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活一地雞毛,還有資格談愛嗎

2022-03-23 16:11:04 字數 1274 閱讀 1804

1樓:星期一中年

你當然有資格談戀愛,可是你已經沒有精力談戀愛了。

每個人都有權利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也都有資格去尋找自己的愛。哪怕是你在生活當中一無是處,哪怕你真的已經覺得自己一敗塗地,你追求愛的資格都不會被人剝奪。

但是在這個階段,你應該已經沒有足夠的精力去追求你所愛的人了。

沒有人可以剝奪你談愛的資格,這本身就是你生而擁有的東西。不論你現在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態,別說是生活一地雞毛,哪怕是你已經快失去生活了,你一樣可以肆無忌憚的去談論你對自己愛情的看法,你也可以去追求你喜歡的人。

只是在這個狀態下的你,可能根本就沒有時間和精力來談論屬於你的愛,也不會在這個階段去追求你喜歡的人。人是最有自知之明,也是最沒有自知之明的生物,當生活狀態一塌糊塗的時候,我們絕對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人看到自己的現狀。

談愛的資格還在,可是卻已經沒有談愛的心了。人總是以困境為墊腳石,不斷的向前進步。可是當我們被困境困住時,生活的路已經變得寸步難行,我們環顧四周,一片茫然。

在這個時間段的我們,最主要想的還是擺脫自己的現狀,而不是去談愛。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現實生活決定思想狀態,當生活一地雞毛的時候,我們根本就沒有談愛的心。

只有當我們的生活趨於穩定時,我們才更願意去談論戀愛這個東西,才更願意去擁有一份甜甜的愛情。

生活總是給予我們太多的困擾,也總是給予我們太多期待,我們憧憬未來的幸福生活,卻無力改變現在的無奈。對未來生活的憧憬,也許是我們不斷奮鬥最大的動力吧。

努力讓自己走出現在的困境,之後再談愛也不遲。

2樓:滄海雲月明

細節打敗愛情,生活瑣碎,零七零八。有現實與紛擾存在,哪還有談愛的資格。不過,有沒有資格,還要看個人,是否能把一地雞毛轉化成一地璀璨。

3樓:情感小兔

當生活的一地雞毛,當然也有資格去談愛火燒。很有可能就是因為沒有愛,所以當生活才會一地雞毛時,所以遇到愛就勇敢去愛,也許也會改變生活狀態。

4樓:菠菠菠菠蘿哇

沒有資格,如果自己的處境不是好很好的話最好不要談戀愛,不光拖累自己更會拖累別人。

5樓:一個小淑女啊

有資格,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只要自己付出真心,物質也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賺取。

6樓:姚姚相扣

有資格。

無論什麼情況下,一個人都有被愛的權利,戀愛是看兩個人的感情的,跟物質沒有關係。

夢見別人被殺,血流一地,夢見別人殺人,血流一地,

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

高一地理問題,高一地理問題

地面高氣壓 氣流bai 流向du四周,高空氣流下zhi降補充,不易形成降dao雨,地面版 低氣壓 四周氣流權向中心匯聚,迫使中心氣流上升,與高空冷空氣相遇,易形成降雨,注意 氣流是由高壓流向低壓。另外,高壓還有冷熱之分,形成天氣具體而論。當氣流由高緯流向低緯是,一般是冷空氣,多形成冷鋒過境天氣,形成...

夢見柴油戴破了灑了一地,夢見食用油漏了一地什麼意思

版的開示 嶄新的第 權一天,你蠻想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呢!想法很多,而且許多是和人生髮展方向有關的,但是也因為顧慮很多東西,未能確定下來。建議一下,不妨用一張紙把所有的想法都寫下來,綜合分析吧!投入最少,回報最大的一項,是你在有限的人生裡,最值得選擇的。夢見柴油戴破了灑了一地吉凶推測 容易成功,達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