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預產期到了,但是肚子一直沒疼過,為什麼

2021-03-04 09:17:35 字數 443 閱讀 5880

1樓:綠砂岩

由於不易確定卵子copy受精的日期,臨床上bai是以末次月經du的第一天作為妊娠的開zhi始。所以預產期也是從dao末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月數減3(月份小於3或等於3者加9),日數加7(農曆日數加14)即為預產期。

例如末次月經為2023年8月10日,預產期則為2023年5月17日。

實際分娩日期與推算的預產期可以相差1---2周。樓主,建議你到醫院去做相應的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都沒問題吧,有胎動吧?

孩子拖過預產期一兩個星期是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記錯日子了,也可能孩子想拖些日子吧,不要擔心,我孩子拖了十天呢。你要時刻注意觀察,當你有一天不想動,只覺得躺著舒服時趕快洗個澡,那天就是預產期了。當然,如果見紅就不要洗澡了,趕快去醫院。

預產期到了躺在床上小肚子陣疼,站起來就好了,站著下垂厲害,不

預產期到了,躺在床上,小肚子陣痛。站著就下墜的厲害,雖然不疼,也是快生了。預產期到了,為什麼在床上躺著肚子疼,起來就不疼了?你的情況和我當時要生時很像,躺下疼的受不了,站起來或者走路就不疼了。我就這樣在地上走了兩天,因為離預產期還有二十天,沒想到那麼快要生,而且感覺疼的也不是很有規律就沒去醫院,結果...

我老婆預產期超過兩天了。肚子有一點點的疼,一陣陣的。但疼的不厲害 也沒見紅。這是什麼情況

應該是要生了,有的人不是一下子來的那麼快的,有的先破羊水 趕緊收拾東西送醫院吧 祝母子平安 一陣陣的疼就表示快要生了啊!我老婆。已經超過預產期幾天了,今天下午有一陣一陣的肚子痛,出了一點點血。大概還有多久就要生 要詳細 見紅了,是臨產徵兆的一種,但也不見得就會馬上生,去醫院檢查吧陣痛,有人長有人短,...

我的最後一次月經號,我的預產期是什麼時候

您好 預產期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的日期算起的。預產期的計算方法是 預產期為末次月經的月數加9 或減3 日數加7。末次月經為2011年1月11日,預產期在2011年10月18日。足月妊娠大約280天 40周左右 在預產期的前兩週或後兩週內分娩,均屬正常。你好!預產期是按末次月經計算的 末次月經日期的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