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豹突擊隊對決俄羅斯的阿爾法特種部隊誰更厲害呢

2021-07-31 18:37:36 字數 2277 閱讀 6139

1樓:

雖然都是叫特種部隊,但二者的作戰方式和側重是不同的,所以不是哪麼容易比出來的,也沒有意義。比如說二者比布水雷,當然海豹出眾一點吧……只能說各有所長……

2樓:席曉曼

看哪方準備充分,對地形研究透徹.

裝備戰力差不多.

不過我看好**.

因為美國人一般來說意志不夠堅強.

3樓:

兩方都( ⊙ _ ⊙ )一般吧

4樓:浩若蒼穹

各國特種兵對比:美國海豹突擊隊,俄羅斯阿爾法部隊,中國呢?

有比美國海豹突擊隊更厲害的特種部隊嗎?

5樓:淡藍色的活寶

特種部隊是來各個國家的殺手自鐗,各大國都盡全力吧自bai己的特種部隊搞到du最好。誰比誰zhi厲害無從說dao起。在世界各國中美國的科技最發達也最有錢,所以海豹的單兵裝備應該是世界最先進的,而且經常參與世界各地的軍事行動,戰鬥經驗也應該是最豐富。

但如果就此來下結論海豹最厲害的話個人不怎麼贊同。畢竟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要2只特種部隊真的在戰場上遭遇了,最後留下來的才是最好的。

除去海豹,像俄羅斯的阿爾法,英國的sas,德國的gsg9,以色列的沙漠壞小子。當然還有中國的各軍區,總參特種部隊。等等這些都是要真到戰場上較量了才知道到底誰更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神祕的特種兵,只能服役10年,比美國的海豹突擊隊還要厲害

7樓:飛翔的豌豆尖

三角洲部隊和cia下屬的特種部隊,執行各種上不了檯面的任務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海豹突擊隊只是吹的比較響罷了,實力咋特種圈裡其實也就中等偏上

9樓:庚辛

有像以色列的,還有我們中國的。應該是比美國的厲害。

是美國海豹突擊隊厲害還是三角洲際部隊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支部隊職能不一樣,三角洲專司反恐,其目的在於打擊一切影響美國****的敵對****,而海豹則是專司特種作戰,比如佔領敵方油田,海港、敵後滲透、偵查、對重要戰略目標進行先期佔領,敵後斬首任務等,海豹突擊隊中有一支專門反恐的部隊,就是海豹六隊現已更名為海軍特種作戰研究中心,目的是為掩人耳目。

11樓:小兵瑞恩

這個不能直接做比較,“海豹六隊”是隸屬美軍“海豹”突擊隊,而“三角洲”特種部隊原本就是一直特別突擊隊,它是由美軍“綠色貝雷帽”特種部隊派生出來的一隻特別突擊隊,相比較而言“三角洲”更擅長叢林和沙漠作戰,還有處理突發事件(比如反恐)而存在的:海豹突擊隊更擅長兩棲作戰,是海軍特種部隊。“三角洲”特種部隊有時類似俄羅斯“阿爾法”特種部隊,海豹類似俄羅斯“訊號旗”特種部隊。

總之它們都是隸屬於軍方,並不像什麼“飛虎隊”或“雪豹”swat這些特種警察部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洲 是美陸軍唯一一支受過完整的反恐訓練的特種部隊 與其它特種部隊不同 三角洲 是以安全的救出人質為目的 而不是去殲滅敵人 他們的裝備除了美軍的制式**外 還有:mp5-a3 a5 sd2 sd6 k / hk 公司的mod.203 /usp / p228(手槍)還有較少人知的 mp4(此槍是 hk 專為德國海軍蛙人所設計 結構大大的減化 在低溫 海水 泥沙等惡劣環境下效能非常好 此槍是 hk 公司的非公開裝備 據說全球使用單位不超過十個 美海軍的海豹部隊也在使用)總之三角洲 的**配製是非常態性的執行什麼任務 裝備何種** 北約的**庫就是這些特種部隊的**庫 。

海豹突擊隊其全稱為美國海軍三棲部隊。這意味著海豹突擊隊的隊員不僅要能執行水下偵察任務和陸上牿作戰任務,還能以空降形式迅速前往戰區。

海豹突擊隊成立於2023年,其前身是二戰中的海軍水下爆破隊,但此時他們的主要任務是搞水中偵察。越戰是海豹突擊隊迅速發展壯大的年代,期間海豹突擊隊執行過包括突襲、偵察、暗殺等多種任務,尤其在營救戰俘方面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戰績。

美國海軍的海豹部隊由海軍特戰司令部指揮,分為兩個特種作戰大隊;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科羅拉多的第1特戰大隊和位於弗吉尼亞諾福克海軍基地的第2特戰大隊。這兩個特種作戰大隊分別轄第1、2、5和第2、4、8三個海豹突擊隊,總兵力約2000人。目前海豹突擊隊的任務包括偵察、協防、非常規戰爭、直接行動和反恐怖5項,在執行直接攻擊任務時,海豹突擊隊通常採用2人作戰小組的作戰形式。

小組由一名狙擊手和一名觀察者組成,裝備有口徑0.5英寸的大口徑狙擊步槍。

13樓:鳳山舞子

差不多吧~~~~都是美國最精銳的特種部隊,,,

美國海豹突擊隊是怎樣煉成的,美國海豹突擊隊是怎樣的一支部隊?

美國海豹突擊隊作為世界知名的特種部隊,其成員個個作戰 各項能力都非常突出,而科學且極其嚴格的訓練就是其如此出色的主要原因。首先,海豹突擊隊的選拔非常嚴格。所謂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身負重要使命的特種兵更是如此。特種大兵們都是從地方各級軍隊中的佼佼者挑選出來,然後經過一系列的反間諜審查 體檢以及心理素質...

飛虎隊VS海豹突擊隊哪個厲害,海豹突擊隊厲害還是飛虎隊

樓主電影看多了吧.飛虎隊有兩種 一種是最初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中華 成立,由美國回飛行人答員組成的空軍部隊,在中國 緬甸等地對抗日本。另一種是電影中經常出現的香港飛虎隊,是香港的反恐主力,在警隊內部的正式名稱是 特別任務連 隸屬香港警察機動部隊,因屢建奇功,被香港市民冠以 飛虎隊 的美名,更成為香...

寫《海豹突擊隊大戰殭屍》觀後感,海豹突擊隊大戰殭屍拼音

這是我前陣子看過的爛片的其中一部。負分,典型爛大街喪屍片,五毛特效渣劇情,別被海報騙了。笑臉 在看這部之前我看的那部喪屍圍城都比這部好,唉喪屍片已經越來越沒沒新意了,這部我爸和我一起看,還一邊劇透給我,我問他看過?他說沒。嗯,我相信他,後面我們兩父子比拼猜劇情,猜新出場人物的性格等等 猜中率極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