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自帶手機軟體解除安裝了怎麼重新下

2021-03-04 08:04:24 字數 828 閱讀 8448

1樓:李粑粑黝

如果您bai誤把手機自帶軟體du解除安裝,可以到應zhi用商店查詢**。

如果您沒亂遊毀有dao在應回用商店查詢到想或者把手機刷機成原來的版本,恢復出廠自帶的應用。刷機同上的恢復出廠設定一樣,需要把重要資訊備份。以免丟棄。

如果您直意要譁備原機的應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來磨猛找回原先版本手機自帶的各種應用軟體。

oppo自帶的軟體解除安裝了 如何恢復?

2樓:琳靜

這種真的沒有弄過,可以嘗試著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

oppo手機上的自帶程式不小心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

3樓:oppo客服

親如果是自帶程式被刪除,只能重刷韌體。

4樓:願喜

桌面沒有了,但是你其他的東西還是能用的。首先應該想辦法把藍芽或者usb除錯

開啟,你可以用其他手機給你打**,那樣你應該就能進去設定頁面了,然後在電腦上連線豌豆莢,直接裝個桌面軟體就行了。

5樓:蘇州小饅頭

你好自帶的程式刪除只有通過手機韌體的刷機來恢復自帶的應用程式

oppo手機上的自帶程式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

6樓:願喜

桌面沒有抄了,但

是你其襲他的東西還是能用bai

的。首先應

du該想辦法把藍芽或者usb除錯打zhi開,你可以用其他dao手機給你打**,那樣你應該就能進去設定頁面了,然後在電腦上連線豌豆莢,直接裝個桌面軟體就行了。

華為手機自帶軟體怎麼解除安裝,華為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自帶軟體

開啟進入手機管家頁面。找到清理加速。找到右上角的空間管理,找到預置應用解除安裝,在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面勾上,再點下面的解除安裝選擇,這樣就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了。及時解除安裝不需要的應用程式,可以釋放儲存空間 提升手機效能和執行速度。長按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將其拖動到螢幕頂端的處 解除安裝 點選 ...

安卓手機自帶軟體怎麼解除安裝,安卓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軟體?

自帶軟體不能解除安裝 除了刷機 root是android操作平臺上的最高管理許可權,在android上一些高階功能需要在root許可權下才能進行 rom只讀記憶體的簡稱,儲存一些固定的資料.比如說系統執行的一些檔案,就相當於電腦的系統盤 如c 盤 引申出來的,一些手機的韌體版本也叫rom,比如說pp...

三星手機怎麼刪除自帶軟體,三星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自帶軟體?

先將手機root後才能在用工作管理員刪除 只能靠root,再用檔案管理器刪除不需要的軟體 用360一鍵root,就可以了,詳見360官網 手機刷機,這樣就沒的了 三星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自帶軟體?三星galaxy系列手機卸bai 載自帶du的系統軟體方法 zhi一 正常解除安裝 1 手機待dao機介面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