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有哪些醫科大學,江蘇省有哪些著名的醫科大學

2021-05-13 01:38:16 字數 4751 閱讀 2259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醫科大學

徐州醫學院

設有醫學院的有:

南京大學

東南大學

蘇州大學

南通大學

揚州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醫科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等,蘇大的醫學苑也很好

江蘇省有哪些著名的醫科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的醫科大學有南京醫科大學和徐州醫學院設有醫學院的有南京大學、東南大學、蘇州大學、南通大學、揚州大學

江蘇省有哪些醫科大學??

4樓:展從靈晁婧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疑,以下是對你的解答,請相信我們的回答,你的支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滿意五星採納,謝謝你,祝你生活愉快!

本科:南京醫科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蘇州大學、徐州醫學院、南通大學專科:護理類的,一般各市的衛生中專

本科基本上都是

5年的,本科文憑,但是專科的基本上都是

3年的,中專,或者上面本科的一些民辦的專業,比如徐州醫學院,就有專科,是眼科的,專科,!!

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的醫科大學有南京醫科大學和徐州醫學院設有醫學院的有南京大學、東南大學、蘇州大學、南通大學、揚州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醫科大學

醫學類高等院校

哈爾濱醫科大學

教學科研型現代化醫科大學。

天津醫科大學

哈爾濱醫科大學

首都醫科大學

建校於2023年,北京市重點高等院校。

南京醫科大學

前身是江蘇醫政學院、國立江蘇醫學院。江蘇省屬重點高校。

中國醫學科學院 &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

我國唯一的設有8年制臨床醫學專業的重點醫科大學。

河北醫科大學

位於石家莊市,集西醫、中醫、藥學等學科專業為一體的綜合性醫科大學。

安徽醫科大學

安徽省屬重點大學,其前身是上海東南醫學院,2023年6月經國家批准更名為安徽醫科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內有:南京醫科大學; 南京中醫藥大學; 東南大學醫學院; 蘇州大學醫學院; 南通醫學院; 徐州醫學院; 基本大的綜合類學校都有醫學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醫科大學 南京中醫藥大學

江蘇省有哪些醫科大學??

9樓:樂觀的沒有財富

江蘇的醫科大學有南京醫科大學和徐州醫學院設有醫學院的有南京大學、東南大學、蘇州大學、南通大學、揚州大學

江蘇省有哪些醫學院?排名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2023年第四輪學科評估結果,江蘇省院校裡面,臨床醫學專業得分情況如下:

南京醫科大學b+、蘇州大學b-、徐州醫科大學c+、江蘇大學c、南通大學c;

東南大學、揚州大學也有醫學院。

11樓:chunqiu北大門

還有江南大學醫學院!

江蘇省醫學院校排名?

12樓:kai天天向上

具體如下:

1、南京大學醫學院

2、南京醫科大學

3、蘇州大學醫學院回

4、南京中醫藥大學

5、東答南大學醫學院

6、揚州大學醫學院

7、南通大學醫學院

8、南京大學醫學院(medical school of nanjing university)的前身為**大學醫學院,2023年作為國家教委直屬的第一所綜合性大學醫學院經國家教委批准重建。現設基礎醫學,臨床醫學(七年制)二個專業及藥物研究所。醫學院憑藉南京大學雄厚的基礎學科,以歷史悠久、裝置完善、醫療技術精湛、教學力量雄厚的南京市鼓樓醫院及南京市口腔醫院作為附屬醫院,南京軍區南京總醫院作為臨床學院,並以南京市各專科醫院為教學醫院。

發揮學科全、師資力量強、醫療水平高、儀器裝置先進、圖書資料豐富、國際學術交往多的優勢。

13樓:看著你離開落淚

1南京醫科大學

2蘇州大學

3南京大學

4東南大學

5徐州醫學院

6南通醫學院

7江蘇大學

8揚州大學

14樓:散步de竹子

1、南京大學醫學院

2、南京醫科大學

3、蘇州大學醫學院

4、南京中醫藥大學

5、東南大學醫學院

6、揚州大學醫學院

7、南通大學醫學院

南京學醫的大學有那些?

