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10用哪款防毒軟體好,諾基亞610用哪款防毒軟體好

2022-03-18 17:00:30 字數 614 閱讀 7610

1樓:淺

樓主你好

值得一提的是,手機管家都整合了手機令牌,保護qq帳號的安全和消費安全。

安卓的管家比其他突出的有截圖功能,能夠很方便的讓您擷取手機螢幕,還有全方位的隱私監控,有密碼鑑定,可以鑑定密碼是否安全等。

與其他軟體不同在於,支援智慧防騷擾,通過雲端計算技術建立強大的防騷擾號碼資料庫,而不是簡單的預設攔截關鍵字,從而大大提升了攔截精準度;病毒查殺功能則採用卡巴斯基、手機管家、雲查殺三引擎合一,提高查殺精準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幫助到您,電腦管家竭誠為您服務,您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採納。

3樓:wp8酷七網肆

你好,酷七知道團給你解答

wp7、wp8系統沒有安全軟體的

因為系統許可權的限制,wp系統安性相對較高的,所以沒有防毒軟體滿意請採納

4樓:己筠

你好,610是wp7的系統,如果你沒有越獄的話那麼他是非常安全的,這是這個系統優於安桌和蘋果的地方,他的軟體**唯一,只能從官方的應用商店,所以樓主不必擔心會有病毒入侵,同時,這個系統的設計樓主也不必像用安桌一樣擔心他的記憶體需要清理,是清理不出記憶體的,望採納謝謝

哪款防毒軟體最好,現在國內哪款防毒軟體好?

防毒啊。意識是最好的防毒軟體 高手是不用防毒軟體的 隨便裝個吧 只要你意識好 就不會中毒 不要看非法 裝個360安全瀏覽器 360安全衛士 還有360防毒 360佔得記憶體少 所以我推薦你用這個 千萬別用卡巴斯基 玩遊戲卡死你 其實防毒軟體基本都一樣 關鍵在於自己 要幹非法的事情 如 看h 就裝個虛...

哪個防毒軟體好,電腦防毒軟體目前最好的是哪種

建議使用卡巴基斯2010全功能安全軟體,強大的主動防禦和本身自帶有強大的防火牆讓你的盡情瀏覽網路的快樂。國內防毒還是瑞星算老大,再配上360衛士就ok了 好不好看你會不會用 這3個都是1線的,各有特色,唉,說句你不愛聽的,如果會用,瑞星都能玩出卡巴的效果 要是非要推薦,就用卡巴好了 咖啡的個人版你2...

XP用哪種防毒軟體好

1.eset 360 掃描速度快,效果好,防毒能力強,佔用資源少比較建議低配置使用者使用 2.江民 金山清理專家 掃描快 佔用資源一般,監控能力好 我現在就用的他 感覺好極了 沒的說 3.卡巴 木馬清道夫 防毒慢但防毒能力暴強,佔用資源高吃記憶體嚴重,當然這樣的強的殺軟佔用資源這樣也可以,不過建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