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嘗試認真的去愛人麼?到死的那種

2022-03-28 21:36:10 字數 6313 閱讀 4442

1樓:蝶羽折影

除非是非常喜歡一個人,而且所追求的人也有你喜歡的價值,不能自己一廂情願。倘若兩個人都喜歡彼此的話,那麼我是會嘗試著去認真的愛一個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說出愛你愛到天荒地老的,其實都是剛剛愛時自己心裡的誓言而已,都是理想的勾畫,可是現實你要一步步的去行動,家庭社會性格有太多的不確定,實際行動起來,愛一個人真的好難,尤其是一如既往愛到老的太少了。

3樓:阿根廷ac米蘭

我覺得愛一個人不應該是那種要死要活的,愛一個人的話應該是。認真的去對待那種感情,覺得只要對方過的好就是很愛那個人,但我覺得幸福也不是別人的,愛一個人的話就應該好好的跟他相處,不能說,嗯太自私那一種,這樣子的話,兩個人就算相愛也不會幸福的,只會吵吵鬧鬧的。

4樓:花落蝶衣

每個人的愛都是認真的

只是愛著愛著不合適的分手了

愛著走入婚姻殿堂的人們也很多

愛,都會是深愛,愛都會徹底的

為愛付出所有的人大有人在

5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過、但感情不是自己認真了就可以的,認真多久傷多久,認真多真就希望有多真

6樓:望雨竹

只有在進入愛情的最高峰的時候才說我愛你到死。真正做到的能有幾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三五年以後10個人最多有一個人說這話。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什麼,怎樣去詮釋呢? 按現代科學的提法,人有生物電流,有磁常生物電流能夠互相感應,只要頻率相同,就好象收音機接受無線廣播電臺的訊號一樣。有人說,情感有定向性,就是出於這個根據。

對於愛情,有些人會理解這是對愛的一種很好的詮釋---為了你我可以犧牲一切,甚至包括我的生命。但是我想說,愛一個人是要用對方喜歡的方式給予對方想要的支出和關懷。不知道這種很極端的愛是不是你喜歡的方式,如果是,那就讓他繼續這樣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愛都是從喜歡開始的,你真的理解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嗎?如果你們相愛你不會想著死,因為讓一個愛你單人孤獨比死更難受。我一直覺得喜歡是個形容詞或者是個動詞,愛是個量詞或者是個時間單位。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她愛上了一個很愛她的人,你願意幫他們在一起嗎?

從現實上講愛是自私的,等不到又怎麼談愛不愛呢,當時從感情上講愛可能不一定能得到。更多的是喜歡+幸福=親情,

10樓:扎西德勒

愛真的是這世間最複雜最無奈的相遇

11樓:發哦我發圖

沒有 可能是我還沒與到那個人吧

12樓:思考的刺客

沒有,為什麼愛一個人要到死呢,好好活著不好嗎。

恰到好處的遇見,愛到了骨子,你嘗過撕心裂肺的感覺嗎?

13樓:卿唐院

等有過這種感覺,應該每個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遇到了正確的人卻不能以正確的方式走到最後。這種遺憾會一直藏在心裡。

14樓:日奈森亞夢奧利給

有過撕心裂肺感覺,這種感覺不想再有了,他先闖進我的生活,做過許多證明他愛我的事情,最後卻是我哭著求他別走,我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要接納一個人的從此離開不再相見,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熬過來的

15樓:路的第一天

撕心裂肺的感覺是很不容易忘掉的,刻骨銘心的痛,就像心中的刺,怎麼也拔不掉,揮之不去,心裡是痛,不能提起,提起就腦袋疼,真的像死過一樣。

真的有那種「愛一個人愛到死、無法再愛上別人」的情況嗎?

16樓:影視劇透社

應該是存在的,但是在現在來說基本上是極少數。我一直覺得這樣的情節應該是在**、電視劇裡才會出現,而且在老一輩那個年代會比較常見。

無論是學生還是上班黨,戀愛的時候總是會考慮很多因素比如顏值、身材、工薪、家庭背景、興趣愛好等等,即便說是愛上了他有趣的靈魂,那也是他的其中一個對你的吸引點。如果他跟你不合適,或者因為天災人禍而離開你,世界那麼大,就真的不會有另一個人能入得了你的眼嗎?答案是否定的。

社交圈子聯絡越來越緊密和發達,不是舊社會接觸面很狹窄的時候了,我們認識的人和型別會越來越多,在感情上我們確實要認真,但是在真的沒可能了之後,放過對方,也給自己一個機會。而且愛一個人愛到死,不會再愛上別人,那你以後除非不結婚不戀愛,否則對另一半不公平。如果真的就此放棄婚姻自己孤獨終老,你的父母和親人怎麼辦呢?

你還能死心塌地的去愛一個人嗎?

