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自帶的天氣應用解除安裝了怎麼找回

2022-03-26 09:15:38 字數 3927 閱讀 5089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桌面天氣小元件刪除後恢復方法:

1、長按主螢幕空白處,或在主螢幕兩指捏合,進入桌面管理。

2、就會出現如圖一樣的編輯狀態,選擇「視窗小工具」選項3、出現的介面中選擇「天氣小工具」選項

4、根據您的喜好,選擇一個桌面天氣/桌面日期樣式5、選擇喜歡的一個款式,拖動到螢幕合適的位置上6、點選一下手機螢幕任意位置,退出編輯狀態,這個時候看到天氣和時間的小元件就會重新顯示出來了.

7、可以隨時移動位置到自己喜歡的位置.

2樓:社會觀察員劉老師

回答您好,華為手機自帶天氣刪除的恢復方法為:

1,開啟華為手機,開啟桌面;

2,用兩指從手機兩側向中間滑動;

3,點選視窗小工具,點選天氣;

4,選擇想設定的樣式,點選即可。

更多3條

3樓:情感豐富的王同學

回答1、在手機桌面任意介面下滑調出全域性搜尋,輸入「天氣」名稱,點選恢復。

3、如果應用市場搜不到已解除安裝的應用,建議您備份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後即可恢復被解除安裝的應用。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下華為的售後客服,他們會教你怎麼操作的。

華為自帶的天氣軟體刪除了,想要恢復,怎麼恢復?

5樓:華樣玩手機

【方法2】如果按照方案1在「視窗小工具」裡沒有找到「天氣小工具」,進入「設定」–>應用–>應用管理–>更多–>顯示系統程序,查詢「天氣小工具」,如果沒找到,說明已被解除安裝。下拉主螢幕,在搜尋框內輸入」天氣」名稱查詢,並點選」恢復」–>開啟,然後再按步驟1重新新增天氣外掛即可。

備註:步驟1、步驟2的區別在於是否刪除了「天氣」這個應用,如果刪除了選擇步驟2,否則選步驟1.

6樓:情感豐富的王同學

回答1、在手機桌面任意介面下滑調出全域性搜尋,輸入「天氣」名稱,點選恢復。

3、如果應用市場搜不到已解除安裝的應用,建議您備份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後即可恢復被解除安裝的應用。

更多1條

7樓:小胡老師啊

回答墨跡天氣?

華為自帶的

[嘻嘻][嘻嘻]

應用**

手機桌面雲向右劃,在裡面搜尋天氣

然後有個定位的小圖示,就可以險惡到他了

更多7條

8樓:湧涵菡

一不小心天氣預報就刪除了

9樓:懂永柱

回覆華為自帶天氣預報

誤刪了華為自帶的天氣,怎麼恢復

10樓:姬覓晴

需要通過華為手機的視窗小工具設定,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華為p20

作業系統:emui 10.0

1、開啟手機,兩指向內捏合或者長按桌面空白處,開啟桌面設定。

2、開啟桌面設定之後,點選視窗小工具。

3、進去之後,找到並點選天氣選項。

4、選擇一種喜歡的桌面時間和天氣樣式。

5、這時返回手機桌面,就可以看到時間和天氣了。

11樓:老鍋鍋鍋鍋電子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在手機介面往下滑動一下彈出搜尋框。然後輸入天氣進行搜尋。

彈出的介面就可以看到天氣,然後點選恢復。這樣就可以恢復,點選開啟去進行設定使用。然後設定當前位置就會顯示所在地天氣了。

在手機介面雙指向內滑動,然後點選底部的視窗小工具。選擇天氣選項,然後去新增到桌面即可。新增之後手機介面就會顯示當前天氣。

12樓:藍藍天空好心情

華為手機自帶的天氣預報是什麼名稱

13樓:

華為暢享8手機,誤刪了自帶的天氣預報怎麼恢復

華為天氣不小心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

14樓:愚喬啊

1、在手機介面往下滑動一下彈出搜尋框。

2、然後輸入天氣進行搜尋。

3、彈出的介面就可以看到天氣,然後點選恢復。

4、這樣就可以恢復,點選開啟去進行設定使用。

5、然後設定當前位置就會顯示所在地天氣了。

6、也可以在手機介面雙指向內滑動,然後點選底部的視窗小工具。

7、選擇天氣選項,然後去新增到桌面即可。

8、新增之後手機介面就會顯示當前天氣。

15樓:社會觀察員劉老師

回答您好,華為手機自帶天氣刪除的恢復方法為:

