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創始人是誰,沃爾沃汽車創始人是誰?

2022-03-20 20:10:50 字數 2181 閱讀 2777

1樓:匿名使用者

volvo創始人是古斯塔夫·拉爾森和阿瑟·格布林森。

沃爾沃(volvo),瑞典著名汽車品牌,曾譯為富豪。該品牌於2023年在瑞典哥德堡建立,創始人是古斯塔夫·拉爾森和阿瑟·格布林森。沃爾沃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商業運輸及建築裝置製造商,主要提供卡車、客車、建築裝置、船舶和工業應用驅動系統以及航空發動機元器件;以及金融和售後服務的全套解決方案。

2023年,沃爾沃集團將旗下的沃爾沃轎車業務**給美國福特汽車公司。2023年,中國汽車企業浙江吉利控股集團從福特手中購得沃爾沃轎車業務,並獲得沃爾沃轎車品牌的擁有權。

2023年浙江吉利控股集團****收購沃爾沃汽車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volvo汽車公司的建立過程極副傳奇色彩,volvo這家在瑞典乃至全球最有名的公司卻是在一次非常具有瑞典的傳統特徵龍蝦晚宴上誕生的。 那還是在 2023年7月25日。北歐夏天的傍晚依舊迷人,在瑞典素有「水上美人 」之稱的斯德哥爾摩,古斯塔夫•拉森和阿瑟•格不裡森兩人先後走進了一家叫斯圖雷霍夫的餐廳,這兩位酷愛汽車的瑞典人要了一盤大龍蝦,在就餐的幾個小時內,他們暢談著對汽車的熱愛和執著,最終制定出了後來聞名於世的volvo轎車公司的建立計劃。

3樓:匿名使用者

創始人是古斯塔夫·拉森和阿瑟·格不裡森

沃爾沃汽車創始人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創立於2023年,創始人是古斯塔夫 . 拉爾鬆和阿薩爾. 加布里爾鬆。

沃爾沃汽車公司的建立過程極富傳奇色彩,沃爾沃這家在瑞典乃至全球最有名的公司卻是在一次非常具有瑞典的傳統特徵龍蝦晚宴上誕生的。那還是在 2023年7月25日。北歐夏天的傍晚依舊迷人,在瑞典素有「水上美人 」之稱的斯德哥爾摩,古斯塔夫.

拉森和阿瑟. 格不裡森兩人先後走進了一家叫斯圖雷霍夫的餐廳,這兩位酷愛汽車的瑞典人要了一盤大龍蝦,在就餐的幾個小時內,他們暢談著對汽車的熱愛和執著,最終制定出了後來聞名於世的volvo轎車公司的建立計劃。"

5樓:

創立於2023年,創始人是古斯塔夫·拉爾鬆和阿薩爾·加布里爾鬆。

6樓:紅巨集

古斯塔夫 . 拉爾鬆和阿薩爾. 加布里爾鬆,名字很難記的。

7樓:心靈深處

沒錯,就是古斯塔夫·拉爾鬆和阿薩爾·加布里爾鬆。

8樓:點顆o許願煙

名子很長!古斯塔夫·拉爾鬆和阿薩爾·加布里爾鬆.

9樓:符合施工方

創始人是古斯塔夫 . 拉爾鬆和阿薩爾. 加布里爾鬆

10樓:全說商業車乘匯

費迪南德保時捷是奧地利人 他早年在賓士公司當汽車設計 工程師 賓士的sssk等一系列產品 都是他的設計作品 假課程車型 也是他設計出來的 它的設計理念是實用 簡潔 正是這個才奠定了 今天保時捷的那種 極簡主義的設計風格 沒有多餘的裝飾和誇張

11樓:美麗喜錢

看來大家都知道,就樓主不知道了,沒錯就是古斯塔夫 . 拉爾鬆和阿薩爾. 加布里爾鬆

沃爾沃汽車公司創始於哪一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汽車公司是北歐最大的汽車企業,也是瑞典最大的工業企業集團,世界20大汽車公司之一。該公司創立於2023年,創始人是古斯塔夫·拉爾鬆和阿薩爾·加布里爾鬆。

沃爾沃汽車公司英文官方**: http://www.volvo.com

沃爾沃汽車公司中文中國**:http://www.volvo.com.cn

福特創始人是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亨利·福特

(henry ford)創copy建福特汽車公司,公司名稱取自創始人亨利·福特(henry ford)的姓氏。

亨利·福特(henryford,2023年7月30日—2023年4月8日)美國汽車工程師與企業家,福特汽車公司的建立者。他也是世界上第一位使用流水線大批量生產汽車的人。他的生產方式使汽車成為一種大眾產品,它不但革命了工業生產方式,而且對現代社會和文化起了巨大的影響。

14樓:象楚楚漫櫻

公司及品牌名「福特」**於創始人亨利·福特(henry

ford)的姓氏

道家創始人是誰,歷史 道家說的創始人是誰?

道家創始人老子 春秋末期思想家,道家學派主要創始人。一說即老聃,姓李名耳,字伯陽,楚國苦縣 今河南鹿邑縣 人,做過周朝史官。孔子曾向其問禮,後退隱,著 道德經 即 老子 一說即老萊子,或太史儋。老子 書是否為其所著,歷來說法不一。一般認為大體反映其思想。即以 道 為核心,說明宇宙本質 構成 生滅 變...

小紅拳的創始人是誰,洪拳的創始人是誰?

歷史上並無明確的洪拳創始人,為一個組織集體創立。清順治十八年 1661 明將鄭成功在臺灣創立的 金臺山 清康熙十三年 1674 洪門創立。該組織以明太祖朱元璋年號 洪武 的 洪 字立門,故稱洪門。推行與從事洪拳練習,以練習武藝為名,發展組織,宣傳反清復明思想。湖北洪拳,假託宋太祖所創,根據民傳聞 趙...

絲綢之路創始人是誰,絲綢之路創始人是誰?

為什麼較長,想抄死人嗎 絲綢之路是誰發明的?不是具體哪一個人能發明這個東西的。絲綢之路,簡稱絲路,是指西漢 前202年 8年 時,由張騫出使西域開闢的以長安 今西安 為起點,經甘肅 新疆,到中亞 西亞,並連線地中海各國的陸上通道。因為這條路上主要販運的是中國的絲綢,故得此名。絲綢之路是大家在 活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