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耳機沒有聲音了怎麼辦,我的電腦插耳機有聲音,但外放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2022-03-19 23:06:41 字數 2061 閱讀 5555

1樓:鄉村小媛

手機耳機沒有聲音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你進入我的電腦然後找到控制面板,再找到音訊控制,進入控制器後,點音訊i/q,模擬設定裡面把第一個和第三個打鉤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主機板的設定前置和後置的調整,其實你可以二塊錢買個音訊一分二的接頭,直接插在主機板上,然後就可以把音箱和耳麥同進插上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裡面開啟音訊喇叭 設定音訊io中的介面設定選第一和第3項 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安裝一驅動精靈軟體,就有了,上次裝系統時沒聲音,我就安了它

6樓:問工嶽熠

一、首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你已經說了喇叭沒毛病,音效卡也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在其他的機器上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

二、確認所有的連線線完全正確。然後將音箱電源開啟,音量開關開啟。

三、正確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如果是板載音效卡,就最好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盤上提供的驅動程式。

(實際上,電腦不出聲,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音效卡驅動不正確。一般情況下,音效卡驅動安裝好之後,在右下角的任務

欄裡會有一個小喇叭的圖示。)

四、如果肯定了驅動程式是正確安裝的,那麼再來看一下電腦裡的音量設定。

具體方法是:雙擊工作列裡的小喇叭的圖示,在彈出的「音量控制」對話方塊中檢視「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裡是不是把音量關到最小,或者被設成靜音狀態。

如果以對話方塊中沒有這兩個選項,請點選「選項」選單——選擇「屬性」——在「顯示下列音量控制」中選中「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再進行正確設定。

▲注意:s

安裝了音效卡的驅動程式!

我的電腦插耳機有聲音,但外放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7樓:一隻豚鹿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和相應的解決辦法:

1.電腦音箱線沒接好,音箱沒有開啟,音箱的音量置於最小的位置或音箱沒有供電,或者音效卡後面音訊輸出和輸入的介面插反了,這樣導致電腦沒聲音。

2.電腦螢幕右下角的音量控制裡,將音量控制到最小或者設定為靜音了。

3.電腦中了病毒木馬,病毒破壞了與音訊處理有關的檔案,特別是與dsound相關的系統元件被病毒破壞。建議防毒例如使用金山毒霸的全盤查殺功能,就可以快速查殺電腦病毒。

4.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錯誤,安裝了不被支援的裝置驅動程式。

8樓:漠西狼

我因為重灌系統遇到類似的情況,解決辦法是:本機查詢-聲音設定(或者直接找到聲音控制面板)-喇叭/耳機-屬性-高階-勾掉「允許應用程式獨佔控制裝置」-確定-重啟電腦。這樣就行啦

(1)第一步

找到「聲音控制面板」

(2)第二步

點選喇叭/耳機,發現下方的屬性

(3)第三步

勾掉「允許應用程式獨佔控制裝置

(4)第四步

確定-重啟-perfect!

9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外放有聲音,插上耳機沒聲音,問題是出現在這裡!

10樓:逄倫亓娟妍

耳機有聲音那說明音效卡沒壞;外放沒聲音就是音箱壞了,要是沒連線音箱,那就是設定的問題了。

11樓:你笑笑笑還笑

你看看是不是筆記本自帶的鍵盤上面的靜音鍵按了,你按下音量加減(筆記本鍵盤上的),有的筆記本按了鍵盤上的靜音鍵,電腦介面不顯示靜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本身不帶外音的, 必須配備外接音箱才有聲音!

你只需配一套外接音箱就可以了 如: 現代, 漫步者, 這些都不多的!! **也實惠!

如果你的電腦是配了音箱, 反而沒有聲音輸出, 那就是音箱有問題, 你要檢查一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外放電源開啟了麼~~~~

14樓:你的樹先生

看看你的耳機是不是關了

蘋果4進水了,沒有聲音了,帶耳機有聲音。怎麼辦

最常見的一種方法,先把手機關機後用乾毛巾擦拭表面的水分,再用電吹風對著進水的地方用冷風檔吹。這種適用進水不多的情況。還有一種處理方法就是將手機關機後,用幾張幹紙巾把手機包起來,然後放進生石灰裡 沒有生石灰放在米缸裡也是可以的 就這樣放幾天生石灰會吸乾手機裡的水分。1.關機 這絕對是挽救手機的第一步,...

mac電腦沒有聲音蘋果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耳機有聲音證明音效卡晶片和電路沒問題,揚聲器卻有問題,是喇叭本身損壞導致,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一下蘋果膝上型電腦右下角的小喇叭圖示,看音量是否調到了最小或者設定成靜音了,mac air電腦沒有聲音,蘋果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10 osx系統麼?的方法是win的。一般遇到這種情況可以重啟一...

為什麼我的耳機耳麥沒有聲音,為什麼我耳機麥克風說話沒聲音

應該是差錯口了吧,你確定全部口都試過了嗎?如果全試過都不行的話,你可以嘗試升級一下你的驅動,用軟體驅動人生可以更新驅動,更新完重啟後一般都可以有了的,再不行就到控制麵包裡頭設定一下就好了 看右下角有小喇叭嗎,有的話,可能差錯孔啦,還有音量調節一下 沒有的話,裝驅動再說 首先確定電腦上 所有的音訊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