1,開啟華為手機,開啟桌面;

2,用兩指從手機兩側向中間滑動;

3,點選視窗小工具,點選天氣;

4,選擇想設定的樣式,點選即可。

更多3條

16樓:哭著說愛你

以榮耀note10手機找回天氣預報為例。

1、開啟榮耀note10手機介面,長按榮耀note10手機桌面上空白區域,如下圖所示。

2、在彈出來的介面,點選進入視窗小工具,如下圖所示。

3、進入榮耀note10手機視窗小工具後,往右滑找到天氣,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點選將天氣新增到榮耀note10手機空白桌面上,如下圖所示。

5、返回榮耀note10手機桌面,就可以看到桌面上已經有天氣預報了,如下圖所示。

17樓:小二剛

華為手機系統應用是內建的一般是不可刪除,但有些應用也是可以刪除的,刪除後怎樣恢復呢,可以在全域性搜尋中找回應用。以天氣為演示,很多人會誤刪除一些常用的系統應用。

恢復天氣介面,只要在桌面空白處下拉選單。在輸入框中輸入【天氣】——【恢復】即可快速恢復應用。恢復完成後的應用會顯示為【開啟】即恢復完成。

如何新增桌面小元件?

桌面小元件很方便開啟螢幕即可看到自己常用的東西。但有時刪除也是讓人頭疼的事情。那麼如何恢復桌面小元件呢?

很簡單,在桌面空白處長按或者雙指捏合螢幕,選擇底部的桌面小工具,點選一下或者長按拖移到桌面空位上即可。

怎樣快速定位應用位置?

應用上百個,又沒有時間整理。如何怎樣快定位找到應用程式呢?

同樣只要在桌面上空白處下拉調出全域性搜尋,輸入應用名稱,點選應用後面的定點陣圖標,手機會自動定位到應用位置並以動畫形滑動式展示出應用的位置。

18樓:仇清疏

不小心把我手機裡面的天氣預報沒有了

華為手機自帶的天氣預報軟體沒了,怎麼找回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自帶的天氣預報冊了,怎麼樣恢復

20樓:一零啞劇

請您按照以下方式bai操作:

emui 5.x及以du下:進入百設定zhi>應用管理>天氣,點選啟dao用天氣應用即可。

版emui 8.x:進入設定》應用和通

21樓:12天涯何處

1、開啟手來機的主頁面,

也就是手機源桌面,用兩個手指同時向內滑動手機螢幕。

2、就會出現一個可修改移動頁面,在末端點選選擇視窗小工具。

3、就會跳出很多小工具,如果你想要時間和天氣圖示的小工具則選擇最左邊的天氣小工具。

4、接著就會跳出兩個這種款式的小工具供你選擇,你選擇你喜歡的,點選即可,接著隨便點選螢幕退出編輯模式。

剛才所選擇的日期和天氣小工具已經跑回手機桌面了。

————我只是搬運工————————

22樓:曹金鑫

.重新新增天氣小

元件:長按桌面

空白處-小元件-找到天氣小元件-長按圖內標拖動至桌面即可。

2.若小容元件介面中無天氣圖示,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若無效,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幫您檢查機器。

華為手機自帶軟體怎麼解除安裝,華為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自帶軟體

開啟進入手機管家頁面。找到清理加速。找到右上角的空間管理,找到預置應用解除安裝,在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面勾上,再點下面的解除安裝選擇,這樣就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了。及時解除安裝不需要的應用程式,可以釋放儲存空間 提升手機效能和執行速度。長按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將其拖動到螢幕頂端的處 解除安裝 點選 ...

怎麼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 360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被我用360粉碎

你好,請使用xuetr工具強制刪除,刪除後重新安裝即可 你好朋友360的主動防禦在360木馬防火牆的設定裡可以找到,建議重新安裝一下,安裝後關閉它再重新解除安裝就可以了。1.開始執行 輸入 regedit 確定2.查詢360 刪除所有的相關欄位 3.清除安裝目錄 再安裝試一試看,good luck ...

oppo手機自帶手機軟體解除安裝了怎麼重新下

如果您bai誤把手機自帶軟體du解除安裝,可以到應zhi用商店查詢 如果您沒亂遊毀有dao在應回用商店查詢到想或者把手機刷機成原來的版本,恢復出廠自帶的應用。刷機同上的恢復出廠設定一樣,需要把重要資訊備份。以免丟棄。如果您直意要譁備原機的應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來磨猛找回原先版本手機自帶的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