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語很差。考試看不懂。語法什麼的都不懂。小學沒學好。現在初二。考試閱讀理解根本看不懂。怎麼辦

2021-05-05 11:55:20 字數 5204 閱讀 8807

1樓:

英語是最不需要門檻的學科,一個句子哪怕你語法什麼p都不懂,把單詞意思都查出來,列出來,我就不信你猜不出它的意思。

把小學到高三的英語書最後面的單詞部分都撕下來,撐死也就2500左右詞吧,花兩個月全背下來。

把初中發的所有雙語報拿來看一遍,不會的單詞都查會語法什麼沒屁用的,美國高中生的語法比跟中國高中生比還贏不了呢,關鍵是多讀

2樓:coffee半島憂傷

閱讀理解在初二還不是很難,關鍵要有耐心,很多答案在題目中都能找得到。當然必要的單詞也是不能少的。多做些課外練習,相信你的英語會有很大進步的。

祝你學習進步。

3樓:

從基礎學習, 專心,恆心,信心. 你看成龍呀洪金寶呀章子怡呀都能說英語,都是**後才學.你比他們早學習,他們行,你也行. 但一定要花工夫,沒有捷徑.

其實語言是累積經驗.你把閱讀理解的文章每個生字都查出來, 先弄懂意思. 如果是語法的話,網上其實很多這方面的資料提供.

其實只有一個方法,咬緊牙關,每天花1-2小時去學英文,可以買/找一些雙語翻譯的簡單**去看.多看多聽多讀就行.

4樓:孔中望月

考語法選擇和短文填寫,的話,只能找班裡英語尖子生筆記看,為考四六八級英語,推薦薄冰英語語法比較全,對於閱讀理解,只能多背書,達到單詞三會聽說讀會譯即可不用拼寫,另外記單詞還是記句子,要三三制原則,就是逐個記單詞達三個一組a再記三個一組b,再記一組c,再abc再過一遍再def,再ghi,再a到i再記一遍,每三天再為一組九天後三個組再過一遍,定一個時間將隔七天前或更長時間的單詞過一遍,看有忘記的沒有,並把單詞融到句子裡,因句子有意境的作用,記句子和記單詞要同步才行。記段落也是先記a段再b段,再c段再abc段,記段落時先記主幹的一些句子,像簡單的什麼long long ago等不要記,要把大意和語法點串起來及所包含的剛學單詞串起來就行了,要死背書,不要背死書。祝你up up good! !!

5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你想學好也是很簡單的!事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現在學好!也不是很晚

6樓:匿名使用者

狂記單詞,一個路子,狂

7樓:煙花易冷

嘗試著翻譯英語課文,有三大好處,增加詞彙量,學會課文中的語法,能增強英語語感

8樓:好揪心

從基礎開始你現在還是初二還來得及啊!就重新把初一的英語書開始入手就可以了啊

我的英語閱讀能力很差,平時有做練習可是考試卻沒有進步。文章難的時候我看不懂問題與文章的聯絡,怎麼辦

9樓:可以約分

1.閱讀時,如何才能迅速、準確地抓住文章的要旨?

答:一、要理解文章的中心意思。(看題目、頁頭標題)

二、快速測覽全文。就是說每一面用眼睛掃一遍,弄清每段的大概意思。

三、逐段地略讀全文。即按順序閱讀各段落,重點放在動詞上,抓住每一段的論題。弄懂文章的主旨後就可開始詳細閱讀。注意論點之間的****。

四、把自己認為理解了的東西簡捷地記下來。

2.快速閱讀有何訣竅?

答:必須記住:如果你不能理解也不能記住你所讀過的文章內容,那麼如何快速也是毫無意義的。

在讀外語時,有許多使我們減慢閱讀速度的因素:比如,文章主題的難度;有難以理解的詞或者句法結構複雜的句子。掌握快速閱讀的精髓是如何去忽略那些多餘的資訊,而記住那些重要的資訊。

雖然如此,你的閱讀方式和速度仍然會因為文章的性質和你閱讀的動機而不同。

3.老師都經常強調語法的重要性。我其實對句子結構很清楚,但我卻進步很小。有什麼建議嗎?

