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國產航母排水量是多少,印度的國產航母建了多久?

2022-03-22 15:15:54 字數 3155 閱讀 8296

1樓:匿名使用者

4萬噸左右印度**為自主建造的第一艘航空母艦舉行了龍骨安裝儀式,標誌印度「國產航母」工程邁出關鍵一步。印度國防部**說,航母造價約6.5億美元,可實現70%部件國產化,計劃2023年交付海軍使用。

如航母順利完工,印度將成為繼美國、俄羅斯、法國之後,世界上第四個自主建造大中型航母的國家。 這艘航空母艦設計排水量為4萬噸,艦長260米,高度相當於14層建築,採用美國通用電氣公司製造的lm2500燃氣渦輪發動機,最高航速28節(時速52公里),可搭載30架戰鬥機或武裝***和1600名士兵。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四噸!誰知道是不是真的!阿三這孩子最喜歡說謊了。

印度的國產航母建了多久?

3樓:唐果加

有印媒預計印度自行研發的航母(藍天衛士號)完工時間不會早於2023年,服役時間不早於2023年。按照安放龍骨(2023年)到服役計算,是16年。

4樓:

印度國產航母是在2023年立項,2023年開始建造的,已經13年了,我國第二艘航母即將亮相了都快。

5樓:最愛打**豬

印度的國產航母,建造了近十年吧,因為資金與效能改進等原因,導致印度航母的建造時間一再拖延,並且印度對於軍事製造業的發展並沒有太大的扶持

6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在軍事發展的道路上其實並不順利。印度的第一艘國產航母自2023年正式啟動開始,至今為止已經過了10多年時間,卻還是沒有建造成功,實在是有些令人唏噓。

7樓:我是你的飯糰

我覺得應該算是建了很久,印度從2023年開始成立專案建設國產航母,但是由於本事軍事科技發展較慢一直沒有很好的突破,所以印度自己的國產航母到現在還沒有建成,但是我們也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8樓:太一

印度的國產航母已經造了10年之久,已經下過三次水,但至今還沒有服役,這也是印度軍事力量落後的一個宿影,像維克拉號航母可能需要2023年才能正式服役,印度的軍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也希望它能實現彎道超車。

9樓:網文小透明

印度的國產航母,維克蘭特號航母,現在還是一個空殼,在2023年開始建造,原計劃2023年服役,但是由於建造過程中一些技術問題,延遲到2023年才下水,然後由於航母的下水並不完善,必須重新拖回船塢建造,截止到現在已經下水三次。至於交於海軍服役預計要2023年左右。

10樓:一條流行我的心

印度的航母已經建了10年之久,並且依舊沒有建成。

11樓:

印度國產「維克蘭特號」航母是在2023年開始建造的,而到現在維克蘭特號還沒能夠真正服役。

印度國產航母造了多少年

印度國產航母什麼時候服役

印度網友評論我國國產航母下水:用幾天就會壞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新華社報道,隨著中國尋求將海軍改革為一支具有遠洋投送能力的力量,中國首艘自主設計建造的航母正式下水。報道稱,北方港口大連市,儀式上,航母從幹船塢下水。

(印度航母)

印度時報稱,這是中國首艘國產航母下水,這是該國第二艘航母。第一艘航母遼寧號,是25年前建的蘇聯二手航母。2023年,經過翻新後加入中國海軍。

中國國防部之前表示,新航母排水量5萬噸,屬於常規動力,不是核動力。

;過去20年裡,印度似乎完全搞錯了國防發展的重點。國家各方面全面落後,不僅是對中國的防禦能力,還是進攻能力,都不夠。中國能在5年內造出航母,印度政客和海軍卻忙著花大錢從俄羅斯採購已經報廢的航母,而且至少未來2年都沒法交貨。

」看得出來,印度網友門對我國航母也是操粹了心,對本國航母也是怒其不爭哀其不幸。一方面,印度網友因為羨慕而製造無謂的口水,對我國新下水航母肆意抨擊,另一方面,「中國製造」似乎已經打上了低質的標籤,很多人為了利益降低質量,影響了中國製造的口碑,這也是需要注意的。

