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自已嘴,控制不住自已,該怎麼辦

2022-03-21 11:33:14 字數 6746 閱讀 8615

1樓:宸叔說教育

長舌婦就是用來形容嘴巴長、守不住祕密的人,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人。那麼,如果你意識到自己管不住自己的嘴巴,那應該怎麼樣呢?

不該你說話的時候要閉嘴

無論你的領導在不在場,只要沒有點名讓你說話或發表意見,你最好就乖乖的閉上嘴,以免稍有不慎講什麼不該說的說出來了。

不該自己知道的不打聽

每一個單位、每一個圈子都有自己的祕密,你在這個圈子裡,有些你能知道,有些你能說,但是還有很多你不能知道和不能說的,所以不該知道的不要打聽,因為一旦你知道,就有可能說出去。

多喝水管住自己的嘴巴

如果實在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喝水,不停的喝水,既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又可以佔住自己的嘴巴,以免說錯話。

儘量不要參與與工作無關的討論

上班最重要的就是工作,對於無關緊要的事兒不用過於熱情的參加。因此,在工作中,儘量不要參與與工作無關的討論。

想一想後果和重要性

很多時候口無遮攔就是因為沒有瞭解到事情的重要性,只要知道了事情的重要性或緊迫性,也就不會輕易說出來了。

寫在桌面上時刻提醒自己

在桌面上或者比較顯眼的地方寫下提醒自己的話,督促監督自己不要亂說話、說錯話!

要順順利利的工作,受領到的青睞,就要管好自己的嘴,希望能夠幫到你們!

2樓:蘇雪千年之戀

可能是意志力不夠,你多看看書,要明白那些話能說那些話不能說,做事也不要衝動,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處理

3樓:幸福

管不住自己嘴,控制不住自己,該怎麼辦呢?餓的滋味卻時很難受。看見吃的沒有堅強的意志肯定是控制不住自己的,這時你就要注意力轉移到別的事情上去。

找一些喜歡看的電影,遊戲去玩玩,還有就是多喝水來充飢。這樣堅持幾天過去,慢慢的習慣就會控制住了。一定要有恆心。

4樓:在萬壽寶塔折柳的白鵑梅

看來自己已經在這些方面得到一些教訓了,但是教訓好像不夠深刻。你要加強意志力的培養,平時多看看一些書籍或者資料讓你對生活有一些廣泛性或深層次的瞭解,不會逞一時之快。

5樓:匿名使用者

變高冷啊,能少說就少說,說每句話前都在嘴裡繞舌想一下要不要說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的時候看一些重口的電影,你就吃不下去了

超級想**卻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怎麼辦?

7樓:辰星

多吃香蕉。香蕉可謂是最有飽腹感的水果了。確實,香蕉吃多了飯都可能吃不下去,而且香蕉熱量也是很低呦!不用怕攝入太多熱量。

8樓:影子

每天堅持半小時以上游泳運動,即「持續的迴圈的運動,如跑步,快步走,跳繩,游泳……可以幫助血液迴圈,有效促進代謝。

9樓:銘刻

儀式感對於**

抄來說還是很重要的,今襲

天說要**,明天說要**,一年後還在說**,但沒有白紙黑字,也沒有真正行動起來,只是口頭說說心裡想想,做不做自己都感覺不到痛癢,到頭來忍不住想吃還是吃了,**要麼前功盡棄,要麼**嚴重,這樣沒有儀式感的**,難以成功,難以給自己增加毅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bai忙的人其實很容易就du瘦下來。你想當你很zhi忙,總為這為那dao操心,你版能長肉嗎?權所以可能你長胖是因為你太閒了,只有很安逸的人才會長肉減不下去,為何不嘗試讓自己忙碌起來?

也許錢也賺回來了,身體更好了。當然這裡不是刻意不讓你忙得吃不上飯。

11樓:抽轉組

陣子節食很痛苦,抄老想吃東西襲

,我自己管不住,我就把宿舍(我住校)以前存的零食全都送回家了,你要是在家住的話可以把那些零食都先處理了……然後把身上的錢、飯卡什麼的只要能用來買東西的我都不放在身上,鎖宿舍裡,平時出去看到想吃的忽然發現沒錢。那想吃也不能吃了啊。

12樓:沉夜孤星

如果實在想吃,那就吃吧!只要吃完再通過運動消耗掉零食的熱量就好。畢竟再好的身材,也只是為了我們更快樂的生活!祝你**成功!

13樓:求註冊

很多朋友來開始**就覺得很多東源西一輩子都要捨棄了,什麼巧克力,冰激凌,薯片,火鍋……不不不,該吃的時候還是要吃的,為了**一輩子不碰自己喜歡的東西誰還受得了?這樣大腦也是無法接受的,很容易控制不住就去暴飲暴食一頓,反而**,有時候想吃了,少吃上一點,不要放開了吃,其實對**不會有太大影響,而且有也利於我們更好地控制食慾。

14樓:猴61173脖頁

反正我是復想吃什麼

就吃,哪制怕油炸的!但是bai控制食量du!吃了就可以了

zhi,吃完不餓就靠牆站半小時,dao或者走動,哪怕站著不動都不要坐下。想吃的東西都選擇在上午中午吃,下午吃點水果小零食,晚上不要吃東西了!因為中午吃飽了會有很強的飽腹感,晚上不餓,早點休息!

