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電腦這個配置怎麼升級?最好是花最少的錢,能上網 看電影現在的情況是看網頁拖動都很慢,看電影卡

2022-03-26 07:14:27 字數 635 閱讀 9533

1樓:匿名使用者

老牛破車,怎麼整都沒用的!還不如心狠一下,買個新的!!那才叫一個「爽」!

我猜你的電腦起碼有5年以上了!

2樓:

整機使用壽命已超過五年了,欲升級,全部配件都得從二手市場獲得。處理器最高升到賽揚d或奔4 2.66ghz,**30元,主機板支援533前端匯流排、針腳數為478的處理器,記憶體再升256m就差不多了,256m記憶體也是30元,你會想升到1g會怎樣呢?

這裡的所有配件都會是瓶頸,量力而行才行,比如你記憶體升上去了,但處理器時不時佔用百分百,再大的記憶體也沒啥意思,況且512m二手記憶體也不便宜,跟新的**差不多,一百左右。還有顯示卡方面,可以換換fx5200雙128的,128兆128位,處理速度相對來說快一點點。

綜上所述,升處理器首先,然後是記憶體,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再換顯示卡吧。

3樓:林豫發

哇塞,古老的傳說啊,和我家那個有得一拼了,不過我打算留著變古董呢。留著吧,做紀念,然後買過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去** 把你這個配置跟他們說一下 看他們怎麼幫你配不就行了 來這裡浪費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加到1g或2g基本可以了.

電腦配置怎麼升級 這個電腦配置低嗎

如果想玩大型遊 bai戲,你這個 主機板是du沒法繼續升zhi級了的,你這個還是65奈米dao時期的產物。你還專是直接配置一臺屬新電腦,把電源和機箱留下來就可以了。如果你預算不多,其實一千多塊錢可以配置一臺全新的銳龍200ge了,華擎a320m主機板,4 4 8g 2666雙通道記憶體就可以了,核心...

我家電腦這個配置想升級顯示卡請問可升級那種型號的說具體點謝謝了,價錢在議

9800gt級別,藍寶石hd6670 1gb gddr5 白金版,還有影馳gts450 gddr5 虎將版,都在500元左右,搭配上面的配置還是可以看看的。配置比較舊,不建議花太多錢升級。首先,加一條2g ddr3記憶體,tb上便宜的40元。顯示卡換成二手gf440 ddr5視訊記憶體版本的,tb上...

配置方面高手速進!看下我家電腦配置怎麼升級能流暢玩大型遊戲

cpu要換的話看你要換intel的還是amd的,這決定了你主機板你要不要換。這個你決定了再追問吧。硬碟建議換成wd sata3 1tb 7200轉的藍盤。顯示器和光碟機不用換 如果你需要燒錄 那麼就換個燒錄機,100多塊 記憶體建議升級4g,如果你換主機板那麼就得更換全新的ddr3記憶體。cpu不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