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的士兵的體能比奧運冠軍的體能還要強嗎

2022-03-20 05:28:01 字數 6749 閱讀 87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是肯定的因為特種兵那些高強度訓練運動員是比不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員只是鍛鍊他們所從事的那一項,長跑的鍛鍊長跑,舉重的鍛鍊舉重,你不可能讓長跑的去舉重吧,但特種兵就不一樣了,他們是全能的,各項都有要鍛鍊,大多數是負重長跑,很累啊,讓我們那些鋼鐵戰士們致敬吧。

3樓:萬馬奔騰創帝國

奧運冠軍是單方面的,特種部隊是全面的,你要比單方面的肯定不如奧運冠軍了,要是全面體能肯定不如特種部隊士兵

4樓:柳斜斜j江點點

呵呵,特種部隊是全方位的,奧運冠軍只是單項某方面的不能相提並論。

5樓:

當然,特種兵受到的訓練更嚴格,更考驗人,而奧運冠軍只是強在一方面,在體能方面,特種兵更勝一籌

6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部隊受的苦不能拿奧運冠軍來比!我也是一名退役軍人。

7樓:嘎哈搭

特種部隊受的是全方面的訓練,奧運冠軍受的只是自己擅長的訓練,所以奧運冠軍在特種部隊面前都弱爆了

8樓:手機使用者

5公里十公里,越野什麼的,比奧運冠軍不知道苦多少倍,隨便叫一個特種部隊的士兵體能都比他們厲害

9樓:chen雙子

當然,軍人不到有越秀的身體素質,還有這超常人的耐力,和運動員不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兵是全方面的 奧運冠軍是專項的

11樓:諾曼

強的不是一丁半點!就像教授和學生的區別一樣!

12樓:藍水仙

贊同萬馬啥啥的網友。

特種兵vs奧運冠軍——哪個群體的身體素質更好?

13樓:釣美無數

你說呢復 球場游泳池什制

麼的是奧運冠軍的舞臺 他們輸了也沒關係 還能得個亞軍季軍 大不了一無所獲 被粉絲數落 被**嘲諷 特種兵在戰場上輸了失去的就是生命 你說為什麼男籃去部隊訓練 而不讓當兵的去體育隊訓練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特種兵吧

他們得訓練環境比較刻苦

各項機能比較平衡

但各有長處0.0

15樓:匿名使用者

側重點不一樣,不能這麼比

16樓:淺唱丶未來

要看在哪方面的,在搏擊,格鬥方面肯定是特種兵啦! 如果在運動方面的話,那必須是奧運冠軍了!

特種部隊軍人vs奧運世界冠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職業搏擊運動員對於你的問題我回答你那是不可能的,第一電影裡的軍人形象都是經過藝術誇張的手法,世界上每個國家怕蛇軍人電影都會用誇張的手法來拍,目的是塑造軍人的形象現實中他們的能力根本麼那麼誇張。第二軍人也是人包括特種兵,他每天出去正常的吃喝拉撒睡還要訓練射擊,擒拿格鬥,交通工具駕駛,野外生存,戰術以及其他很多的相關技能,你覺得他們一天或者一個禮拜能有多少時間來來進行專門的身體競技能力的訓練?而反觀運動員首先運動員都是千挑萬選選出來的,如果說特種兵是十個人裡選一個那麼運動員就是一千個人裡選一個,另外運動員每天就是進行身體的全方面的體能和技術訓練,還要再加上訓練的各種科學手段和資源,就那段跑來說運動員每天就是圍繞著短跑以及一切短跑有關身體訓練,他們所想的也都是這些不會考慮其他的事情,而特種兵不可能每天去系統的進行短跑的訓練,從訓練手段和訓練資源訓練方法以及專項訓練強度上他們都不繫統也不正規,更何況他們主要的是圍繞著戰爭進行訓練而不是圍繞著體育競技的比賽進行訓練,所以你絕特種兵要和運動員比體育競技專項他們可能比運動員強麼?