17樓:歸林

不能。死心塌地愛一個人,其實也是很痛苦的,因為那樣就很容易被愛的人傷害,而且對於自己的親人,朋友也不再會那麼上心,心思都在愛的人身上了。就像為了愛一個人,而付出了自己的一切,這其實不值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再死心塌地的去愛一個人了,因為我覺得在每一段感情當中,當我付出很多的時候,得到的卻和自己的付出不成正比。

19樓:

能,如果一個男生對你很好,很體貼,很懂你,那麼為什麼要因為過去受到的傷害,而不真心的對待這個男生呢,畢竟他不是你從前遇到的那個男生,不能把錯誤放在他身上。

20樓:

我不能死心塌地的愛一個人了,因為曾經在愛情裡面受過很深的傷害,所以不太相信愛情了,也很難再付出自己的一切去愛一個人了。

21樓:桃花朵朵開

不能,我經歷了上一段失敗的戀愛之後,我就明白在愛情當中一定要有所保留,不可以不顧一切的為對方付出。

22樓:山山成川

不能。從小我父母就把我教育的很會愛自己,我覺得就算以後我遇到一個很好的人,我也會留出幾分去愛自己。

23樓:夏之光啦

可以,因為我非常的愛這個人,所以我會為他付出一切,我會死心塌地的去愛他,因為他會是陪伴我一輩子的人。

24樓:追劇喵喵喵

不能。再愛一個人都應該給自己留有餘地,不要總是把自己的心全部放在對方身上,如果察覺到不合適立馬分開,不要死腦筋。

25樓:匿名使用者

能,如果說我是真的很愛那個人的話,我是會死心塌地的去愛她的,畢竟在我的世界觀裡,如果愛一個人就要認真負責的去愛。

26樓:紅彼得

我不能死心塌地的愛一個人,因為我覺得在一段戀情當中,首先要學會保護自我,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受到很大的傷害。

27樓:情感小木屋

我不能。因為我覺得無論你有多愛對方,首先都應該保證自我的獨立性,死心塌地的喜歡一個人會讓自我完全消失。

有一首歌高潮是 愛一個人,什麼什麼不要太認真什麼的,你們知道死什麼歌嗎 5

28樓:阿喀琉斯

慕家,一片死寂,前院之中,卻是有著十數人駐足而立,手中盡是長槍,槍芒盡顯,閃著精光。

慕雲,站在數十人之手,一身黑衣,臉色淡漠,心中卻是緊張萬分,望著面前突然出現的鬼老,心中也是開始盤算。

29樓:靖小語

蔡依林--《我知道你很難過》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

你有沒有奮不顧身的愛過一個人 結果呢

30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沒有,基本上確定他沒多大誠意,或者

不喜歡我就放棄了,我這麼可愛這麼好

真的不是非某個人不可的,相對於那個

人來說,我更愛自己和自己的自尊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奮不顧身的愛過一個人,因為當我打算奮不顧身去愛他的時候,他已經沒有那麼喜歡我了,我覺得他對我的態度是很敷衍的,所以不值得為他奮不顧身,因為我知道最終得到的結果肯定也不好。

如果一個男人不願意為你花錢,不記得你的生日或者你們在一起的一些紀念日,那麼他已經對你沒有了新鮮感。

最後我們分手了。

32樓:江三公子的煙

有呢,年輕的時候有種奮不顧身的愛,她為了我

可以去死,我為了她可以放棄一切!然後在家人百般刁難下,我們私奔了,去了南方一個城市,生活了大半年,由於生活種種原因,又回到原來的城市,這時候我們都在很冷靜的思考著我們還合適不,給對方空間時間,就這樣一直沒聯絡了! 雖然最後沒在一起,但是不後悔,真愛過才會懂!!!

33樓:匿名使用者

奮不顧身這個詞顯得有些太偉大了吧,我想沒有人能夠完全捨棄自己去追求一段沒有顯示結果的愛情,首先你有追求愛情的權利但是不要以為生活當中只有愛情,在你自己看來你的行為很浪漫但是別人看來就是個傻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會有奮不顧身的愛過,大多數的結果都是傷心欲絕的結果。然後以後的人生路上再愛也不會奮不顧身了

35樓:妍妍金睿

我有奮不顧身的愛過一個人,結果當然是飛蛾撲火了,失去了一切,除了生命,那個人卻是騙我的,這樣夠悲慘吧,但這是事實,所以奉勸那些女孩子不要為了愛情奮不顧身,男孩子如果愛你,他不會需要你做很多,如果不愛你,你做多少都沒有用!

