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常州的田家炳高中和三中哪個好

2022-03-24 19:39:39 字數 2946 閱讀 7888

1樓:貝貝愛教育

常州三中綜合實力相對較好,在當地的口碑是非常不錯的,下面從多角度進行二者的分析對比:

一、師資力量

1、田家炳高中:一大批市學科帶頭人、骨幹教師、教學能手、教壇新秀。

2、常州三中:學校有教職員工159人,其中專任教師141人,具有碩士學位或研究生學歷的教師53人,佔專任教師的37.6%。

中小學一級教師職稱48人,中、 高階技術職稱的教師佔專任教師的79.4%;有常州市「五級階梯」優秀教師稱號的教師共計46人,達到了專任教師總數的35.7%。

二、硬體設施

1、田家炳高中:教學樓、圖書館、校史館、陶藝陳列館、音美、舞蹈教室。

2、常州三中:學校鋪設了8跑道400米標準塑膠田徑運動場; 一個體育館、一個室外足球場、四面室外塑膠籃球場、一面排球場,並設有健身房、體操房等各種健身場地;有體育器材室2間,男女生運動員更衣室各1間。

三、辦學規模

1、田家炳高中:有教學班30個,在校學生1570人。

2、常州三中:學校佔地面積52796平方米,建築面積62096.7平方米;有教學班38個,在校學生1870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田家炳中學好一點 按2023年錄取投檔分數線,田中比三中高出10分左右。

其實,什麼學校都有好學生和差學生的

只要自己努力啦,不過老師的教學水平也有點關係的總的來說還是靠自己

3樓:保雋

按2023年錄取投檔分數線,田中比三中高出10分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兩所學校都不是通過擇校考試招生。

田家炳中學是一所老校,原來是常州市的唯一一所女子中學。別校擇校考沒有通過,一般都是去田家炳,實驗,二十四這樣的中學。

三中沒什麼名氣,但眾人口碑都不錯。

綜上所述,田家炳較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很好但相對來說田家炳中學好一點

常州市二中和田家炳高中哪個好?

6樓:凌敏銳

二中吧…今年我就要去二中讀書了!

田家炳每年分數線都比二中低那麼幾分。我第一志願報二中,然後第二志願報田中

江蘇省常州市三中屬於什麼程度的中學(好,一般,差)

7樓:小朋學長

江蘇省常州市三中屬於優秀程度的中學,挺好的。

常州市第三中學創辦於2023年,初名江南中學,2023年更名輔華中學,2023年改為現校名,2023年被評為江蘇省重點高中,2023年1月成為江蘇省四星級高中。學校景色秀美,環境怡人,是江蘇省綠色學校。

學校現有師生近兩千人,師資結構合理、師德高尚、業務精良,有教授級高階教師、省特級教師、省「333」工程培養物件、市「831」工程培養物件等。

合作交流:

學校連續10年聘請19位外籍教師來校執教,派出30多名教師赴歐美澳交流研修。每年有10名左右學生通過afs等專案赴歐美日等國交流學習,同時也接納來自美、德等國家的學生來校學習。

已有170多名學生通過中國義大利**「馬可波羅計劃」專案赴義大利羅馬大學、比薩大學等世界著名學府就讀本科。

以上內容參考:常州市第三中學官網——學校簡介

8樓:不搭啊

是四星級高中,也算是重點高中了,在常州市應該算是中等偏上的中學。

常州市第三中學,簡稱「常州三中」,位於江蘇省常州市。學校是由常州市教育局主管的一所普通高階中學、江蘇省重點高階中學、江蘇省四星級普通高階中學。

學校建立於2023年,初名江南中學,2023年更名輔華中學,2023年改名為常州市第三中學;2023年被評為江蘇省重點高中,2023年成為南師大外國語學院常州附屬中學,2023年轉評為江蘇省三星級普通高中,2023年晉升為江蘇省四星級普通高中。

截至2023年3月,學校佔地面積52796平方米,建築面積62096.7平方米;有教學班38個,在校學生1870人;有教職員工159人,其中有專任教師141人。

截至2023年3月,學校有教職員工159人,其中專任教師141人,具有碩士學位或研究生學歷的教師53人,佔專任教師的37.6%。具有中小學高階教師職稱64人、中小學一級教師職稱48人,中、 高階技術職稱的教師佔專任教師的79.4%。

9樓:wait堇沫

一般差不多的,在市區中下面也就五中,八中了

10樓:家裡蹲候補君

四星級,也算是個重點高中了,在整個常州是應該算是中等偏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最好的是常州國立高中,一中

12樓:歡歡延陵人

三中算是一般的中學吧

江蘇常州的四星級高中的標準是什麼啊?

13樓:向天致信

四星級高中是江蘇省教育評估院對普通高中實施的一種最高等級鑑定。

該類學校有一流的辦學條件;

師資隊伍和管理,文化底蘊深厚;

在國內有很高的知名度,並與國外名校有很好的合作。

屬於四星級高中學校裡素質教育的典範、教育改革的樣板、對外交流的視窗,更為主要的是突出國際可比性。

2023年7月,省教育廳為貫徹落實省**《關於加強基礎教育改革與發展的意見》精神,積極培植普通高中優質教育資源,調動各方面積極性,促進高中教育均衡發展,決定在全省範圍內不再驗收省重點中學,實施普通高中星級評估。

江蘇常州的四星級高中名單:

江蘇省常州高階中學、常州市第一中學、江蘇省前黃高階中學、江蘇省武進高階中學、江蘇省奔牛高階中學、江蘇省華羅庚中學、江蘇省溧陽中學、橫山橋高階中學、常州市田家炳高階中學、常州市第二中學、常州市第三中學、常州市第五中學、溧陽市光華高階中學、金壇市第一中學、江蘇省橫林高階中學、常州市北郊高階中學、常州市田家炳高階中學、常州市武進區洛陽高階中學。

江蘇省徐州市高速到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的高速封了嗎

江蘇徐州呢,到宜興市的高速呢,現在是封閉的 宜興交通卡怎麼辦理 宜興的交通 9,28江蘇宜興交通事故情況 根據宜興公安局的訊息,本次事故已經造成36人死亡36人受傷,事故原因是大客車左前輪爆胎導致車輛失控穿過高速公路 隔離帶撞到對向車道的半掛貨車。宜興市交通運輸局的領導資訊 宜興市交通資產管理 怎麼...

北京的地理位置,在江蘇省常州的哪個方位

北京在常州的北邊偏西方向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81.8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3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米,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4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4公里,朝東便門方向,稍向右轉...

江蘇省常州市天寧區有哪些比較好的小學

最好的是常州市局前街小學和實驗小學。不過這兩個屬於市直屬小學,但是地段是在天寧區的。如果擇校的話費用還是常州小學中比較高的。但教育質量是很好,尤其注重素質教育和對孩子的多方面培養吧,活動會比較豐富多彩!我就是局小畢業噠 另外博愛路小學也很棒!主要是教育質量比較好,成績好,上了初中高中很多高手以前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