答:純粹為學習語法而學習語法是毫無意義的。對交流來說,語法只是一種不可或缺的輔助系統,因為我們在學習外語中所遇到的大多問題可在語法中尋求答案。

例如,什麼時候用some或者any,什麼時候用a/an或the,等等。要理解較難的句子,我們必須掌握每個句的句法:就是說,每個句子是怎麼組成的。

4.如果不先把英語文章翻譯成中文,我就看不懂。請告訴我在閱讀英語書時如何拋掉中文的概念?

答:問題在於你在閱讀過程中不是完全用英語思維。如果你要自在地閱讀外語,且無須翻譯成自己的母語,那麼你所讀的文章的水平應該比你目前的課程水平至少低一級。

這就是說,你應該讀那些對你來說比較容易的書。如果你照這樣做,你就可以用英語閱讀和思考,不用翻譯成中文,而且可以建立起自信,從而提高自己的水平。

5.閱讀時我常學到一些生詞,但很容易忘。我怎樣才能把它們記牢?

答:要記住,有兩種詞彙:接受型詞彙和表達型詞彙。

接受型詞彙是指你能認識和理解但不一定會應用的詞彙。表達型詞彙是指那些你知道並能自如應用的詞彙。你的接受型詞彙比表達型詞彙要大得多,母

語如此,英語也如此。所以你說不能輕鬆地記住生詞,這沒有關係。這些生詞可能已被你接受型地掌握了。

也就是說,你再碰到它們的時候,能認識和理解,但你也許不知道如何使用。這說明你用不著去記你所見到的每一個生詞。從接受型詞彙向表達型詞彙轉化的一個途徑是通過在不同的語境下的多次接觸來實現的。

儘量多地閱讀能有助於你鞏固已掌握的詞彙,並能增加你的詞彙量。但一個新的單詞,你只有掌握瞭如何使用,才能算「完全是你的」。在講話和寫作中應用詞彙將使你增進對英語的有效掌握。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記些單詞!~其實,學英語就是詞彙量,你詞彙量多了,自然就能看懂課文了!~做題也就不成問題了!~

11樓:蚩尤山莊

唯一的辦法就是練!但練也分怎麼練,不能一味的做題,要精讀!選一篇文章,弄懂每句話後概括。

語法也是很重要的,有時候從句,插入語,虛擬語氣是阻礙理解的關鍵,所以要好好研究語法,吃透弄懂。建議找英文**或者劇本,課本上的文章多為中式英語,會影響你將來寫作水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lz,一起學習把,我英文也不好

英語b級都是考什麼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b級考試內容包括五個部分:聽力理解、語法結構、閱讀理解、翻譯(英譯漢)和寫作/漢譯英。考試範圍限於《基本要求》b級所規定的全部內容。

一、聽力理解(listening comprehensive)

測試考生理解所聽問題並做出恰當回答的能力、理解簡短對話的能力和聽寫詞語的能力。聽力材料的語速為每分鐘100詞。

聽力材料以日常交際和簡單的業務交際內容為主。詞彙限於《基本要求》的「詞彙表」中b級2,500詞的範圍,交際內容涉及《基本要求》中的「交際範圍表」所列的b級聽力的範圍。

二、詞彙用法和語法結構(vocabulary and structure)

測試考生運用詞語和語法知識的能力。測試範圍限於《基本要求》中的「詞彙表」b級(2500詞)和「語法結構表」所規定的全部內容。

三、閱讀理解(reading comprehension)

本部分測試的文字材料以一般性閱讀材料(科普、文化、社會、常識、經貿、人物等)為主,也包括簡單的應用性文字,不包括詩歌、**、散文等文學性材料,其內容能為各專業學生所理解。

閱讀材料涉及的語言技能和詞彙限於《基本要求》中的「閱讀技能表」中與b級要求相應的技能範圍和 「詞彙表」b級中2,500詞的範圍;閱讀材料涉及的應用性內容限於《基本要求》中「交際範圍表」b級所規定的讀譯範圍,如:便條、通知、簡簡訊函、簡明廣告、簡明說明書、簡明規範等。

四、翻譯——英譯漢(translation——english to chinese)

