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愛因斯坦相對論以及多普勒效應可以得出,宇宙的毀滅

2022-03-27 05:30:30 字數 691 閱讀 2299

1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先搞清「慣性質量」和「引力質量」的區別再來「進一步討論」

另外,請你分清「宇宙學紅移」和「多普勒效應」的區別再討論星系是如何的「快」。

2樓:悠悠的灰

我認為不一定,因為隨著恆星不斷地從氣體中產生,氣體越來越少,直至無法再產生新的恆星。

10的14次方年後,恆星全部失去光輝,宇宙變暗,星系核處黑洞變大

10的17次方年後,只剩下黑洞和一些零星分佈的死亡了的恆星。恆星中質子變得不穩定。

10的24次方年後,質子衰變成光子和各種輕子

10的32次方年後,衰變過程結束,宇宙中只剩下光子,輕子和大黑洞

10的100次方年以後,黑洞完全蒸發,可以稱為世界末日!!!!!

這叫做開宇宙,可能性比較大。

你說的是閉宇宙,膨脹停止的早晚取決於宇宙物質密度的大小

假設物質密度是臨界密度的2倍,這膨脹過程將在500億年後停止,宇宙半徑比現在大一倍

一旦引力佔了上風,就會形成與大**相反的「大爆縮」,然後形成奇點,再發生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慣性質量不一定等於引力質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同,有這種想法很棒!

5樓:炫

但是質量越大同時,慣性也越大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論動體的電動力學 愛因斯坦 根據範岱年 趙中立 許良英編譯 愛因斯坦文集 編輯 大家知道,麥克斯韋電動力學 象現在通常為人們所理解的那樣 應用到運動的物體上時,就要引起一些不對稱,而這種不對稱似乎不是現象所固有的。比如設想一個磁體同一個導體之間的電動力的相互作用。在這裡,可觀察到的現象只同導休和磁體...

愛因斯坦是如何提出狹義相對論的,愛因斯坦是怎麼提出相對論的

1897年,邁克耳bai遜 莫雷實驗,企圖以du 精密zhi光學儀器測量地dao球相對於以太回 運動時在地球表面形成答的 以太風 卻宣告了 零結果 物理學家們在哀嘆 物理學的滅頂之災 的同時紛紛忙於穿鑿這個 零結果 可以說得過去的理由,又紛紛以失敗而告終。這時,愛因斯坦反其道而行之,勇敢地面對 零結...

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時間到底是什麼東西

時間是一種客觀存在,和空間一樣。在相對論中,時間 空間和物質是相互聯絡的。與巨集觀低速運動物體所觀察到的不同,在物體接近光速運動時,物體自身的時間和空間發生相互作用,並與外界發生脫離。即個人的時間和空間和外界的不再相同,可以去往過去,也可以去往未來。總之,時間和空間是和物質緊密聯絡的,物質運動速度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