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利的遊戲珊莎為什麼嫁給小剝皮,權力遊戲第三季三傻為什麼要嫁給小剝皮

2022-03-18 14:21:55 字數 949 閱讀 7682

1樓:

**上確實是,而且他那個哥哥很有才華,也註定是一個好騎士,還有就是他的心地很善良,如果他沒死的話,估計席恩會是另一種狀態,英年早逝啊

權力遊戲第三季三傻為什麼要嫁給小剝皮

2樓:大大的阿柒

三傻(珊莎)嫁給小剝皮是《權力的遊戲》第五季第六集,小指頭想利用珊莎向波頓家示好,騙珊莎嫁給小剝皮做臥底。

小指頭把珊莎從君臨城裡救出來,一路上照顧有加,珊莎對小指頭充滿好感。珊莎無依無靠,只能相信小指頭的話,打算通過當臥底奪回史塔克家的領地,所以同意嫁給小剝皮。

珊莎沒想到小剝皮比喬佛裡還難纏,經常折磨珊莎,而且小指頭把珊莎嫁給小剝皮就離開了,珊莎得不到庇護,一直被小剝皮折磨。後來想要叛逃遭席恩舉報,拉姆斯殺害一名珊莎家族的女僕以儆效尤,女僕被剝皮慘死樓外。

擴充套件資料

珊莎父親死後成為君臨的人質,備受虐待,在喬佛裡婚禮被毒殺當天被小指頭救出,成為小指頭權謀的工具。在第七季末尾,小指頭他所設計的一切,被珊莎三姐弟聯絡了起來,找出了他們母親遇害,布蘭遭人刺殺的真相。珊莎不再相信小指頭的話,指控他犯了叛國罪、**罪。

本來只想做一個嫁入貴族的小公主,衣食無憂不問世事的珊莎歷經磨難後,最終與瓊恩·雪諾奪回臨冬城,成為臨冬城最年輕的女王。

3樓:引舌進洞

第一,她在小指頭手裡,沒有辦法!

第二,我覺得真正讓他決定的是小指頭跟他說,你們家其他人都努力過,只有你一直都躲在身後,這次應該你為史塔克家族做點事了!所以她嫁了,她的想法是先嫁,然後再伺機為她所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落人家手裡了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三傻沒有選擇權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劇本就是這麼寫的。

《權利的遊戲》珊莎為什麼嫁給小剝皮?

為什麼說權力的遊戲第七季爛尾了,造成《權力的遊戲》爛尾的原因是什麼?

第七季bug大量出現的原因是,前期的坑太多,5 6季的bug需要集中解決,於是出現龍媽由於戰力太強被強行削弱,獅子家強行加強,多恩和玫瑰家族全滅沒超過20分鐘,攸倫和 右手一發制敵,小惡魔智商沒上線是因為他從第五季開始智商就沒上過線,二丫和三傻全程尬聊是因為真沒什麼可聊,人物全程傳送那是必須要傳送,...

《權力的遊戲》為什麼能引爆旅遊熱潮

為了呈現書中充滿的中世紀味道各個場景,劇組跑遍了全歐洲,在北愛爾蘭 克羅埃西亞 馬耳他 西班牙等地都有取景。自2011年該劇開播至今,這些取景地的遊客增速顯著,其中美國和英國遊客對劇中取景地的訪問量增長最多。諸如龍母的大婚之地馬耳他 摩洛哥的瓦爾扎扎特 北愛爾蘭的 黑暗樹籬 等都是遊客眾多的地方,而...

為什麼中國拍不出《權力的遊戲》這樣的電視劇

目前中國的國情,拍不出這種級別的電視劇,原因如下 如今大陸的影視商業模式極度趨利,核心思想是 以最小的成本創造最高的利益。一部國產電視劇首先是定預算,預算過不去一切都白搭。相像權力遊戲這種一集均砸500w美元合3000w人民幣?不現實。除去國營製片廠按指標拍攝的歷史 抗日題材的劇集拿補貼,其餘的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