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重灌系統哥哥姐姐告訴我應該做好什麼樣的準備?還有就是怎

2022-03-27 21:53:11 字數 1703 閱讀 1024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的方法:

這個是重灌系統的必備

我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裝系統

那就是我推薦你去電腦城裡買一張系統盤

先設定bios從光碟機啟動

2樓:

先買個ghost xp的光碟,支援一鍵重灌系統的,比如番茄花園的.

在bios設定光碟啟動

開機連續按del鍵進入bios

在bios設定介面中,只能利用鍵盤上的按鍵或方向鍵進行操作。

將游標移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項上,回車。出現 advanced bios features子選單介面:

在這個介面中,有first boot device 、 second boot device 、 third boot device三項,這三項就是設定啟動裝置的啟動順序的。將游標移到first boot device上,預設值是floppy,表示第一啟動裝置是軟碟機。按回車鍵,出現可供選擇的啟動裝置介面:

這裡有很多裝置可供選擇。其中hdd-0表示硬碟、cdrom表示光碟機、floppy表示軟碟機(一個裝置只能出現在一個啟動順序中,也就是說第一啟動裝置和第二啟動裝置以及第三啟動裝置不能使用相同的裝置)。

將游標移到cdrom項上,回車。又回到設定介面中。

按f10鍵快速調出儲存設定對話方塊,直接按回車鍵,電腦將繼續啟動。

至此設定完畢。

然後放入你的光碟,啟動後會有光碟的引導介面,你選"一鍵安裝系統到c盤"就可以了,簡單吧?

3樓:

首先去賣張gohst版本的系統盤,要整合所有常用軟體的那種,不要精簡版的

然後放入光碟機,執行,選擇一鍵安裝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公司,買個或讓人刻個整合ghout工具和引導資訊的系統盤

一般放入盤重啟就自動引導了

我的是戴爾臺式電腦,我想重灌系統,但是有4個盤我不知道是哪個,哪位哥哥姐姐能幫個忙告訴我哪個是阿

5樓:

您好戴爾電腦目前除了一些商務機型出廠有帶作業系統光碟,其他機型出廠均不帶作業系統光碟,一般只帶驅動光碟。您可以去售後部門購買正版系統安裝、

6樓:

dell的電腦我做過很多系統,如果是你自己沒有重新做過系統,那麼就不是第一個,你給我截圖我告訴你。

7樓:

第一個,也就是c盤。

如果分不清,你就看看你家c盤容量,之後找到對應的分割槽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個系統的一般是c盤啦,做系統記得備份c盤東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熱啟動就知道了 不要說不會 在開機時一直按del鍵

10樓:小蜻蜓

我的戴爾電腦是商務電腦

位好心的哥哥姐姐們請救救我的電腦 我電腦本來xp系統重灌變了win7 32位怎麼辦 5

11樓:愛7喵喵喵

去系統之家下純淨版或者gost 版本安裝就行

我想重灌系統,誰能告訴我怎麼備份遊戲

遊戲通常只能備份進度了 俺理解就是儲存進度 遊戲本身只能裝好系統後重灌!不過有個辦法樓主可以試試,俺沒有測試過 就是將現在的遊戲資料夾整個複製到除c盤以外的分割槽中,安裝好系統後,安裝遊戲,再將原複製的遊戲覆蓋剛安裝的遊戲。不是所有遊戲都能夠備份的 因為一部分遊戲需要重新安裝,某些檔案是寫在系統登錄...

為什麼我重灌系統之後病毒還在,重灌系統後 病毒還在嗎?

其他盤防毒了嗎,不是單c盤會中毒,你全盤防毒後試下看 把全bai盤都格了,不過記得把重du要的東西拷出來,帶.exe還會攜zhi帶病dao毒,可以不拷貝。重新裝版好系統 後,先裝權防毒軟體。然後防毒,考進去的東西要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防毒。我以前中的是usp10.dll,只要電腦中.exe的都會自動...

重灌系統問題,我是菜鳥

我幫你首先你最好有一個帶自動分驅的系統安裝盤,如果沒有也沒關係。總之 把安裝盤放好光碟機後 從新啟動計算機 按del鍵。進入bios 然後 選擇 第二個 由於bios的不同 裡邊的東西也不同 總之 是更改啟動的第一項 firest 改為cd.然後 f10 儲存退出 從起後 你就可以 進到光碟機啟動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