不過我中午老是會吃飽,但是不吃主食,就是菜,多吃點青菜,不過豬肉什麼肉我都吃,火鍋也吃,都是中午吃的,晚上就不吃了,或者有餓的感覺晚上六點就吃個香蕉或者小紅薯!我也不運動,我的運動就是站著或者走動下!節食是不可靠的,除了前幾天輕斷食,後來就正常吃。

15樓:尹朶月

可以明確指定一個**,自己哪天做到,哪天沒做到,體重的變化都可以記錄下來,這樣有儀式感地進行,能夠更好地讓自己管住嘴。當然,自身也必須有毅力堅持下去,不然就別提**這件麻煩又漫長的事情。

16樓:手機使用者

膳食纖維是一抄

種無法直襲接被腸胃消化掉的物質,它能促進腸胃蠕動,能夠潤腸通便預防便祕,可以輔助腸胃健康運轉,對**有利,另外,它夠減緩食物的消化速度,減緩胃的排空速度,如此一來,胃裡總覺得還有東西抵著餓,能增加飽腹感,讓我們避免控制不住食慾攝入額外熱量。例如可以在白米飯中加入粗糧雜糧,提高飽腹感,又能控制餐後血糖,一舉多得。

17樓:辰星

其實現在來

的社會以瘦源為美,很多女孩子bai

就追求極致du的瘦,什麼體zhi重一定不能過百之類dao的,明明不胖了還在拼命減,我的一位同事就是如此,一百零幾的體重吧,臉也不大夏天穿單薄衣服的時候也可以看出沒有游泳圈之類的贅肉,可是仍然堅持**,只吃飽個早餐,中午吃個蛋,晚上吃個水煮白菜,然後一天中午和晚上還要跑兩趟健身房,我覺得她完全是靠毅力在支撐自己了,雖然很佩服,但覺得完全沒必要。

總是不開心怎麼辦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18樓:水長東蘇徹

總是不開心,怎麼辦?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如果你不是因為有心事,有特定的原因,情緒低落的話,那你就去考慮看一下心理醫生吧,可能有時候人自己也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19樓:跟板樣

如果說總是不開心,想要控制住自己不開心的情緒,那麼就是在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就是想辦法拋棄這一個不開心的情緒,就是多出去走一走。

20樓:弭凝潔

如果這種情況非常嚴重的話,那麼在這時候考慮抑鬱症或者焦慮症的出現,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先自我調整一下,把自己內心的情緒得到一個宣洩。

21樓:晴天便好

你不開心的時候,你就做一些開心的事情吧,比如出去散散心,玩玩遊戲,看看電視,聽聽**,自己的情緒就會好起來了。

22樓:追逐的拾光

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讓自己變得充實起來,不要想那麼多。

23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自己的情緒自己都控制不了,那你還能做什麼呢,你想工作中生活中哪兒都會遇到不順心,如果你自己控制不了情緒,會帶來多大的麻煩呀

24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總是不開心怎麼辦?總是不開心,那就去做一些開心的事情,不要去想那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

25樓:水晶玻璃芯

總是不開心,怎麼辦?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那就想辦法控制唄,其實我們很多時候是真的可以讓自己開心起來的

26樓:雨to天

我覺得如果覺得不開心的話就好好睡一覺,去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27樓:情感方案交流

總是不開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首,先要不要老在家裡面出去和別人多交流交流,心情會好一點,轉移一下注意力。

28樓:雷哥玩家

可能是有一些事情啊,你自己走到死衚衕裡去了,沒把這個心結開啟。如果這樣的話,你是肯定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情緒的。

29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不管我們怎樣,不開機,我們都得去樂觀的去面對生活,因為我們還得要去生活,我們不用說想控制不住就控制不住的,所以我們應該認識一下

30樓:櫻市子來了

如果覺得總是不開心,可以考慮找一些朋友一起出去旅遊換換心情

31樓:喔不住的沙

你總是不開心怎麼辦?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你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的話,只會是嗯傷害到你自己的心理,所以說是。不管碰到什麼事,都要想開一點。

32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不開心是有原因的,找到原因去解決,它就會一切都恢復平靜了。

33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那就暫時離開你現在的環境,換一個新的環境試一試,你可以出去轉一轉,街上逛逛,或者出去到附近城市去轉轉。

34樓:御高澹

總是不開心,還是你遇到心煩的事,所以說自己不管什麼事情,想開點,慢慢都會變好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35樓:

不開心怎麼也恐怖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我覺得你就應該好好的去釋放自己,走出去,慢慢的去散步,後深呼吸,新鮮的空氣。

36樓:

真是不開心,怎麼辦?空中自己的情緒,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自己有點困難的事情,所以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37樓:伊凝

難道你每天遇到的事情都是不開心的嗎?如果長期以往下來,我覺得你可能會患有輕度的抑鬱症,早一點走出這樣子的消極狀態吧!

