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用哪種防毒軟體好

2023-01-16 00:50:12 字數 1384 閱讀 1184

1樓:匿名使用者

1.eset+360(掃描速度快,效果好,防毒能力強,佔用資源少比較建議低配置使用者使用)

2.江民+金山清理專家(掃描快 佔用資源一般,監控能力好 我現在就用的他 感覺好極了 沒的說)

3.卡巴+木馬清道夫(防毒慢但防毒能力暴強,佔用資源高吃記憶體嚴重,當然這樣的強的殺軟佔用資源這樣也可以,不過建議高配置使用者使用)

2樓:帳號已登出

eset 3.0+金山清理專家2.6

eset掃描快,病毒庫更新頻率可以自己設定,自帶防火牆,防毒和防毒相比而言並不算很出色,但系統資源佔用少。清理專家可以彌補eset在木馬和惡意外掛上的不足

另外,www.nod33.cn的序列號可以用哦

3樓:許大師

當然是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軟體2009 -多功能一體的安全解決方案,為您和您的家人建立安全無憂的計算環境。 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軟體2009擁有一切您所需要的安全保護功能,您可以安全無憂的上網衝浪。

4樓:music布布

瑞星好了啊,現在有免費一年的版本啊,另外推薦用360安全衛士,兩者結合用,感覺不錯!xp的防火牆你可以關掉,有360安全衛士比那個強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卡巴斯基2009全功能得吧kis帶有殺軟+防火牆+主動防禦得。

裝卡巴斯基之前先把360安全衛士御掉,避免有衝突。

360有防火牆啊不過只能防流氓軟體而已。

6樓:無與武比

哈哈,樓主的分數給的太多了,如果是把分給我 改多好啊,其實只要一個360安全衛士就一切都搞定了,防毒軟體只是用來配電腦而已,發揮不大,自己把握上的網是否安全,不懂的軟體不要開啟,你做到這樣就不必裝了殺軟了,我從來都不裝的,一次毒都美譽中國,大概是360發揮作用了,因為有木馬的網頁360都提示木馬,我就不開啟了,所以避過一劫。分啊分啊來吧

7樓:

最好在機子上裝個360,它自帶防火牆和保險箱這些,防毒軟體我用的瑞星,感覺還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都認為不同的軟體好,你自己感覺哪個好用就用哪個就是,可以參考下瑞星,金山這些。

9樓:001994教授

就用nod32,絕對的好!

出錯是因為它功能強大,連密碼壓縮包都掃描。

如果更新錯誤,可到

10樓:微昂網路

瑞星的就不錯

自帶防火牆的

11樓:化學為我狂

nod32佔用記憶體小,掃描速度又快(我用過最快的).比瑞星金山那些垃圾好多多.

哪種防毒軟體好,電腦防毒軟體哪個比較好

我用過卡巴斯幾 瑞星 金山 都還不錯,還有江民,都可以,沒有什麼好壞,我建議買瑞星的,它也是世界防毒軟體前十的,當然愛國一點。要是自家用我建議不要只安裝一個防毒軟體 要360安全衛士和一個 列入 卡巴斯基.江民防毒.金山毒霸 配合起來更安全不是嗎!建議而已!選不選由你 推薦使用 nod32 360安...

防毒軟體哪個好,防毒軟體哪個好?

這四個的話,當然是卡巴好。沒有懸念。不予作答。金山毒霸 和江民都不錯!多看看適用和用途啦!最好別用瑞星!對新手來說太麻煩了!卡巴是業界防毒能力最強的。金山缺乏自我保護能力,木馬一來就會癱瘓。瑞星監控能力不夠。江民的監控能力還不錯,防毒能力一般。國內的來說,可能是瑞星的更領先一些,使用的人群也比較高一...

哪些防毒軟體好,什麼防毒軟體好

我的不用防毒軟體的 一個360安全衛士就ok了 一定要的話 卡巴斯基不錯 軟是容易將不是毒的檔案也殺掉 建議用360防毒 卡巴斯基就行,但是卡巴斯基常常不相容很多程式軟體,如果你不搞程式設計開發就行,一般情況瑞星就很不錯,不會出現不相容等問題,360安全衛士,不是防毒軟體,360要有,但防毒軟體也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