另外最後一個問題我來回答你如果你說的那種我們不知道的人是屬於那種有超能力或特異功能的士兵的話,如果說這有這種人那是會比運動員快但這並不是他們真實的本身的後天訓練出來的運動能力的真實情況,只能說這是他們藉助超能力的結果,不過我還是要對對樓主說,**和電影那些虛構和誇張的東西看看就算了別太當真

1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是這種意思吧,不過現在來說他們的身體能力不是有多強,比起普通人來他們算是強的了,但他們的各項身體能拿出來和運動員比那就很一般了,他們每種身體能力都會訓練一些但都不是很突出比較平均,屬於那種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那樣,其實在軍隊裡也一樣你叫偵察兵去進行那種大規模的平原陣地戰爭那偵察兵肯定不如野戰軍的步兵,但如果打叢林戰或游擊戰那步兵就要吃虧了,而且現代戰爭都是機動化科技化了身體能力的要求也不像以前冷兵器時那麼高,你就是身體能力再強也擋不住一顆子彈所以軍人的身體能力並沒什麼突出的

特種部隊體能訓練方法?

19樓:可愛趣說

特種部隊:體能訓練,小夥成這樣子了,特種兵的選拔,好難

20樓:匿名使用者

1\長跑2、引體向上3、俯臥撐4負重跑! 孩子、這些都是基本的。然後起得很早、累死你。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特種兵戰士、要經過血與火的考驗。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肢:俯臥撐。下肢:

下蹲,負重下蹲。腰腹:仰臥起坐。

耐力訓練:長跑。(可以藉助器械,比如啞鈴,單雙槓)體能綜合:

十個俯臥撐(放下到撐起的時候身體由後向前),然後蛙跳(手抱頭,背手都可以)五米,起來後一個百米衝刺~~然後蛇形跑返回。這樣為一組。一般一次三組。

所謂體能:包含了力量,反應速度,耐力,抗擊打能力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每天定點按時起床、

二。給自己每天規定鍛鍊目標、

三。早晚都要去長跑。

四晚上再加些仰臥起做累的運動

23樓:賽普健身

體能是通過力量、速度、耐力、協調、柔韌、靈敏等運動素質表現出來的人體基本的運動能力,是運動員競技能力的重要構成因素。體能水平的高低與人體的形態學特徵和人體的機能特徵有著密切的關係。合理的體能訓練可以提高我們的體能水平,

一、體能訓練的原則

1、多樣化

2、有氧耐力、無氧耐力相結合

3、整體性與區域性性(平衡性)