36樓:16歲起步

沒有這麼愛過。因為,雙方有默契,不需要奮不顧身。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奮不顧身的愛過一個人,結果現在很幸福,想起當時真是有勇氣,為自己敢愛點贊。

38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如下:

說這些沒有任何的意義,愛不愛的,都已是往事。

每個人都開始了新生活。

一個人,除非,對方喜歡你,你也確定他喜歡你。

剩下的單相思都是在浪費時間,因為,即使得到,對方也鮮少珍惜,以及,愛護。

16,17歲,你或許會奮不顧身的愛一個人,但過了這年齡,再如此的愛戀,別人會當你是傻子。

16,17歲的戀愛,是純潔的,出了社會的戀愛,難免參雜一些社會因素和外在,內在條件。

無結果的戀愛,是在滿足自己的'求知慾',妄想來的單相思,會毀滅了一個女人,以及,一個男人的真正屬於自己的天時地利人和感情。

當然,若你願意耗,也無妨。

至於有多少真心,'天地也會明見'。

39樓:夏女士

不要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因為你要留幾分愛自己,付出的太多沒有的到你想要你就會覺得不公平 可是這個世界哪有哪有那麼多公平 無非誰更愛罷了 所以愛別人的同時留幾分愛自己

40樓:豬仙

有。奮不顧身到什麼程度呢,仔細想了想,他站在那裡一百次,我可以一百零一次奮不顧身地跑去擁抱他。他風餐露宿也好,他光彩照人也好,只要是他在的地方,我就一定會去。

可是,但凡站在那裡的是他和他的現任,任憑我再怎麼愛他,我也會裝作一百零二次的陌生人。直到到現在我也是這樣的心態。因為放不下,也從來沒有拿不起,我可以隨時奮不顧身。

因為不強求,也從來沒有好高騖遠,我可以隨時頭也不回地走開。我覺得這是我對那個人、對愛情,最好的交代。當然,最真實的結果,無非是我的愛情一無所有而已。

畢竟任何奮不顧身,也都是心甘情願的。

41樓:翼飛

結果充滿未知,可能兩個人終成眷屬。也可能是兩條平行線。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過,不過談不上奮不顧身吧。愛是真愛了,不過時間這東西就是個怪物,多深的愛它也能給你磨沒了。

43樓:閻岑岑

沒有奮不顧身的愛過一個人。我是女生,大多數男生,我覺得他只想和你玩玩而已,沒有經歷過那種刻骨銘心撕心裂肺的感情。

44樓:匿名使用者

奮不顧身愛一個人,前提是那個人值得你這樣做,值得你放棄一切,如果不值得,到最後受傷的總是你。

45樓:兔子吃草

沒有,而且我覺得奮不顧身的話,那個人肯定不愛你,肯定不拿你當回事,所以感情不要百分百投入,相對於感情而言我們首先要更愛自己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期待著,還沒等奮不顧身呢,這段感情就結束了。

47樓:我的名字張希成

是的我有過。我就奮不顧身的愛我一個人。他也是很愛我的。但是過了一年以後。他和別的男人結婚了。這就是我經歷的結果。

4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沒有。因為在我們那個年代,不可能有這樣的想法。如果真的有那種想法,作為一個女孩子別人會說三道四,父母也會很丟臉。

再說那個時候的父母也會管得很嚴。所以那個時候的我想也不敢想。

形容認真的詞語有哪些形容做事認真的成語有哪些

認真相關成語 堅持不懈 善始善終 事必躬親 廢寢忘食 學而不厭 專心致志 目不轉睛 夜以繼日 下馬看花 一心一意 聚精會神 鑿壁偷光 精雕細刻 刺股讀書 熟讀深思 刻畫入微 懸樑刺股 鄭重其事 全始全終 勤學苦練 一絲不苟,兢兢業業,刻畫入微,讀書三到,精耕細作 一絲不苟 讀音 y s b g u ...

女朋友問我你對我的愛一直都是認真的,對嗎什麼意思啊

她想問你對她是的愛是不是真的,也就是你真的喜歡她不。戀愛中的人智商都是零,說的也都是廢話沒有其他意思 女朋友說,謝謝你一直對我的愛,她什麼意思啊?她的意思你不明白嗎?還是你不認識漢字?是你想太多了,內心自卑沒自信的傢伙 你做的很好,她喜歡你,覺得溫暖安全 很感激你,她感覺她愛對人了 你若一直在,我便...

刷牙不認真的壞處,兒童不認真刷牙有哪些害處。

1全部科學地講每次吃東西后都應立即刷牙。因為食物殘渣滯留在牙齒上 縫隙裡,很快就會與茵斑上的細菌發生作用而侵害牙齒。若刷牙不認真,口腔內遺留的食物殘渣仍可同細菌發生作用而引發齲齒。另外由於菌斑在牙齒上粘附較緊,若刷牙時間不夠,也不能去除菌斑,牙膏中的氟也未能發揮較好作用。也就是說要保證刷牙的質量,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