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T考試通過率一般如何。考試時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2022-03-19 06:05:44 字數 649 閱讀 1787

1樓:錯傷歌

gct通過率比較高的。

我去年考的,超出入取分將近90分,分享下經驗。

gct其實就是搶時間。

先做自己在行的、不耗時間的、容易得分的題目,一般通過完全沒問題。

語文,靠語感做,要控制時間。

數學,不會做的、會做但耗時間的、搞腦子的直接放棄。

英語,一路往下做,不回頭,看個人水平。

邏輯,看個人理解,也一路往下做。

2樓:匿名使用者

gct通過率相對其他形式的在職研考試簡單。gct本身難度不大,但題量大,考察的是考生的綜合能力水平和反應速度。考試時利用好時間,在有限的時間裡做儘可能多的正確答案。

你也可以登入gct online(gct考試網)有專業的備考指導和獨家的複習資料,我就是根據這個複習的

3樓:京佳娜娜老師

gct是一門,四個部分,語文、數學、邏輯、外語,每部分100分,共400分。提醒全部是選擇題,題目難度不大,但是題量較大。數學25道題,其他三部分各50道題。

所以,考前要多做幾套真題或模擬題,練一下做題速度。考試時注意控制四個部分做題時間,不要把時間花費在一部分上面。最後一定留時間塗卡。

考試前準備好考試用的2b鉛筆、水筆、橡皮、計算器等考試用具。

青島教師在編考試一般幾月份考試?通過率大約是

青島教師在編考試一般在 五 六月份進行,青島教育局統一命題,各個縣市區同一天考試。入編考試通過率因考的具體類別 地點等有所不同,拿在青島考美術為例 第一關 網上或現場報名,稽核材料。第二關 筆試,1 4的比例考試,但是每科只錄取考試人數的四分之一,也就是,如果美術招4個老師,就必須有16人考試,也只...

一級建造師考試難嗎?通過率是多少翱

一級建造師是全國統一大綱 統一命題 統一組織的考試製度,由人事部 建設部共同組織實施,每年舉行一次考試,目前是建設工程行業的最權威的證書,全國每年的通過率在10 左右,所以考試難度是很大的。建造師分為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一級建造師,是一種建築類執業資格,是擔任大型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取得建造師執...

一級建造師考試通過率低的原因有哪些

一級建造師的10個專業 港口與航道 水利水電 市政公用 通訊與廣電 礦業 機電 建築 公路 鐵路 民航機場,無論哪個專業好像所涵蓋的範圍都很廣泛,我們無法具體想象每個專業所能覆蓋的具體範圍,但是從考試通過率就可以看出專業所涉及的內容 難度可能都超出了我們的想象。鐵路 2.9 民航 水利水電 礦業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