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免騷擾

2022-03-18 17:22:54 字數 756 閱讀 6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陸通訊運營商**查詢通話紀錄(移動/聯通/電信),前提是對方打過來的**你有接通,未接來電是沒有通話紀錄的!望採納!

2樓:騰訊手機管家

3.進入騷擾攔截介面後,在選擇右上方的【黑名單】,即可直接新增黑名單,管家提供5種黑名單攔截方式,如下圖所示:

4. 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通話記錄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5、管家主動攔截的騷擾簡訊和使用者手動新增的「黑名單」騷擾簡訊,均在「簡訊」一欄下顯示,檢視簡訊或點選簡訊後可對該簡訊號碼進行「刪除、舉報、更多(恢復到手機收件箱/加入白名單/加入黑名單)」的操作,如圖:

6、在騷擾攔截功能中的「設定」中,管家還提供了更多的個性化功能選項,您可根據自己的日常需求一一設定:

a、另外,管家還提供4種攔截模式供使用者選擇,同時,使用者還可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個性化自定義的攔截模式。

b、在「攔截音」中,管家提供也提供了4種攔截回覆音供使用者選擇。

c、管家還提供「黑白名單備份及恢復功能」,便於使用者在更換手機後可以便捷有效的將黑白名單一步恢復到位,省去重新操作的麻煩。

3樓:帶走他啊

投訴**小二 或者**他 我記著你給的 店鋪 幫你罵他 和我同學一起罵 我最恨這些了

vivox9怎麼設定免騷擾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進入手機設定--**--黑名單--將免騷擾的聯絡人加入黑名單。

如何對付前夫騷擾,離婚後前夫騷擾不斷 該如何正確維護權益

一定不要怕他,在原則問題上,絕不能做絲毫地忍讓。你應該儘快讓周圍的鄰居和你的同事及外人,明白你們真正的關係。告訴他們,你們已經離婚,除子孩子,你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關係。即,你首先需要做的就是 正名 因為只有名正才能言順,你才能得到其他人的支援和保護。對他的任何過激行為,你必須採取果斷措施,在必要的時...

10000可以投訴騷擾電話嗎,如何舉報騷擾電話和簡訊

1 10000可以投訴,但一般會建議你打110報案,110也不會管推銷 的。2 市民可撥打 12300 投訴舉報 騷擾 的泛濫,主要是有市場需求,很多小型的公司業務操作就是通過 的形式,表面上看都是合法的。但是,只要收到使用者的投訴舉報,他們在加大整治的同時,也鼓勵使用者通過 12300 投訴平臺積...

如何舉報電信的騷擾電話,如何舉報騷擾電話和簡訊

2.下圖是手機管家攔截騷擾 的功能 您可以將號碼加至黑名單,並且在加入黑名單時,提示您舉報此號碼,防止更多人受害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愉快 貌似186是聯通的號碼,如果是一個號碼對你實施 騷擾的話,建議設定一下來電防火牆,現在的手機基本上都有這個功能。或者想辦法取得證據後報案吧。打10000號。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