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十仿照的是哪國戰機,殲10是仿製哪款戰機?》

2022-03-04 21:30:44 字數 2669 閱讀 8792

1樓:匿名使用者

殲-10參考的哪國戰機,說法很多。有說是參考了以色列「獅式」戰機,有說是得到了f-16的資料幫助,殲-10的研製週期將近20年,按照官方說法其方案確定2023年與「獅」是同一時間,殲-10參考「獅」的說法並不屬實,殲-10的很多技術**於上世紀60年代設計的殲-9戰鬥機。另外,就氣動佈局上,殲十屬於中距離耦合,和雙風等近距和遠距耦合鴨翼佈局的氣動佈局還是有不小的區別,研製難度要大不少.。

官方的說法是殲-10戰鬥機是我國第一架完全獨立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戰鬥機。

2樓:鬼市

貌似是俄羅斯的。中國和俄羅斯外交合作比較密切,據報道俄羅斯的殲十和中國的很像........

3樓:約翰蘭博

仿照??…………純國產,中國人自主研製設計研發

殲10是仿製哪款戰機?》

4樓:以前以前的以前

j-10不是一款簡單的仿製品,也就是說這不是一款純粹的逆向工程產品。

殲十是在綜合了某些三代經典戰機,並且消化其技術,在此基礎上重新進行系統整合,完全全新設計出來的一款戰機。

而從外形以及一些傳聞來看,殲十的誕生,應該至少是在得到從以色列獲得的幼獅戰機,以及從巴基斯坦獲得的f16戰機,兩款三代戰機技術資料的基礎上進行的開發和研製。但既不能說它是仿製幼獅,也不是紡織f16,而是兼具二者之長處。並且在航電、火控和雷達等技術上還擁有後發優勢。

5樓:水瓶臨風

殲10和殲7不同,很難說是仿製的。它確實有部分來自外國的技術支援,但主要是中國航空人員自行研發的成果。

技術支援這方面,主要是以色列「獅」式的技術資料和來自俄羅斯的al31發動機。

6樓:xql洗

對,在你狗眼裡什麼都是仿製的

殲10是模仿俄羅斯哪個戰機造的 5

7樓:鬼子炮樓

你搞錯了,殲10雖然安裝了俄羅斯的發動機,但是它真的沒有俄羅斯的血統。

那是來自以色列的技術,被中國買下,並進行了升級和完善

殲10是仿造哪一種飛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仿su27「側衛」戰鬥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自主設計研製!沒有仿造

中國的空軍戰機,殲10,殲11b,殲15,這些飛機都是山寨俄羅斯的嗎?另外,蘇27,蘇35這些又是什麼飛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j10不是俄羅斯技術,用的以色列技術比較多,某種程度就是西方技術。j11b,j15都是仿造俄羅斯的,雖然某些部件是國產,但是技術上不成熟,沒經歷過實戰。最重要的發動機是俄羅斯的,這種結果直接導致的就是真正戰鬥時只有百分之三十左右的戰機可以同時作戰,因為俄羅斯發動機故障率很多,中國的存貨也不多,戰時可能**不需,所以戰爭中不會存在很多戰機去群毆別國戰機。

su27是俄羅斯在蘇聯解體後為數不多的不是吃老本行的東西。這也就俄羅斯值得驕傲的地方了。這款戰機比較成熟,機動性好,傳說可以比肩f15。

但是真正的單挑是沒機會的,現在都是系統之間對抗,你再牛發現不了也不行。真正能用處它極限的國家就是俄羅斯,別的國家買的時候某些核心都不會賣。所以才造成了俄式戰機屢次被美式幹掉的結局,就是因為不是俄羅斯自己用的。

su35是俄羅斯最新型號戰機。據俄羅斯自己的引數來看,目前可以排在全球第三或第四。畢竟是沒驗證過的東西。

11樓:爭朝曦

不是的,殲系列都是自主創新的,蘇系列的飛機是從俄羅斯進口的

滿意請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j10是山寨瑞典的鷹獅戰鬥機並借鑑了以色列的技術,j11b\j15分別是蘇27和蘇33的翻版,蘇27和蘇35都是俄羅斯重型戰鬥機,蘇35三代半,蘇27三代,效能蘇35最好,世界上排名前5左右

13樓:菶牛

殲10有以色列的技術幫助 殲11b是su27的中國版 殲15是su33的中國版 su27是冷戰時蘇聯為對抗美國的f15而針對性研發 su35是su27戰鬥型的直接後繼機型,屬4++代。不過殲10 殲11b 殲15中國都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

14樓:我代表龍拳

殲10是自主研發的,借鑑了以色列的技術。殲11b是中國在蘇27上的改進自產型號,除了外形設計,內部的航電和機體材料已經不同,不算完全山寨。殲15是中國引進蘇聯遺留在烏克蘭的航母艦載試驗機t10(也就是蘇27艦載版)研究後自產的艦載機,算半個山寨。

蘇27是蘇聯70年代開發的第三代重型戰鬥機,蘇35是蘇27的最新改進型號,你說的幾種飛機中目前來說蘇35最為先進,在世界上可以排進前五。本人資深軍迷,樓主有軍事上的問題可以加q詳談,309229931.望採納

15樓:飛哥

殲10 中國第一種 國產第三代戰鬥機,完全自己設計生產的輕中型戰鬥機,,除了目前使用俄羅斯的發動機之外,跟俄羅斯沒有任何關係,

蘇27sk的國產化版本叫做殲11a,在殲11a的基礎上用國產航電系統改進的叫做 殲11b;是重型戰鬥機

殲15是艦載重型戰鬥機,其原型是來自烏克蘭的t10,這也是俄羅斯的su33的原型機,殲15和蘇33是兄弟,而不是仿製的關係

蘇27是個系列包括很多機型,在某種程度上蘇35也是它的一個變形至於哪個最好,這個真不好說啊

殲 10完勝他國三代戰機,這一戰機的技術特點有哪些?

很多人都知道中國的殲10戰鬥機其實是十分厲害,而且它的優秀程度也吊打他國三代機,這也是一個十分值得讚賞的訊息了。因為它的各方面效能確實凝聚著很多優點,可謂是十分厲害的了,並且它的技術特點也是十分超群的。而且它也成功的打下了我國空防的半壁江山,所以說它是一個非常大的突破。而且很多國家對我們的戰鬥機都十...

中國「殲10」擊落美國「F22」是真的嗎

中國殲20戰鬥機對比美軍f22戰鬥機,厲害了我的國!殲10擊落f22是真的嗎?f22被擊落是真實的。2007年 8月16日16時左右,一架美國f22戰機從福建泉港方向入侵中國領空,被解放軍地面雷達截獲,但訊號時有時無。兩架殲10戰機迅速起飛攔截,多次向f22發出警告,要求其立即離開中國領空。但f22...

史丹利化肥是哪國的,中國化肥十大品牌是哪些?

史丹利公司成立於公元1843年。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康涅狄格洲新布萊頓市。1966年6月15日在紐約 交易所上市,並且於2009年年底收購美國百得公司,美國標準普爾500強企業之一。170年優秀的五金工藝和製造經驗,一直以卓越的品質和創新精神著稱於世。早在1899年獲得第一個滾珠合頁專利,1930年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