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法律碩士 非法學 的問題很急吖

2022-03-25 03:03:38 字數 2236 閱讀 698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習題來講。樓主應該講習題分為三部分:

1、做真題就是最好的習題集。一定要過透。這個過透並不是讓你去把答案都記下來,而是仔細分析,弄明白為什麼是這個答案,這個題設計那些關鍵點,出題人的思路。多做兩遍吧,很有幫助。

2、標準化題庫。標準化題庫是以章節來分的題庫,一共上千道題,一定做上三遍四遍,要知道,考試的時候可能是能碰上原題的哦。

3、模擬題。模擬題作為習題也不錯,可是選一本好的模擬題確是很難有共同答案的。我的經驗是,等10月份買人大版的模擬題,還是人大出版社的專業課考。

還有一點,這三類,千萬不要買重了,一種型別的買一本即可,多則濫而不宜,希望能幫到樓主,祝你考試成功!

2樓:

人大版,全國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入學聯考考試指南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考試分析啦,淺紫的那本,最權威啦,高等教育出版社的

4樓:昆吾巍昂

人家問習題~樓上兩個答非所問...

當然是人大出版社出的「標準化題庫」好啦,10年的考試有不少大題就出自這本書...

報考法律碩士(非法學)的問題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法律碩士(非法學)值得報考的學校主要包括「五院四系」學校以及其他一些著名法學高校。

「五院四系」,是新中國建立的五所政法院校以及四所大學的法律系的簡稱,這幾所高校的法律學科在中國法學教育界具有重要地位,對中國法制發展與法治建設具有重大影響。

「五院」在今天指的是: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華東政法大學、西北政法大學

「四系」在今天指的是:北京大學法學院、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武漢大學法學院、吉林大學法學院

6樓:法律文件庫

要看你報的什麼學校啦,有些學校規定法律碩士只能有法學專業之外的其他專業來考,當然是從發的學位證上的專業來說的,比如說清華;但是也有其他學校能考的。

關於考法律碩士(非法本)的幾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碩士非法學是全國統考的,手裡的資料最重要的就是那一本《指南》,考前至少要看四遍。當然法條和真題也是必須的。擇校嘛就看你的水平和定位了。

法律碩士現在就業比法學碩士要好,因為畢竟事業開闊,知識構成不單一。我建議你定好學校之後找一個在讀的研一學生,他們剛剛考上經驗豐富而且新鮮。

8樓:飛過海

為什麼選法律?現在法律就業不樂觀,還要考司法考試,相當於二次考研。如果決定了,給你個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法學碩士,其實真的不比法碩難。

你知道,法律碩士在法學界是受歧視的。如果決定考法碩,就看那幾本教材,學精了,吃透歷年真題,多看看重點法條。基本差不多了,擇校看你個人喜好了,全國題目都一樣,錄取分數網上都有。

沒有專門**,網上可以搜論壇。至於學習計劃,不用太刻意,現在到明年這個時候每天能堅持兩個小時,一定能考上的

關於法律碩士(非法學)的幾個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不錯~

對於第三個學校的問題我補充一下

廣東的 你可以看看 廈門大學 中山大學 這兩個很不錯 如果希望難度降低 可以試試廣東商學院 華僑大學 暨南大學 之類的

西南的西南政法大學 四川大學 重慶大學 最南的海南大學法碩研究生3年好好學~ 至於社會認可度要用自己的能力來說明!

10樓:好新人

1關於招生物件與工作經驗沒有必然的聯絡.其物件是本科(或同等學歷),當然也包括即將畢業的本科生。

2第一年一般是大班上課,主要是學習法律的基本知識,沒有固定的導師,第二年才分配導師。學年是三年制。

3你本人是廣東的我個人建議你考慮南方的二所學校,中山大學(但英語要求非常的高,就那2023年來說,本來2023年的英語就非常的難,他的英語分數線居然是60分,就是本科讀英語的分數也才60多一點) 另外一個是廈門大學,分數大不算高。但廈大的法學是很強的。

5關於工作前景,一般的人是考公務員。當然也有人進入企業的。不過最主要的一點是一定要讀好的學校,如果你去法學二三流的學校,工作很難找。

關於法律碩士(非法學)複習的幾個問題請教各位:

11樓:曼聯小七

你很盲目 建議你上 法碩聯盟 認識幾個考研的弟兄··然後 在這幾個月內慢慢做好自己的計劃··而且 不用輔導機構就可以了 看個人的··

考法律非法學碩士怎麼樣,考法律碩士非法學有前景嗎

你好,我是非法本的現在做律師。我是2015年考的 我就來回答一下吧,我考過研,不過我沒考上就是了。你如果想做律師你可以通過法考然後實習一年之後執業。法碩非法本,畢業以後做律師的話一樣實習然後執業,考公務員報考法院檢察院的話,不少大城市都要求是法本才能報考。也有不少研究生畢業去銀行的,或者做金融的。能...

法律碩士(非法學)

畢業後的工作前景和幾個方面的因素有關係 1 畢業的學校。名校效應是事實,北大 人大等學校的法碩就業普遍較好 2 本領強硬。都是學三年,這三年你可以混混日子,拿個學歷,也可以紮紮實實學好本領。3 本科所學專業。法碩 非法學 培養的就是複合型人才,本科是外語 管理 經濟 會計等專業的,就業到公司企業比較...

非法本考法律碩士有必要報班嗎,考法律碩士非法學報什麼的輔導班好?

非常有必要的。法律並非僅僅依靠死記硬背就能學好,尤其是沒有經過基礎訓練直接讀碩士,更需要報班。並且需要多多向老師請教,頭腦進入法律的場景,才能比法律本科的考試成績更好,才有可能被錄取。不好考啊,特別競爭的不過你好好複習,祝你好運 這個看個人了,高效點的話,經濟條件好的話,建議報個班 您好,可以考慮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