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專業轉行適合什麼,幼師轉行,什麼行業適合?

2022-03-24 06:20:40 字數 2639 閱讀 8938

1樓:星座王老師

首先,教育行業是朝陽產業,能夠從事教育職業,應該珍惜。在國內,教育行業已經逐漸成為熱門行業,所謂「活到老學到老」,目前教育行業跨度人的一輩子,從早教、幼教、中小學生課外輔導、職業教育、學歷教育、職業培訓等都可以學習提升。而且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滿足物質生活基礎上,精神生活需求與教育有著緊密的聯絡,如果已經有從業經歷的沉澱,放棄轉行是一種可惜。

其次,教育行業跨度大,不知道你所從事的是在哪個版塊。我認為,教育行業從業者也可以有兩條職業路線:一是專業路線,針對屬於講師老師職業,只要你能夠把某一領域研究透,成為該領域資深教育或講師,最終你會既輕鬆課酬又高。

二是從管理或經營路線。我們都知道現在教育行業是大家最捨得投資的消費組成部分,如果你無法深挖專業線,你可以通過接觸瞭解教育行業的方方面面,掌握經營技巧與管理經驗,同時積累講師資源,最終可以自己辦小型的教育培訓機構,甚至是走上連鎖教育培訓機構都是不可估量的。

最後,幹一行愛一行,所實話教育行業進行跨行業任職,難度不小,除非你有足夠的時間精力讓你重新開始,否則寧願選擇深挖教育行業的護城河,相信你也會取得不俗的成就。

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行業如果是學校裡面的老師,除非是一二線城市,否則大部分薪資不會很高,就是剩餘存款不多吧,如果想好一點,可以嘗試做做課外補習,現在課外補習挺掙錢的,可以自己出來開機構,加上午託晚託課外作業輔導等等,如果資金沒有這麼充足,可以自己一個人先開一對一教學或者小班教學,相對會比學校老師好一些,同時,可以自己嘗試做副業或者理財投資類

不想做教育行業了,卻不知道轉行做什麼?

3樓:職

自己創業或者進軍學校都可以。轉行的話要從0開始,你可以接受的話很多公司都招人,反之就跳槽繼續做同行也可以的 來自職q使用者:江先生

我也是不想做現在的這個行業了,需要你自己靜下心來想想你會做什麼。能做什麼。然後在決定方向。 來自職q使用者:陳先生

畢業一直做教師,培訓機構那種,現在想轉行,可以從事什麼行業好?

4樓:職

我之前也是做早教幼師的,可以從事銷售內的行業 來自職q使用者:劉女士培訓機構內部**學習督導,課程顧問,市場拓展。

每個職能有鮮明特質。督導需處理的資訊事物量大,需耐心和條理性,一定的人際溝通。顧問是銷售崗,征服他人說服他人影響他人,不畏挑戰贏得高薪。

市場需頭腦靈活不侷限思維,膽大敢想。

培訓機構外部**

要綜合看你的知識儲備,職業興趣了。

綜上:轉行要考慮你有什麼,想什麼,要什麼。 來自職q使用者:職業規劃 雍老師

5樓:

其實可以去試試考編制,編制內的老師假期比較穩定,而且收入方面也比較穩定,還有比較好的補貼。比較適合現在的年輕人報考。

6樓:來自秋浦河顏如舜華的芥藍

建議你可以學習西點或者西餐,以後當個西餐西點的老師也不錯

7樓:楊建朝

可以導遊,

銷售,保險等。

幼師轉行,什麼行業適合?

8樓:天琥教育

幼師轉行可以考慮做室內設計相關專業。人們的生活水平越高,對居住要求也在不斷提升。所以經濟水平較高的城市,室內裝潢設計的需求也是很大的。

現在很多的裝飾公司都在大量招聘室內裝潢設計師,這也吸引很多身無一技之長的年輕人想要學習這項技能。

可能大家對設計行業還是比較陌生的,建議大家先領取個限時免費學習設計的名額,先做一個初步的瞭解會對你的職業發展更加有幫助點選領取限時免費學習卡

老師想轉行的話,大家覺得做什麼職業最適合?

9樓:禮惜萍魯鬱

在網上做直銷,網上網下結合,不在需要東奔西跑,不需要什麼人際關係,沒有時間地域的限制,學習、開會、培訓、資料傳遞,都不需要一分錢,一臺電腦,一根網線,喝著咖啡就能把這個直銷事業做好。

具體網上搜專業的···藍鳥老師,讓老師給你詳細分析指導。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是發展的大趨勢

,你可以試試裡面的工作。我是在暖石、拉鉤、大街等等了解了網際網路的工作的。程式設計師和ui設計對你來說比較難,你可利用你的老師經驗,試試應聘網際網路教育的公司,做裡面的運營的工作。

比如新**運營,市場運營等等。門檻相對不會太高,而且需求量比較大。對我這種專業是師範的學生比較友好。

通過額外的學習做好求職作品,就可以應聘成功。我是邊做老師邊用課餘時間花了3個半月轉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業,服務業,或者作個自由職業者,寫寫**什麼,報社編輯也可以啊,既然做做學問,那就接著做吧

我是學小學教育的,想要轉個專業,什麼樣的行業適合我,或者,我需要考些什麼證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出身的人情緒比較穩定,相對能夠冷靜處理事情,建議考取會計資格證從事財會工作,現在許多企業、園區、單位都需要財務人員;同時,教師出身的人善於言辭和組織團隊活動,建議從事旅遊業工作,從導遊證考取開始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另外,也可以考慮自己創業,做小超市開始。

希望能給你幫助。

13樓:兔寶媽媽

你擅長什麼就選擇什麼啊 自己喜歡的才能做的好

幼師轉行可以做什麼,老師轉行可以做什麼?

幼師專業工作環境非常好,工作輕鬆,不繁瑣,而且接觸到的人比較純粹,現在很多中專學校開設的幼師專業都是定向專業,畢業之後直接分到幼兒園上班,解決了學生畢業就失業的問題,而且現在的幼師專業學習的課程也非常多,比如舞蹈,形體,繪畫,奧爾夫 教學法,蒙氏教學法等等,除了每天給孩子們上課,還可以開設興趣班,止...

文員轉行做什麼適合,文員轉行做什麼好啊

愛一行幹一行,幹一行愛一行!如果喜歡,就要堅持 如果不喜歡,就要趁早選擇 我妹妹之前做文員,嫌繁瑣還沒前景,總抱怨,狀態特別不好,後來勸她轉行幹網際網路,去優就業學習了幾個月,現在做運營,薪資和狀態都不錯了,有舍才有得,很慶幸當初及時做了選擇 窮人做事,富人做市,商人做趨勢!想賺錢就一定要做趨勢性的...

什麼工作適合零基礎,轉行零基礎做什麼工作

虛擬rd 零基礎推薦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 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烘焙專業入門簡單,上手快,出來以後工資還高。最主要是可以自己創業,不需要幫別人打工賺錢。而且這類工作對學歷要求比較低,學習時間比較短。 瑞邵孔採藍 我覺得你應該學銷售,銷售可以讓你從0 100,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