15樓:嘉悅年華

主要有:南京醫科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中國藥科大學、東南大學醫學院、南京大學醫學院。

1、南京醫科大學:坐落於六朝古都的中國歷史名城——江蘇省南京市。學校建立於2023年,時名江蘇省立醫政學院。

2023年,學校被批准為全國首批博士、碩士學位授予單位。2023年,學校更名為南京醫科大學,是江蘇省屬重點建設高校,教育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

2、南京中醫藥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坐落於鍾靈毓秀、虎踞龍蟠的古都南京。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建校最早的高等中醫藥院校之一,是江蘇省重點建設高校,是江蘇省與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共建高校,是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

3、中國藥科大學: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藥學為特色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之一,是“111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入選高校,是中國首批具有博士、碩士學位授予權的高等學校。

4、東南大學醫學院:東南大學醫學院位於風景秀麗的南京市玄武湖畔,高校群集的市中心。2023年,該院獲批為全國第一批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專案試點高校,承擔了拔尖創新醫學人才培養模式改革試點和五年制臨床醫學人才培養模式改革試點兩個專案。

二、南京學醫的大學可以報考研究生。

南京中醫藥大學,可以報考中醫學研究生,而且中醫學、中藥學、鍼灸推拿學、中藥資源與開發是南京中醫藥大學國家級特色專業。

16樓:獨尊星空

南京學醫的大學:南京醫科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中國藥科大學。

1、南京醫科大學:坐落於六朝古都的中國歷史名城——江蘇省南京市。學校建立於2023年,時名江蘇省立醫政學院。

2023年,學校被批准為全國首批博士、碩士學位授予單位。2023年,學校更名為南京醫科大學,是江蘇省屬重點建設高校,教育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

2、南京中醫藥大學:坐落於鍾靈毓秀、虎踞龍蟠的古都南京。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建校最早的高等中醫藥院校之一,是江蘇省重點建設高校,也是江蘇省與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共建高校。

3、中國藥科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藥學為特色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之一,是“111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入選高校,是中國首批具有博士、碩士學位授予權的高等學校。

17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的有南京醫科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和中國藥科大學,對了,還有東南大學醫學院。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醫科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

黑龍江省有哪些醫科大學?

19樓:aaron丶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heilongjiang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始建於2023年,學校是黑龍江省重點建設的高水平大學,國家973計劃專案首席科學家單位。

2023年獲得全國首批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結論,2023年全國首家通過教育部本科中醫學專業認證單位,2023年被確定為國家中醫臨床研究基地建設單位,2023年晉升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

截至2023年6月,學校下設11個學院、11個附屬醫院(2個直屬)、1箇中醫藥研究院、27個教學醫院和70個實習基地。設有24個本科專業。學校現有教職工3667人(校本部901人)。

其中具有教授、副教授職稱的專任教師599人,博士生導師116人,碩士生導師510人。

江蘇省有哪些大專醫學院校?

20樓:斂恭巨風

第一,江蘇省考試院編輯出版的《江蘇考試報》上公佈了2023年批准在江蘇招生的所

版有院校名單和計劃,建

權議你檢視專科類醫學院名單和計劃,或者看看省招辦的招生**,或通過你所在市區招辦諮詢,查詢官方公佈的招生院校名單、招生計劃等,可以登入相關學校**,查詢學校招生章程,在可能範圍裡,查詢你感興趣的學校,瞭解最近三年錄取情況,比較自己實際情況填報志願。第二,現在不是計劃經濟時代,沒有學校承諾包分配。祝你成功

21樓:操草糙艹

個人覺得南京衛生學校比較好···畢竟年代在那···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江蘇省內是學不了的抄,省內臨床bai

醫學沒有專科,都是本科院校du,就算有,你也zhi上不了,專業不對dao,對口高職考試,省內沒有醫學專業,所有如果想學臨床醫學,建議你去山東,山東專科臨床醫學比較多,參加完春季高考,也就是對口高職考試,分數夠了,學校錄取了,就是全日制,可以報考助理,我就是走的這條路

23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有在收外地中專生嗎?

江蘇省2023年二本大學有哪些,江蘇省2023年二本大學有哪些

有很多的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南京中醫藥大學南京工程學院 南京體育學院 南京審計學院 南京曉莊學院 江蘇警官學院 南京人口管理幹部學院 南京師範大學人民武裝學院 金陵科技學院 江蘇科技大學 常州工學院江蘇技術師範學院 蘇州大學 蘇州科技學院 常熟理工學院 鹽城工學院 鹽城師範學院 淮海工學院 徐州師範...

江蘇地理概況有哪些,江蘇省都有那些市?

江蘇省位於中國東部沿海的長江三角洲,東經116 18 121 57 北緯30 45 35 20 之間。毗鄰上海。面積10.26萬平方公里,人口7400萬。現設13個省轄市。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是自古對江蘇這片富庶的魚米之鄉的美譽。作為中國最早 最重要的沿海開放省份之一,改革開放以來,江蘇經濟發展迅速...

江蘇自考南京醫科大學護理本科所有科目

這個直接打招生辦諮詢更加準確,便於你做好準備。江蘇自考護理本科需要考哪些科目 你好 江蘇自考護理本科考試計劃如下 專業名稱 2100702 護理學 本科段 主考學校 南京醫科大學 說明 1.關於公共政治課的調整及替代關係請參照 專業考試計劃簡編編寫說明 2015版 第11條。2.按原計劃通過 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