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以後幹什麼呢

2022-03-27 01:17:27 字數 639 閱讀 7237

1樓:勞曼

忘掉你是大學生。現代當中大學生已經是貶義詞了。

你的兩個夢想都不現實。其實你現在就可以報考公務員了,你可以感受一下什麼叫考公務員。1:好幾十,甚至上百的比例。

兩點建議:

考研。前提是你能堅持下來,能保證靜下來。說實話一般大學的研究生和本科基本沒太大區別。這個是有方向的。

早點出學校,越早越好。實習,別混,自己主動提高,見識一下社會。出來混做人和態度很重要。這個只能是比別人起步稍微早些,不至於太被動。至於你的夢想超市,等出來能吃飽飯再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都會面臨這樣的問題,我剛畢業的時候也一樣,但是全中國沒有多少人最終從事的工作是自己專業對口的或是自己的愛好,除非你是專業裡邊的頂尖人才,又有志於從事自己的專業,其實很多人都是成功之後又去發展自己的愛好,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路在腳下,成功在前方,不管做什麼,只要去做,就都沒有問題。

3樓:蕭紫完顏幼白

高考後有很長的時間給你思考以後到底是繼續學業還是出去工作,但是自己要規劃好,因為無論怎麼做自己要有本事在身的話,是對以後有很大益處的,可以趁這麼長的時間學門技術啊,像化妝造型什麼的,在千度武漢化妝學校,2個月就能學會,也不會耽誤你的時間,還給你自己「增值」了,可以考慮看看。

初中畢業後幹什麼,初中畢業以後可以幹什麼?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初中畢業的出了社會可以幹什麼,初中畢業以後可以幹什麼?

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西餐行業有所造詣的西餐熱衷者,建議選擇兩年的時間去學習,西餐知識學得更紮實更廣闊,正值青春,就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整合和經營一家西餐廳的水平,具備較高的創業和管理能力為目標,畢業生推薦就業。你好。事在人為。學一個技術吧,加油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

初中畢業適合幹什麼,初中畢業能幹什麼 ?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如果真的有決心,那麼學歷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