4、超量負荷

5、恢復性

二、專業體能訓練方法

1、體能訓練之耐力訓練

(1)長跑:要求為400米跑道,女子每次15圈、男子每次20圈,每圈平均速度不得低於2分20秒。

(2)負重越野:自己揹負不低於30公斤的背囊(女子為20公斤),在不低於海拔2000米的小路或者山脊行走,時間為一整天或兩天,每週或兩週一次。

(3)如果時間和其他條件不允許的話也可用游泳、自行車等代替長跑,運動量相當。

體能訓練方法有哪些 如何進行體能訓練 體能訓練有哪些原則

2、體能訓練之平衡訓練

(1)單腳平衡:單腳站立完成前仰後俯動作多次。

(2)動態平衡:選擇一離地窄坎,像走平衡木樣行走。或單腳跳格子。

3、體能訓練之力量訓練

(1)大腿力量訓練:大腿與地面平行,做"鴨步"狀行走,30米一組,5組一次,中間不休息。

(2)小腿力量訓練:踮腳跳,大腿不用力,30米一組,5組一次,中間不休息。

(3)上肢力量訓練:俯臥撐8個一組、做5組。引體向上6個一組、做5組。

(4)腰腹力量訓練:仰臥起坐帶轉體,15或20次一組,做3組。

4、體能訓練之柔韌訓練

(1)單槓懸垂,拉伸肢體。

(2)壓腿、下腰。

(3)拉伸身體兩側肌肉。

5、體能訓練之彈跳力訓練

(1)半蹲跳

半蹲、雙手放置於前,向上跳離地面最少20到25cm。當在空中,你的雙手需放在後面。著地時,完成一次。

(2)抬腳尖

找個梯級或者是一本書來墊腳,然後只把腳尖放在上面、腳跟不得著地或墊著,腳尖抬到最高點再慢慢放下,完成一次換腳完成、完成一個組。

(3)臺階

找張椅子來、把一隻腳放上去、呈90度。盡全力的跳開、在空中換腳,在放在椅子上、將原起跳的腳放回椅子上、完成另外一跳。

(4)縱跳

雙腳放直、與肩同寬、鎖緊膝蓋,只用小腿跳、只能彎曲腳腂、膝蓋儘量不彎曲。到地時再迅速起跳、完成一次。

(5)腳尖跳

將腳尖抬到最高點,用腳尖快速起跳,跳時不得超過1.5或2.5cm。

6、體能訓練之速度訓練

反覆衝刺訓練是有必要的。30次、50次、也許80次,那就要看你的吃苦精神了。所謂衝刺,要求你自己在準備活動後全速往前衝,而不是中速。不必天天練、每週三小時即可。

24樓:超人不會飛鋒

1  體能訓練之耐力訓練

(1)長跑:要求為400米跑道,女子每次15圈、男子每次20圈,每圈平均速度不得低於2分20秒。

(3)如果時間和其他條件不允許的話也可用游泳、自行車等代替長跑,運動量相當。

2  體能訓練之平衡訓練

(1)單腳平衡:單腳站立完成前仰後俯動作多次。

(2)動態平衡:選擇一離地窄坎,像走平衡木樣行走。或單腳跳格子。

3  體能訓練之力量訓練

(1)大腿力量訓練:大腿與地面平行,做"鴨步"狀行走,30米一組,5組一次,中間不休息。

(2)小腿力量訓練:踮腳跳,大腿不用力,30米一組,5組一次,中間不休息。

(3)上肢力量訓練:俯臥撐8個一組、做5組。引體向上6個一組、做5組。

(4)腰腹力量訓練:仰臥起坐帶轉體,15或20次一組,做3組。

4  體能訓練之柔韌訓練

(1)單槓懸垂,拉伸肢體。

(2)拉伸身體兩側肌肉。

5  體能訓練之彈跳力訓練

(1)半蹲跳

半蹲、雙手放置於前,向上跳離地面最少20到25cm。當在空中,你的雙手需放在後面。著地時,完成一次。

(2)抬腳尖

找個梯級或者是一本書來墊腳,然後只把腳尖放在上面、腳跟不得著地或墊著,腳尖抬到最高點再慢慢放下,完成一次換腳完成、完成一個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耐力訓練

1、長跑:要求為400米跑道,女子每次15圈,男子每次20圈,平均速度為每圈不得低於2分20秒。

2、負重越野:自己揹負不低於30公斤的背囊(女子為20公斤),在不低於海拔2000米的小路、山脊行走,時間為一整天或兩天,每週或兩週一次。 3、如果時間和其他條件不允許,也可用游泳、自行車等代替長跑,運動量相當。

二、力量訓練

1、大腿力量訓練:大腿與地面平行,做「鴨步」狀行走,30米一組,5組一次,中間不休息。

2、小腿力量訓練:踮腳跳,大腿不用力,30米一組,5組一次,中間不休息。

3、上肢力量訓練:俯臥撐8個一組,做5組;引體向上6個一組,做5組。

4、腰腹力量訓練:仰臥起坐帶轉體,15或20次一組,做3組。

三、平衡訓練

1、單腳平衡:單腳站立完成前仰後俯動作多次。

2、動態平衡:選擇一離地窄坎,像走平衡木樣行走;或單腳跳格子。

四、柔韌訓練

1、單槓懸垂,拉伸肢體。

2、壓腿,下腰。

3、拉伸身體兩側肌肉。 力量、平衡和柔韌訓練每週不少於3次,並接在長跑之後完成。 在俱樂部組織的每次行動之前,長跑每週不得少於4次。

在行動前10天減少運動量,以免行動中肌肉疲勞。

擴充套件資料

依據體能在不同人群中的表現和作用,可將體能分為健康體能和競技體能兩個層次。健康體能是指任何人群都必需的器官系統的機能能力,是競技體能的基礎。競技體能是在健康體能的基礎上,進一步發展的競技比賽所需的身體機能能力。