不管怎麼說,我國航母已成功入水,接下來年年都會有新航母入水,我國海疆的保衛任務有了更加堅實的軍事基礎,這是讓人民感到放心自豪的。

印度的國產航母真的能造好嗎

13樓:翰林學庫

航空母艦作為噸位最大的水面戰艦,自從誕生後一直是各國海軍夢寐以求的裝備。雖然有一段時間,國外一些軍事專家不太看好航母,認為航母的重要性已經大大下降。但是作為海上力量最強大的美國海軍,一直沒有放棄建造航母。

相反,美國還建造了新一代福特級航母,第一艘福特號已經交付美國海軍。英國也開工建造了兩艘伊麗莎白女王級航母,第一艘也已經建好了。除此之外,在亞洲也有多艘航母建造計劃。

眾所周知,印度是亞洲較早擁有航母的國家,在上世紀從英國進口過兩艘二手航母,後來陸續退役了。後來印度一邊開工建造了第一艘國產航母「維克蘭特」號,一邊又從俄羅斯購買了一艘二手航母,被命名為「維克拉瑪蒂亞」號。印度之所以這麼看重航母,是因為其深知航母的威力。

在上世紀印度與鄰國發生的海戰中,印度航母發揮過重要作用,航母編隊和艦載機完全控制了制海權,直接決定了戰爭走勢。

因此印度十分渴望擁有自己的航母,早在2023年就開始謀劃建造第一艘國產航母。但是由於缺乏大型船隻的建造經驗,印度國產航母的建造過程並不順利。從2023年到2023年,印度「維克蘭特」號航母下水了三次,但是至今仍沒有完全建好,海試日期可能推遲到2023年,服役期更是要到2023年。

為了建造「維克蘭特」號航母,印度投入了將近2000億盧比,而它的排水量僅4萬噸,還不如40年前建造的蘇聯航母。

除了印度之外,中國也正在建造第一艘國產航母。最新的訊息稱,首艘國產航母即將迎來海試。用於航母測試的大型綜合保障船已經到位,總體進度十分迅速。

《印度時報》4月15日發文稱,中國第二艘航母(即第一艘國產航母)近期將開展海試。文章還寫到,中國建造航母的速度非常快,儘管印度在航母使用上有豐富的經驗,過去50年印度一直擁有航母,但是到目前,印度顯然已經喪失了這種長期優勢。

面對中國建造航母的飛快速度,印度網友非常的羨慕,有人發出疑問,印度自己的國產航母什麼時候才能造好。還有網友稱,印度的國產航母雖然進度慢,但是效能很先進,至少領先中國20年,因為印度航母將使用大量國外的先進技術和裝置,其中還包括美國的航母技術。對此不少人感到質疑,因為印度的航母,仍在使用拖拉機,作為特種車輛,出現在航母甲板上。

難怪有網友表示,還是先把拖拉機從航母上撤下吧。

目前世界最大超級航母排水量,世界上最大的航母排水量是多少?

美國米尼茲級航母,它是目前世界上噸位最大 在役數量最多的一級核動力航空母艦,該級航空母艦滿載排水量在91000噸以上,從第5艘起由於加裝了幾千噸重的裝甲防護板,使其滿載排水量增至102000噸,成為世界有史以來最大的艦船。美國人財大氣粗 布什 號航空母艦 又名 喬治 h w 布什 號核動力航空母艦,...

054A導彈護衛艦的滿排水量是是多少,綜合效能怎麼樣,與國際先進水平差距多少

排水量3000 4000噸,綜合效能跟盾艦當然比不來,但和韓國kdx2中型驅逐艦基本相當,海紅旗16的75千米射程也與標準2相當,長纓反潛導彈也可以上艦,同等級的戰艦還有日本高波級,用途必須明確,它是主打反潛,兼顧中程防空,所以我們不能要求它裝海紅旗9那樣的導彈 引數已經有人說了,與國際先進水平的差...

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大和號的排水量是多少

大和艦 公試中的大和號建成時,標準排水量65,000噸,試航排水量69,100噸,滿載排水量72,808噸 注1 艦體全長263米,水線長256米,垂線長244米,艦寬38.9米,水線寬36.9米,型深18.915米,平均吃水 試航 10.4米,滿載平均吃水10.86米。全艦重量分配如下 船殼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