酚酞片治療便祕,吃果導片治便祕要注意什麼

2022-03-24 19:39:37 字數 1060 閱讀 2876

1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性,頑固性便祕不是瀉藥

2樓:邵素潔伏全

如果是26歲,就不建議長期服用酚酞片,因為容易形成依賴,從患者的情況來看,應該是脊髓炎引起的神經性便祕,**起來有一定的難度;具體情況要根據患者情況來確定。

廣東省中醫院-消化科-陳延副主任醫師

吃果導片治便祕要注意什麼

3樓:笨蛋淘紙

果導是不能治便祕的,只能緩解一時之急,在情況特別的情況下也不管用的。長期食用肯定會擾亂正常的腸胃系統的。所以不建議通過吃果導治便祕。一般藥店賣幾塊錢吧,一瓶有50-100個。

酚酞片能和乳果糖合用**便祕嗎?

酚酞片吃了以後有助於便祕,經常使用對身體有害嗎?

4樓:冰雪向前衝

當然會了。我知道一款**便祕很不錯的產品。飲泰思通。

這款產品成分天然。對人體是沒有任何的***的。而且是不會有依賴性的。

我表姐的便祕就是服用這款產品調理好的呢。效果真的不錯。建議你可以去試試!

沒有便祕的人吃酚酞片會給人帶來什麼傷害?

經常吃 酚酞片 有害嗎? **便祕的

經常便祕,偶爾吃點酚酞片好嗎?

5樓:做努力的女人

便祕吃酚酞片好,但是不要經常吃,經常吃的話會對這個藥物產生依賴性,同時會出現習慣性的便祕。

6樓:htf的生活回答

便祕吃酚酞片好。吃酚肽片有助於排便,因此可以選擇在便祕的時候,用熱水來吃酚酞片,有助於解決便祕問題。

酚酞片要吃幾天才**便祕

7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的人平時要注意飲食結構的凋整,多食含高纖維素的蔬菜、豆類和薯類,多飲水,多吃新鮮的水果如香蕉、蘋果、生梨、草莓等均有通便的作用。此外患者應加強腹肌鍛鍊,以增加腹內壓有助排便。

我便祕好久了吃什麼都不起作用,除了酚酞片有效果,該怎麼辦呀

光吃藥什麼的有什麼用 記得多吃蔬菜水果,適當吃粗糧攝取膳食纖維 另外,土方里喝加糖芝麻油有點幫助 除了酚酞片 便祕吃什麼?1 忽視正常的便意,因為某些原因無法上廁所,憋著,排便反射受到抑制,日久引起便祕。自行處理吧。2 缺乏食物纖維。飲食過於精細,纖維素能加快腸道蠕動,還能吸水膨脹,引起便意,由於纖...

吃了安利果蔬纖維嚼片為什麼還便祕啊

一定是用錯了,便祕產生有很多原因。如果您是由於腎水不足導致的腸燥便祕,吃纖維片甚至會加重便祕。如果是因為腸道蠕動不夠產生的便祕纖維片可用。建議你,吃些鈣鎂片和胡蘿蔔素,先不要吃果蔬纖維。吃安利,見上帝。多食新鮮瓜果蔬菜你再試試。我就不明白,現在的人都怎麼了,好好的新鮮瓜果蔬菜不去吃,非要買什麼安利果...

婦科千金片能治療盆腔積液嗎,婦科千金片能治盆腔積液嗎

牽手 千金 千金片 26.00 盆腔積液多伴有下腹痛 雙側或單側 腰骶部疼痛,腰痠下墜,下腹漲痛,墜痛,腰痠等症,或或下腹痛 或有白帶增多 月經紊亂 經血量多痛經等症狀。那麼,盆腔積液按病理因素可分為生理性盆腔積液和病理性盆腔積液兩種。生理性盆腔積液對女性來說並非是一件壞事情,而病理性盆腔積液危害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