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好,魅族用什麼防毒軟體 求解

2021-12-19 13:12:16 字數 1411 閱讀 640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推薦您使用手機管家這款手機防毒軟體。

希望幫助到您,電腦管家竭誠為您服務,您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採納。

2樓:公瑾

不需要防毒軟體,因為沒有root,加速的和流量監控就好了

3樓:金牌網易推廣員

金山手機毒霸就可以啊

4樓:我依舊雄壯

用360吧 方便簡單

魅族用什麼防毒軟體 求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不需要安裝什麼防毒軟體的,只需要安裝個清理軟體即可,比如lbe安全大師、獵豹清理大師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使用手機管家保護您的手機

希望以幫到您,望採納

魅族魅藍note用哪個防毒軟體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其實不需要什麼防毒軟體的,可以使用系統自帶的安全中心。

8樓:車子

自帶的還行,不過要更加的防護推薦lbe、eset都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手機安裝防毒防護軟體,可有效保護手機資料使用安全。

10樓:冰花

您好,該手機是安卓系統,您使用任何一個安卓防毒軟體,均可保護手機安全,因此選擇您自己喜歡的一款、用起來來順手的即可。

方法一:

方法二:

如滿意,請點贊哦~

魅族手機,魅藍,安什麼防毒清理軟體好?

11樓:小熊寶寶

魅族、魅藍手機自帶安全中心的,系統級別的安全保護,不用安裝其他安全軟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的flyme系統本身就有自帶的安全軟體——安全中心,可以不用安裝其它安全軟體。若要安裝,可以試試leb安全大師、獵豹清理大師等。

介紹:魅族(meizu)科技,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一家國內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

13樓:

那些軟體其實裝不裝都無所謂,還有,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魅藍是有個自帶的加速球的,就在手機下拉選單裡邊有,你找找

14樓:

推薦360防毒

望採納,謝謝!

魅族手機可以用防毒軟體嗎?

15樓:

您好,可以但不建議使用第三方的防毒軟體。

魅族手機 系統好用嗎,魅族手機很好嗎?用的什麼系統啊?

flyme系統注重使用者體驗,遊戲模式能夠提供最好的體驗,工程師在滿足使用者各個功能的情況下,還不加入多餘的功能,從而使flyme系統更加的簡潔實用,還沒有廣告推送,推薦使用者體驗。mx4pro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 拍照也更佳出色。加入了指紋解鎖mtouch,它的外層是藍寶石玻璃材質 mx4 pro...

魅族MX用那個軟體root

您好,您可以更新到mx的最新系統 mx flyme 2.5韌體 系統內建root選項的。開啟設定 賬 戶 更多 取得系統root許可權,建議您不要開啟root最高許可權,那樣可能會造成系統不穩定或個人資料丟失的風險。電腦上安裝刷機工具,例如 甜椒,刷機精靈,卓大師等,各大軟體都有不同的刷機精靈工具。...

魅族手機標誌是什麼,魅族手機螢幕只出現魅族標誌是怎麼回事?

魅族手機標誌如圖 一 魅族 魅族 meizu 科技,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魅族mx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 魅族pro6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