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後,是選擇自己的戀人,還是選擇自己的

2022-03-20 00:05:53 字數 818 閱讀 3864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事業。剛剛畢業的你,估計現在還談不上是事業,最多隻能說是工作。一份好的工作確實難求,需要珍惜。那你是不是可以接受一邊和異地的她吵架一邊愉快的工作呢?

選擇愛情。戀人陪你共度過很多美好時光,還有更多的幸福是戀人給予的。所以面對她的時候,內心柔軟,嘴角掛笑。那你是不是,寧願啃著饅頭也想和她在一起呢?

我們多麼希望可以魚和熊掌兼得。如果有可能,可以跟戀人在同一城市工作,這樣再好不過。

如果不能,就遵從內心,仔細思考一下,理智一點冷靜一點:

1)她是不是你理想中的伴侶?最重要的是性格,你覺得跟她在一起,是愉快更多還是難過更多?在你彷徨的時候她可以給你指路給你建議嗎?

2)這份工作是不是你所能求得的最好的?前景無限,學習機會很多,在這裡工作你將前途無量。

仔細權衡吧。

2樓:寶石王子新

選擇戀人,還是選事業?真愛的話要好好珍惜呀,錯過了失去了重要的東西,可能會後悔。

不管身處何地,有愛人相伴,做喜歡的工作,都能有幸福。有個共同的方向就好說~

兩人有心,要努力在一塊才能長久~

3樓:祖硯齋主人

這個問題是看情況的。如果戀人就在眼下,可先選擇。如遙遙無期,可先選擇職業。

4樓:長草木板

生命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若為自由故 兩者皆可拋,這世界能贏的,都是負心人

5樓:當我想起這些

當然遵從自己的內心了

我初三畢業了 有個喜歡的女生一直不敢表白 我們是成為朋友好還是成為戀人呢

畢業後工作是該選擇自己理想的喜歡的還是選擇待遇好的穩定的工作

我的看法是 選擇自己喜歡的,能做得開心做得久,容易越做越好,過幾年可能做出成就,做成專家。前提是,自己喜歡的事業也要有好的發展前景,有一定的收入 自己不喜歡的工作,不管收入多高多穩,做久了就成了機器,甚至會對社會產生厭煩。所以,選擇工作之前,最好慎重,讓你父親或最瞭解你的長輩提點建議,因為你不一定是...

女人選擇自己的幸福的時候,選愛情,還是選有家庭背景,有才華的,要你選,你會選哪個

伯蔚星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

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還是選擇待遇好的工作

最好的選擇是自己喜歡的高薪工作,兩者不能兼得時,建議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因為喜歡才能去付出,才能去努力做好,才能做得更好,才能有機會升職,才能有機會獲得更高的薪水。你還是自己考慮好。因為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會有動力 也會做的久,我就是這樣的,不過你要是說道待遇的話,還是自己考慮好,雖然說待遇好 但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