發展運動員的競技體能受著多種因素的影響。先天性的體能通過遺傳效應而獲得,後天性的體能則主要經由有效的體能訓練而得到提高,同時,在適宜的地理環境和良好的社會環境中也可得到相應的發展。

體能訓練的直接任務是根據各個專案競賽的需要,提高運動員的運動素質。為此,亦須改善運動員的機能狀況,併力求使得運動員的身體形態適合運動專案的要求。

人體運動時能量的**是通過三大能量代謝系統的供能,神經、骨骼、肌肉等系統協調工作實現的。訓練、比賽所需要的速度、力量、耐力、協調、靈敏和柔韌等素質,是通過改善運動員的能量代謝、神經、肌肉、骨骼等系統的功能,並使之符合運動專案的需求來實現的。任何一個運動專案對能量代謝、神經、肌肉、骨骼等系統的功能都有著特定的要求,因此,體能訓練中首先要明確的是運動員在比賽中的活動方式,並據此回答如何提高運動員專案需要的能量代謝能力、改善運動員的神經、骨骼、肌肉等系統的功能。

要認識體能的本質,需要從表象到本質這樣一個非常複雜的過程,必須經過對錶象認真反覆細緻地鑽研,找出表象與本質之間的相互聯絡以及前因後果。透過體能的定義去分析,既然體能是一種能力,這種能力必須通過運動學的表象,以一定的運動形式才能表現出來,它是藉助不同的運動方式並最終是以人體跑的快慢、跳的高低、遠近及動作幅度的人小等效果的好壞得以表現。

然而,這種外在表現出來的只是能力的一部分,並不一定是全部的充分表現,只有在人的這種能力充分發揮出來的前提下,才是能力的最佳表現。再者,這種表現只是一個結果,如實地反映出了在這個運動過程,身體素質表現出來能力的大小。

從這個角度來看,表現出來的最終結果只是衡量身體素質能力大小的一種尺度,具體度量的是各種運動方式運動的結果所表現出來的值:力量的人小、持續運動時間的長短,速度的快慢、運動的幅度大小和身體的靈敏程度等。可見,人體活動時所表現出來的力量、耐力、速度、柔韌和靈敏素質等,是運動的結果( 表象),而不是根本原因( 本質)。

人體是複雜統一的有機體,由九大系統組成,九大系統的功能決定了人體運動時的功能。因此,**體能的本質,應該從九大系統入手,這樣才能推動體能訓練文化鏈條由運動學的表象(力量、耐力、速度、柔韌和靈敏素質等),向動力學、生理學等本質規律(不同生理功能的各個器官系統的功能)的轉變。也可以說,把具有不同生理功能的各個器官系統的功能,作為體能真正的本質內涵來研究,才能抓住體能文化鏈條的關鍵。

美國特種部隊電影,推薦幾部美國特種部隊的電影

1,純粹打法時間,可以看看 和 2,極限 和極限 2.2,007系列都是 片。3,16 blocks,十六街區,布魯斯 威利斯 4,die hard 1 4,布魯斯 威利斯 5,44 minutes the north hollywood shoot out,電視電影,講swat和lapd處理一起危...

我國海軍的特種部隊有哪些

懿航 我國的海軍特種部隊只有一隻,軍中利刃 中國海軍陸戰隊 海軍只有一隻特種部隊。海軍陸戰隊是海軍的一個兵種,它是一支諸兵種合成的能實施快速登陸和擔負海岸 海島防禦 寒區作戰 沙漠作戰 叢林作戰或支援任務的兩棲作戰部隊,是應付區域性戰爭和軍事衝突的拳頭。 軍中利刃 中國海軍陸戰隊 海軍只有一隻特種部...

求幾部好看點電影,描寫部隊的或者特種部隊的那種

三角洲部隊1 2 3 特種部隊執行危機任務三腳貓部隊 惡搞三角洲部隊的喜劇電影緊急44分鐘 真實事件改編,美國歷史上最火暴的街頭警匪槍戰勇闖奪命島 海軍陸戰隊和海豹突擊隊同門相殘海軍陸戰隊員 前海軍陸戰隊勇鬥黑幫救愛女第一滴血1 2 3 名氣太大,不說也罷sas特種部隊 顧名思義,英國的sas特別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