磚面加貼腳踏線磚

如果舊腳踏線磚要翻新,一般要先將舊腳踏線磚全部剷掉,其工作量大,還需要將水泥砂漿基層也全部剷掉,此時必須用樹脂型石材粘結劑,它不怕腳踏線磚上油膩、汙漬,而且有較好的粘結強度。

腳踏線磚的保養

腳踏線磚在長時間之後表面常常會覆蓋有油膩、水繡、皁垢汙漬,尤其腳踏線磚接縫處更容易藏汙納垢。使用多功能去汙膏進行清潔,既不損壞瓷面光亮又能保持瓷面清潔。至於腳踏線磚縫隙處,則應先使用牙刷蘸少許去汙膏去汙垢,再用毛筆在縫隙處刷一道防水劑就可以了,這樣不僅能防滲水而且還能防黴菌生長。

11樓:鵬博微聊

瓷磚踢腳線最快捷的貼法,操作很簡單,貼上持久不脫落

12樓:

踢腳線掉了最好不要用玻璃膠這種,可以選用粘接力強、環保的ms膠重新粘接就可以了。ms膠是最新一代的粘膠劑,可以廣泛用於木材、瓷磚、鋼材、磚等等材料,粘踢腳線方便、好用,格林裡奇就是專做ms膠的。有小包裝的ms膠,適用於家裡的修修補補,用量大的可以買大支的。

13樓:瘦

絕緣膠布

就是那種黑色的

衛生間牆上有兩塊瓷磚掉了,怎麼辦

如果抄只有兩塊空鼓脫落的話,可以襲使用下面的方bai法來進行修補du 1.先將瓷磚脫落處 zhi的水泥清理幹dao淨,露出水泥基面。2.將瓷麗貼粉劑倒入清水中攪拌成膏狀 混合比例是 20kg粉劑 6kg清水 攪拌完畢後需靜止放置約10分鐘,再略微攪拌一下才可使用,有助於增加貼結力。3.用瓷麗貼瓷磚膠...

沒有自信怎麼辦?沒有自信怎麼辦啊?

沒有自信心很自卑可以通過有意識地培養自信 學會自己調理 與人交往等方進行克服。1.培養自信 自信來自內心而不是出眾的外表,必須從內心保持充分的信心,也可以適當地挑戰一些從未做過的事情,充實自己,逐漸增強勇氣和自信。2.學會自己調理 應學會自我調理對於克服自卑心理非常重要。只通過正確認識自己 真正對待...

我今天早上掉了300元,怎麼辦啊

就當破財消災了 想開點錢財乃身外之物 沒了,咱再賺 可身體是咱的 別讓自己因此傷懷搞的情緒不好 會傷身體的 如果想多了,精神會不好 那人多難受啊 到時候估計不止要付出這300元了吧 破財免災吧,我也剛掉了一個錢包,裡面有4000多的現金,還有身份證,我也難受的要命呢,沒過幾天,我男朋友樓下半夜有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