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耳機耳麥沒有聲音,為什麼我耳機麥克風說話沒聲音

2022-06-06 02:10:19 字數 2658 閱讀 2802

1樓:許秀英生淑

應該是差錯口了吧,你確定全部口都試過了嗎?如果全試過都不行的話,你可以嘗試升級一下你的驅動,用軟體驅動人生可以更新驅動,更新完重啟後一般都可以有了的,再不行就到控制麵包裡頭設定一下就好了

2樓:聲美媛沐嫻

看右下角有小喇叭嗎,有的話,可能差錯孔啦,還有音量調節一下;沒有的話,裝驅動再說

3樓:林驪萍石暮

首先確定電腦上 所有的音訊屬性

沒有調成靜音

其次把耳麥音量調到中檔,

然後確定插對介面

主機上找綠色的插口,前後

都試試!

如果筆記本就找帶耳機的那個插

如果還沒音

檢查電腦裝置管理器是否有音效卡驅動

,如果驅動正常

那就是聲音介面

或者耳麥有問題了!

4樓:謬醉柳詹思

什麼時候開始沒聲音的

還有你是不是把音量控制的聲音移動到靜音了啊還有你再看看"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裡面的"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下面有"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選中,然後確定即可

希望採納

5樓:橋玉芬暢婷

我曉得,我以前也弄錯了的,開始我以為是耳機壞掉了,可後來新買來的耳機也是這樣…好像,電腦的右下角,有個喇叭圖示,看看有沒有設定。自己弄…慢慢摸索哈…相信你…(我可是自己弄好的呃)

為什麼我耳機麥克風說話沒聲音

6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一:bai用疑難檢測一下。

1,滑鼠右

du擊最右下角zhi的聲音dao

標誌,跳出的專選單,選疑

難解答屬。

2,系統會跳出windows會自動檢測聲音的介面,以及給相關的解答建議。

3,如果疑難解答沒有檢查出相關的聲音問題,也沒給出相關的建議,那麼考慮用另一種辦法。

二:檢測一下音訊的驅動。

1,在電腦的桌面的搜尋欄,搜尋裝置管理器,並點選開啟。

2,進入頁面,找到聲音的驅動。

3,右擊音訊的驅動,彈出介面,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4,選擇第一項,並點選它。

5,會出現這個頁面。

以上是電腦麥克風沒聲音的解決方法。

7樓:慄萬領

我也是 我買的是耳機麥克風連用的,下面的方法我全試了,都不行,有的嗡嗡響並收不到說話聲音,有的不嗡嗡響但收不到說話聲音敲擊麥克風才有敲出的聲音。求大佬指點!!!

8樓:赤壽充桐欣

雙擊右下角的小喇叭

音訊控制器

選項屬性

下拉條把

麥克勾上

音訊控制器裡

麥克下邊靜音前的勾去掉確定

9樓:堂洋公羊從

換插口,或者檢查耳機有沒有,或者檢查音效卡驅動。

10樓:白瑜牢榮

如果你的音效卡正常安裝,耳機有聲音,只是麥克風沒有聲音,請檢查你的麥克風是內

否連線正確,你容的麥克風是否設定和測試好,請按下面的方法檢查和測試一次:

1.用滑鼠選擇桌面工作列右邊的揚聲器圖示,右擊滑鼠,在出現的快捷選單中選擇「開啟音量控制」,會出現「主音量」視窗,在「選項」選單中,點選「屬性」,在出現的「屬性」視窗中將「麥克風音量」選項前的方框中打√,然後按「確定」。返回「主音量」視窗,將「麥克風音量」按鈕往上調大,並注意在下方的「靜音」選項前是否有√,如有,應將此√去掉;

2.進入「控制面板」(從「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視窗中

選擇「聲音和音訊裝置」,開啟此視窗,選擇「語聲」,在該視窗的下方點選「測試硬體」按鈕,再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如果你的連線正常的話,通過此測試,你的麥克風應該會有聲音的。

11樓:絕滅天使

控制面板---音訊管理器

點選右上角的資料夾 --吧禁用前面板插孔檢測的√去掉

然後就行了

為什麼我的耳麥沒有聲音

12樓:谷靜槐詹仲

那是你的插孔不沒有插好,耳機有兩個插口

,你看清楚上面的標示,與主機對應插好就可以了。或者是你的耳機聲音沒有開啟,波動耳機上的旋鈕,在檢查電腦桌面任務攔右下角

有個喇叭圖示,雙擊看看有沒有選項被靜音

或是音量沒有開啟

。要是都沒有問題,那你只有換個新的耳機了。

謝謝採納

13樓:念菡車森

音箱有聲音就不是電腦裡面的問題或者硬體和驅動的問題首先你看看你的耳機是不是沒有問題,在別的電腦上先試試一下然後你到控制面按裡面,,現在的聲音驅動(螃蟹圖示的那個)不是都有一個總控制的介面麼,那個裡面有設定主機板上幾個聲音輸出介面的分工,那個設定如果不正確的話即使驅動沒有問題也是沒有聲音的。

音箱上面一般也有一個聲音的輸出介面吧

補充:設定裡面有個「禁用前面板」看看你有沒有誤選。既然現在音箱能用,你就把那個音箱拔下來用同一個介面接耳機,看看能不能響。

重新安裝一遍音效卡驅動試試。

祝你好運!

14樓:戲齊裴和暖

控制面板裡音訊配置是不是改動過了,進如音訊配置,看看i/o音訊,各個插孔設定是否正確再說。我覺得一般音訊驅動是不會有問題的

為什麼我的耳機沒有聲音,為什麼蘋果手機帶上耳機有聲音不帶耳機就沒有聲音了

一 首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你已經說了喇叭沒毛病,音效卡也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在其他的機器上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二 確認所有的連線線完全正確。然後將音箱電源開啟,音量開關開啟。三 正確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如果是板載音效卡,就最好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盤上提供的驅動程式。實際上,電腦不...

我的耳機沒有聲音了怎麼辦,我的電腦插耳機有聲音,但外放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手機耳機沒有聲音怎麼解決 簡單你進入我的電腦然後找到控制面板,再找到音訊控制,進入控制器後,點音訊i q,模擬設定裡面把第一個和第三個打鉤就可以了 這是主機板的設定前置和後置的調整,其實你可以二塊錢買個音訊一分二的接頭,直接插在主機板上,然後就可以把音箱和耳麥同進插上啦!控制面板裡面開啟音訊喇叭 設...

ipad突然沒有聲音了進入了耳機模式我該怎麼辦

1重新啟動。2耳機孔裡面接觸不良導致。可以用耳機快速插進去拔出來幾次就好了。1,用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 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關閉iphone 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 拔出耳機,然後開機。2,若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