38樓:八面來風

總是不開心怎麼辦?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那你可以想些好的事情,慢慢鍛鍊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總是想吃東西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控制不了不吃東西的!特愛吃!

建議你可以買些吃了不會胖又耐吃的東西放在宿舍,想吃時就拿出來吃!

例如紅石柳這水果滿不錯的,吃一個要一個小時,邊上網邊吃都不怕!還有可以找點黃瓜,紅籮卜,苦瓜~~~切成一條條,想吃東西就吃!

希望你成功!

40樓:真情真美

我也是 明明不餓可就是想吃,最好的方法是把吃的放在不能隨手拿的地方,這樣不在視線裡就不會沒事就吃兩口拉 ~~

41樓:江湖小魚

..................

我想**,卻控制不住吃怎麼辦?

管不住自己的嘴,經常說話得罪人怎麼辦

42樓:梅雨時節

管不住自己的嘴,經常說話得罪人,我覺得那麼就應該想方設法來改變自己的行為。

當你在說話之前,應該進行一番深思熟慮,或者儘量放慢自己的語速,是自己說出來的話能夠做到負責任,有的放矢。這樣才能夠減少犯錯誤的機會,減少得罪人的機會。

實際上我覺得你的這種行為就是一種心直口快的行為。如果和你相處時間長了,別人也能夠理解你的性格和特點。

43樓:星辰大海

說明你沒腦子,想說什麼自己心裡沒判斷嗎?要麼記憶力等於零要麼理解能力差,說出話要考慮別人感受,總是得罪人傷別人自尊說明情商還是很低,要麼跟父母長輩從小渲染也有關係

44樓:軒轅淰琴

真正的朋友會理解你 包容你 因為他們是你朋友 得罪人的話在他們聽來只不過是彼此的玩笑話 至於只聽原話的人冷靜了道個歉 往後儘量少來往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說話過腦子,做事要謹慎

人人普遍都知道禍從口出這個道理,一般來說一個人的言行就定格了這個人的印象,說話的時候不管什麼事都嘰嘰喳喳,不做思考就如洪水猛獸一般的傾斜而出,自然是得不到別人好感(不是每一個話嘮都是可愛的角色),所以掌握好自己的言語,話在出口前先在腦子裡打個轉。

做事的時候要謹慎一些,領導交代的東西不懂就要問,不要硬著頭皮做出裡外不討好的事。

二、學會背後說好話

有些人一直都是,一根腸子通到底,什麼事都是都耿直說。但是一個人的性格不是輕易就可以改的,所以不妨試試在背後說人好話。可能有人會覺得很虛偽,但是這就是事實,社會也就是如此。

在人面前說好話是阿諛奉承,但是在人背後說好話卻又是另一番看法,不管是當時和你聊天的人還是被你說好話的人,都會對你的印象往好的地方添一筆,而且不會說你說人壞話被握一個話柄。

三、學會規避小人,結交一個知心好友

世上唯有「君子與小人難養也」,在你的背後難免保不準就有一個小人在千方百計的算計於你,面對「小人」你要裝「聖.母」,什麼我都不知道,什麼我都不明白 ,世.界和平,在背地裡學會自己抓住機會,很穩準的一個打擊就可以了。

不管是在**,都要有自己的1~2個可以交心的好友,他們不僅可以在你人際關係中起到穩定作用,同時也是你的一個心累時候的」避風港「。

在與他人交流中擺正自己的身份,說話時要注意好自己的言行,做事時要謹慎。

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了,控制不住自己,我該怎麼辦? 100

小子白易 以前有個女孩子,我覺得我離開她一秒鐘也活不下 後來決心離開後,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簡單 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了,沒有辦法了 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忘記一個人的最好辦法就是喜歡另一個 哥們,我跟一樣一樣一樣一樣的,別傷心 別難過了,男人麼,拿的起放得下才叫男人,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就30多貨色更有錢,...

婆婆管不住自己嘴,啥都喜歡朝外說,有些事我們需要瞞著她嗎

這個世界上,有種人叫做長舌婦,就是整體無所事事,村頭村尾到處轉,恨不得一條舌頭把整個村子裡面的事情都跟她看得到的人說一遍。這種人的特點就是 一停止說話就會渾身不舒服,一不和別人八卦就會整天都睡不好覺。這可能是病,需要 其實,如果自己婆婆是那種大嘴巴,根本管不住自己嘴巴的人,只要事情到了她的嘴裡,就沒...

告訴自已不哭,只是眼淚忍不住是什麼歌裡的

我不哭 詞 高訴 曲 亞郎 演唱 畢文婷 我以為能把你留住,所以一直在努力付出 我期待的幸福,原來如此盲目 也許該讓自己裝糊塗,你的愛像一團迷霧 我如何能把你看清楚,如果愛是賭注 那是我的全部,分手是你回贈我的禮物 告訴自己不哭,只是眼淚忍不住 愛你註定我該受這種苦,也許早該領悟 你的愛已荒蕪,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