測試考生將英語正確譯成漢語的能力。所譯材料為句子和段落,包括一般性內容(約佔60%)和實用性內容(各約佔40%);所涉及的詞彙限於《基本要求》的「詞彙表」中b級(2,500詞)的範圍。

五、寫作/漢譯英(writing/translation——chinese to english)

測試考生套寫應用性短文、填寫英文**或翻譯簡短的實用性文字的能力。

14樓:愛與不愛在一瞬

第一部分:聽力理解(listening comprehensive)

測試考生理解所聽問題並做出恰當回答

的能力、理解簡短對話的能力和聽寫詞語的能力。聽力材料的語速為每分鐘100詞。

聽力材料以日常交際和簡單的業務交際內容為主。詞彙限於《基本要求》的「詞彙表」中b級2,500詞的範圍,交際內容涉及《基本要求》中的「交際範圍表」所列的b級挺立的範圍。

本部分的得分佔總分的15%。測試時間為15分鐘。[2]

第二部分:詞彙用法和語法結構(vocabulary and structure)

測試考生運用詞語和語法知識的能力。測試範圍限於《基本要求》中的「詞彙表」b級(2500詞)和「語法結構表」所規定的全部內容。

本部分的得分佔總分的15%。測試時間為15分鐘。

第三部分:閱讀理解(reading comprehension)

測試考生從書面文字材料獲取資訊的能力。總閱讀量約800詞。

本部分測試的文字材料以一般性閱讀材料(科普、文化、社會、常識、經貿、人物等)為主,也包括簡單的應用性文字,不包括詩歌、**、散文等文學性材料,其內容能為各專業學生所理解。

閱讀材料涉及的語言技能和詞彙限於《基本要求》中的「閱讀技能表」中與b級要求相應的技能範圍和 「詞彙表」b級中2,500詞的範圍;閱讀材料涉及的應用性內容限於《基本要求》中「交際範圍表」b級所規定的讀譯範圍,如:便條、通知、簡簡訊函、簡明廣告、簡明說明書、簡明規範等。

主要測試以下閱讀技能:

1、 瞭解語篇和段落的主旨和大意。

2、掌握語篇中的事實和主要情節。

3、理解語篇上下文的邏輯關係。

4、瞭解作者的目的、態度和觀點。

5、根據上下文正確理解生詞的意思。

6、瞭解語篇的結論。

7、進行資訊轉換。

本部分的得分佔總分的35%。測試時間是40分鐘。

第四部分:翻譯------英譯漢(translation---english to chinese)

測試考生將英語正確譯成漢語的能力。所譯材料為句子和段落,包括一般性內容(約佔60%)和實用性內容(各約佔40%);所涉及的詞彙限於《基本要求》的「詞彙表」中b級(2,500詞)的範圍。

本部分的得分佔總分的20%。測試時間為25分鐘。

第五部分:寫作/漢譯英(writing/translation----chinese to english)

本部分的得分佔總分的15%。測試時間為25分鐘。[1]

我看不懂你說什麼,我不懂英語。英語怎麼說

dj的味道爸爸的話i誠記便當。i don t understand english,you are talking over my head.i can not understand what you have said,and i have no knowledge about english 我...

我的英語太差了,考試題都看不懂,作文從來不寫,都快高三了

1。背書上的單詞,詞典什麼的就算了,因為就要高考了,時間不允許。但是書上的必須得會。2.改變自己對英語的心態,不要有牴觸心理。3.做閱讀的時候,你要帶著問題去讀,那樣你不用閱讀全文,省不少時間,而且有針對性。4.現在每次做完閱讀,對完答案之後,要弄明白錯在哪,是自己粗心,還是沒弄懂意思。5.最笨的方...

想知道這個上面是什麼字謝謝碗底的我看不懂

這是農曆的年份 己酉 說明這碗是這一年造的 對應年份有1849 1909等 60年一個甲子 可以自己推 我有一件古碗,想請大家幫我看看碗底上的幾個字是什麼字,謝謝啊!底款乾隆年制刻花碗為現代樹脂工藝品,經過人工做舊,別上當。四個字,認識三個 乾 隆 粉 第三個字看不太清楚,抱歉。這個碗底中的是什麼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