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結石,早上疼的很厲害一直沒緩解怎麼辦

2022-03-24 08:50:42 字數 782 閱讀 4753

1樓:4123老開心

@ 腎結石絞痛:烏藥30 金錢草90克。 水煎服,日一劑,早晚分服。30分鐘止痛!

腎結石持續疼痛`怎麼緩解啊?急急急`!!

2樓:扈兔兔

老婆我好了。 給滿分·

3樓:愚渴侯白

只能上醫院扎杜冷丁了,或者是曲馬多。看看多大,不行就得碎石。

4樓:儲晨權紅雲

結石疼痛的過程也是排石的過程,可服藥緩解疼痛!

我25歲,男,昨晚腎結石疼的厲害,今天早上不怎麼疼了,但尿液變深紅色

5樓:穿白鞋的小**

血尿的嚴重程度和損傷程度有關,吃藥**腎結石治標不治本,症狀會折磨你的生活,最好還是去醫院**吧,早**早安心,而且腎結石容易引發尿毒症啊,帥哥,健康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啊,好好想想吧!

得了左腎結石,吃了兩天的藥,昨晚突發下腹部劇烈脹痛,到了早上腹部疼痛有所減輕,是怎麼回事 30

6樓:僕雅秀

這是因為結石下移,引發絞痛。建議用中藥化石 排石湯,十來天可以排下來不**。需要可以幫助你。

7樓:阿雷豬

結石一定要**啊,我同學上學的時候,沒有抓緊時間**,然後嚴重了,然後在網上找到中國結石病防治中心,在那買了點藥,學習到了一些緩解疼痛的方法,後來就好了,到現在也沒有在痛過,你去看看吧,能不能幫到你。

我晚上睡覺一直做夢早上起來頭痛的厲害

1.多夢一定程度上影響睡眠。2.多夢睡眠也叫眼動睡眠,一般人每晚要經歷9次。3.多數的人睡來後不記得了,記得的多半是最後一個夢。你覺得老做夢,這本來不希奇,只是你對做夢沒有正確的認識與態度,很在意這個事,因此影響你睡眠,睡的不深沉,感覺夢更多。只要你能擺正對睡眠和夢的態度,你的問題自然就不成問題了。...

我的預產期到了,但是肚子一直沒疼過,為什麼

由於不易確定卵子copy受精的日期,臨床上bai是以末次月經du的第一天作為妊娠的開zhi始。所以預產期也是從dao末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月數減3 月份小於3或等於3者加9 日數加7 農曆日數加14 即為預產期。例如末次月經為2005年8月10日,預產期則為2006年5月17日。實際分娩日期與推算的...

一直咳嗽怎麼辦,一直咳嗽不停怎麼辦,咳的厲害

根據你目前描述的這種情況。現在我的分析。是否患有肺內感染的可能。我目前的建議是。希望你儘快到正規醫院。看一下胸部的正位片。確診一下。熬點冰糖雪梨。堅持喝挺管用的哈 一直咳嗽怎麼辦?咳嗽如果嚴重的話,頭暈是正常現象。但是如果伴有出血,那就是很不好的事情了。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 潔淨絲瓜花10克,蜂蜜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