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A導彈護衛艦的滿排水量是是多少,綜合效能怎麼樣,與國際先進水平差距多少

2022-03-04 21:30:43 字數 2594 閱讀 4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排水量3000-4000噸,綜合效能跟盾艦當然比不來,但和韓國kdx2中型驅逐艦基本相當,海紅旗16的75千米射程也與標準2相當,長纓反潛導彈也可以上艦,同等級的戰艦還有日本高波級,用途必須明確,它是主打反潛,兼顧中程防空,所以我們不能要求它裝海紅旗9那樣的導彈

2樓:

引數已經有人說了,與國際先進水平的差距的話,第一是艦載**系統方面,艦載防空導彈效能距離歐洲紫苑-15/30以及美製標準系列還有差距,且發射模組功能單一,不能實現多蛋種混裝;第二是艦體設計方面,隱身效能仍有待提高,你可以自己搜尋一下法制fremm護衛艦和地平線級護衛艦,比較一下;第三,艦載電子裝置方面,沒有安裝簡化版的相控陣雷達,抗飽和攻擊能力較低,雖然控制了成本,但是單就效能上來講是要遜色的;第四,反潛方面,一方面受制於艦載***的效能,另一方面沒有裝備高效能反潛導彈,所以有待提高吧

軍事導彈問題!

3樓:kyoya三

東風,紅箭,紅旗是不同種的導彈,體積相差大是很正常的。誅如紅箭之類的導彈打在航母上都未必有太大用處。東風21在同類中也不算大。

雖說體積較大,末端速度大,但相對於龐大且多層甲板結構的航母而言,直接靠動能擊沉也是可能很小的。巨大的動能也許能幫助其彈頭擊穿一定厚度的裝甲,但最主要的,我想應該是其半噸以上的裝藥,這才是其毀傷能力的關鍵

4樓:司奕冒定

df21為彈道導彈,末端飛行速度在10倍音速左右,直接靠動能就可以將航母擊穿,估計其採用半穿甲戰鬥部,在擊穿甲板後在艦體內**,紅箭8是靠定向金屬射流擊穿裝甲板,海紅旗7是連桿式爆破戰鬥部,靠彈片擊毀來襲的導彈或敵機

5樓:鄭瓔帥桃

你看到的是導彈彈體和彈頭,具有打擊能力的只有彈頭,你再看一下彈頭又有多大呢。導彈的威力主要是靠彈頭的彈藥,而彈身只是裝著燃料,起運輸作用罷了。也不是用導彈飛行的動能,特別是一些非鑽地的導彈,因為相對與化學能,動能太小了。

中**事最新的導彈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巨浪-3 型導彈,

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第二研究院率先在國內突破第三代防空導彈技術,使我國防空導彈的研製水平跨入了世界先進行列。記者日前從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第二研究院建院50週年慶祝大會上獲悉,二院目前已全面參與2023年奧運會北京賽區所有場館安保科技系統的設計、開發、整合和建設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暈 最新的導彈 目前我們國家沒有新型號的導彈服役彈道導彈最先進還是東風系列了 前幾年說什麼我們研製東風-41彈道導彈 3d圖我都有 可是現在也沒動靜了 估計是網友炒做

海軍的就是潛射導彈了 巨浪-2型我們都知道 3型什麼時候有的 我沒聽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洩密   這早不是祕密了

解放軍s-300遠端防空導彈

夜間發射。s-300系列防空導彈是中國防空圈外層主要力量解放軍單兵操作紅纓6號防空導彈

中國神弓2地空導彈系統屬於內層防空力量

最外層防空火力以遠端s-300導彈系統為主國產輕型機動式獵手1近程防空導彈

國產cqw-2輪式機動型近程防空系統

軍事科普:什麼是導彈

9樓:匿名使用者

導彈(英語:missile)是一種攜帶戰鬥部,依靠自身動力裝置推進,由制導系統導引控制飛行航跡的飛行器。有翼導彈作為一個整體直接攻擊目標,彈道導彈飛行到預定高度和位置後彈體與彈頭分離,由彈頭執行攻擊目標的任務。

導彈摧毀目標的有效載荷是戰鬥部(或彈頭),可為核裝藥、常規裝藥、化學戰劑、生物戰劑,或者使用電磁脈衝。其中裝普通炸藥的稱為常規導彈;裝核彈的稱核導彈。洲際彈道導彈還是核三位一體的中堅一極。

各軍事強國都有哪些重型反坦克導彈系統?

10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重型反坦克導彈系統在各軍事強國均有裝備和在研的產品。如俄羅斯的「短號」,美國的「陶」系列改進型「陶」-2、「陶」-2a、「陶」-2b,法德的「米蘭」系列改進型「米蘭」-2、「米蘭」-2t、「米蘭」-3,歐導公司的「崔格特」等反坦克導彈,都具有打擊現役主戰坦克的能力。

軍事中一些字母什麼意思,如什麼什麼導彈

11樓:劇雅歌伯婀

如aim7,aim9,aim54,aim120……是美軍的空對空導彈!

agm是美軍的對地導彈!

pl2,pl5,pl7,pl9……是中國的霹靂系列空對空導彈!

df3,df31,……是中國的彈道導彈!

這些代號各國與各國之間都是不同的!很繁雜!總的來說就是對導彈型號的簡稱!

軍事中國導彈的威力有多大

12樓:秦漢刀客

人有多大膽,炮有多大威。

誰能介紹一下軍事導彈比較突出的系列,代表著目前前沿科技或者經典的,請具體到型號.

13樓:百科老吳

東方系列,df21反艦導彈射程1800到2100公里,是音速的3.5倍。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反艦導彈,攔截不易。df41射程12000

054A護衛艦的垂髮是什麼型號,效能如何?

垂直髮射系統 054a護衛艦的垂直髮射系統面較之以前的護衛艦而言,首先是擁有了中程防空導彈系統和近程反導系統,其效能高於有同樣作戰使命,排水量卻更大的052b型導彈驅逐艦。艦上擁有完備的雷達探測 跟蹤 制導系統 包括基於俄羅斯mr 710最新發展型am 5而作出重大國產化改進工作的某型 海鷹 三座標...

054A護衛艦現在有幾艘了,在哪個艦隊

054a型護衛艦 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最新型的護衛艦等級,北約代號 江凱ii 級,目前有8艘在役,前級的054型護衛艦 北約稱 江凱i 級 有2艘在役。首艦徐州號 530 於2006年9月30日在廣州黃埔造船廠下水,2008年進入現役。艦身設計與054型護衛艦相仿,然而其火力等方面卻要強於054型護...

美國最先進的驅逐艦 巡洋艦 潛艇 護衛艦導彈艦?要說明等級

美國目前bai最先進的巡洋艦是提康du德羅加級cg 52邦克山號zhi 至於潛艇按照本人觀點我dao會選美國唯一一 美國海軍 的下一代bai先進驅逐艦ddg1000將是一種 全電du 艦zhi 該艦將dao採用全電力推進系統,圖中內所示的是美國海軍建容造的ddg1000驅逐艦的縮比模型 海噴艦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