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用那個軟體root

2022-08-16 15:25:19 字數 566 閱讀 6752

1樓:小熊寶寶

您好,您可以更新到mx的最新系統:mx flyme 2.5韌體

系統內建root選項的。

開啟設定-賬 戶-更多-取得系統root許可權,建議您不要開啟root最高許可權,那樣可能會造成系統不穩定或個人資料丟失的風險。

2樓:淪落飛神

電腦上安裝刷機工具,例如:甜椒,刷機精靈,卓大師等,各大軟體都有不同的刷機精靈工具。一種root工具不成功很正常。

畢竟安卓系統版本太多,硬體配置有高有低,各有不同。rom版本有原生,也有深度定製的,冷門雜牌手機注意能root就root,不能的話,也相當難刷機,畢竟有rom刷機才可以,一旦刷壞,很難解決。

手機端root的也有很多,也有可以用的。比如z4root,kingroot,一鍵root,移動叔叔等這些對2.3以下有用。

電腦端的解決方案很多,一款軟體支援不徹底,只能等待後續升級支援。

root成功,且必須有「超級使用者」管理許可權,否則root無法發揮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升2.0,設定——賬戶——更多——開放系統許可權

關於魅族MX,關於魅族MX

我用的mx 沒有你說的那種情況 網上水軍太多 真正用過的人會從多方面去分析 沒有那款手機有魅族的價效比高 不管是m9還是mx魅族的手機做工 選料時相當不錯的 畢竟有7年 的經驗 它的音質是相當不錯的 蠻有質感 缺點唯一的不足就是續航 智慧機的通病 我買了個移動電源 32g的mx?下個月才出的產品 說...

魅族MX的軟體和主題怎麼那麼少?MX可以用小米的主題嗎

魅族mx官方沒有放出root許可權,想實現徹底的改變主題只好root,想擁有多樣化的主題也可以實現,就是安裝第三方桌面。第三方桌面的流暢度比魅族自己的ui流暢很多!而且漂亮很多!但是你像純粹的系統介面方面的美化,就必須root。估計魅族是不會放開root的。看m9已經一年了,還是沒root,因為魅族...

魅族MX刷fiyme os ,魅族MX 刷fiyme os

您好,魅族mx最新系統為flyme2.1.3,以下是升級教程 升級流程 1 將flyme 2.1.3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 關機 同時按電源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升級模式 2 勾選 系統更新 如需清除資料,同時勾選 清除資料 點選 開始 進行系統升級 3 系統升級時,請勿關機 4 系統升級完成後,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