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有關於時間與空間,黑洞愛因斯坦相對論方面的紀錄片嗎

2021-05-05 11:54:17 字數 655 閱讀 1170

1樓:匿名使用者

與摩根 弗里曼一起穿越蟲洞

宇宙大**

星際航行指南

2樓:匿名使用者

1.the fabric of the cosmos 1-4 (《宇宙的構造》1-4)

「the fabric of the cosmos」是基於著名物理學家,暢銷書作家brian greene的同名著作而來的一部4集紀錄片。它向我們展現了科學家對於空間,時間最複雜圖景的理解,以及宇宙中最有悖於我們常識的一面。影片裡,brian greene將告訴我們,那些關於過去的、未來的、真空裡空無一物、我們的宇宙又是唯一的,等等曾經的觀念都是錯誤。

2.the elegant universe 1-3 (《優雅的宇宙》1-3)

"the elegant universe"深入淺出地介紹了從愛因斯坦到現代在」弦理論「上的發展過程。同樣改編自brian greene的同名書。弦理論,作為最令人激動也最有野心的理論,曾被稱為「萬有理論」(theory of everything)。

影片中,brian greene將帶領我們去一探這個解決了物理學家中眾多難題的美妙理論。

3樓:曼陀羅華

《與霍金一起了解宇宙》系列中有關於 時間 空間 黑洞 暗物質 時間旅行……可以瞭解一下。

請問誰有關於骨氣與傲氣的,請問誰有關於骨氣與傲氣的資料?

簡單點說,骨氣是做人低調做事高調傲氣是做人高調做是低調 骨氣?傲氣?骨氣 做人要做到不需他人憐憫,不需要他人施捨.傲氣 自以為事,孤芳自賞,自作聰明.而看不起他人 這個中差別,相信你不會不知道吧?其實,不管怎麼樣,做人,就一定要有原則,有尊嚴.這是最基本的 但是,卻不等於要你自大.自負.所以,有骨氣...

有誰有關於判斷大小球的經驗介紹

投籃後可以看得到球的飛行路線,要憑著自己的籃球意識去判斷球的落點,籃球打多了,就自然有了這種意識,也有必要練一下彈速。3分線 球點與藍筐的線與底線平行在那射 球會掉落到藍筐對面 正面3分線內 會有很多種彈法,但只要站在藍下一步,起跳急時都能搶到 藍下左右 往對面刷 藍下正面 掉在藍下一步那 下面介紹...

誰有關於母愛的歌詞,誰有關於母愛的歌詞

歌曲 母愛 歌手 廖昌永 凝聚 母親甜甜的乳汁 誰能忘懷 誰不感慨 天下縱有萬般情意 最最動人的還數母愛 無私的母愛心中深埋 時刻繫著,繫著 兒女的命脈廣闊的母愛雄健幾帶 日夜牽掛兒女的未來 啊母愛啊母愛 人間最深厚的愛 啊母愛啊母愛 使生活的真諦永不更改 母親甜甜的乳汁 誰能忘懷 母親暖暖的懷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