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多久胎兒才入盆 入盆後多久將要生產

2022-03-18 04:17:34 字數 1465 閱讀 4195

1樓:騎玉蘭鄭子

什麼叫「入盆」,「入盆」後多久才能分娩

當妊娠進入尾聲時,你腹中的胎兒已經在默默地為出生做準備了。他(她)會在羊水和胎膜的包圍中,以頭朝下、臀朝上、全身蜷縮的姿勢等待時機。在分娩之前,胎兒被迫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使其頭部通過母體的骨盆入口進入骨盆腔,從而其身體的位置得到鞏固。

這就是醫學上所說的「入盆」。可以說,入盆是分娩的前奏。?

那麼,胎兒入盆後多久才能分娩呢?一般初產婦入盆後2~3周就可能分娩,而生過孩子的經產婦則往往是入盆後隨即開始分娩。而胎兒是否已經入盆,要經過產前檢查才能確定。?

當胎兒入盆時,不少孕婦常會感到腹部陣陣發緊和有墜痛感,覺得腹中的胎兒正在往下降,於是,會興師動眾地趕往醫院。其實,這種情況並不是真正臨產前的徵兆,其主要區別首先是宮縮的時間短,常常不足半分鐘;其次是宮縮不規律,力量也比較弱。因此,常被人們稱為「假臨產」。

但不管怎麼說,入盆意味著分娩的臨近,孕婦可以根據這個訊號做好各方面的準備,以迎接寶寶的到來。?

本文摘自《分娩的準備與應對》

2樓:革玉英稽壬

你好:一般在臨產前1—2周,胎兒的頭進入骨盆。建議做好生產的準備,如有見紅、出現規律的腹痛,及時到醫院就診。

祝好!w

胎兒入盆要多久的時間?胎兒入盆後要多久才能生?

3樓:深海的魚楽

孕婦也可以根據胎動來確定寶寶的位置,如果寶寶沒入盆的話,手是在上面,腳是在下面的,但如果寶寶已經入盆了,腳就在上面,手就在下面了。一旦確定寶寶入盆,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胎兒的位置正不正,有沒有出現臍帶纏脖的現象,如果沒有的話,就說明寶寶可以正常生產,這個時候就不需要擔心。

4樓:佐佐佑佑

胎兒入盆需要的時間說不定,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一般大概需要兩週左右的時間。胎兒入盆後能生的時間也是說不定的,有一些是36周就入盆了,有一些是臨產期才入盆。孕後期還是要定期產檢,關注寶寶的狀態。

5樓:

一般情況下胎兒在32周左右會開始入盆,有的需要好幾周時間才能完全入盆。 每一個人的情況不太一樣,很難具體劃分,需要一天、兩天還是一個星期是不確定的,但是時間不會太長。

6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一般應該是在36周到38周左右就會入盆的。入盆之後也要看一下孕婦的情況,有的在38周或者39周就會生,也有一些可能到41周才會生。

7樓:君君別熬夜

一般情況下胎兒在32周左右會開始入盆 ,經歷幾周的時間完全入盆。如果是二胎產婦一般入盆後可能幾天、一星期就分娩了,頭胎產婦需要時間久一點。

一般胎兒入盆要多久的時間,胎兒入盆後大概還要多久才能生呀?

8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胎兒會提前兩三個星期入盆,也就是說一般入盆之後兩三個星期就會出生的。

牆紙貼後多久才可以入住,貼牆紙後多久可以入住

一世明媚 夏季施工後需保持3 5天后才能開窗通風,冬季施工後需保持一週。一般情況下好的合格的桌布貼完後即可入住,通常刺鼻的味道都是pvc的味道,尤其是新桌布,或不合格的桌布。一般貼完乾燥後就可以入住了,最好在半月後。貼桌布後要陰乾,通風會造成桌布和牆面剝離 有這種可能,並非絕對的 所以貼完桌布後要關...

新手請教問題,剛上盆的肉肉,一般多久可以晒太陽和澆水呢

一般至少得一個星期,我通常是緩十天左右 十天八天的,然後慢慢增加給水量 嘿嘿,學習ing。我們這邊最近都是陰雨天,正好我也簡單了,全放窗臺上,沒太陽,也有窗縫隙裡漏進來的風,又淋不到雨。不過週末貌似要放晴了,得搬下來。多肉植物多放幾天沒有大礙,最多一週澆一次水,多晒晒太陽 剛種的肉肉,大概多久之後可...

海帶一般煮多久才熟,海帶要煮多久才熟

海帶結要煮5 15分鐘才熟,要看具體情況。一般15分左右就熟了,但如果是經水泡過的海帶,煮5分鐘即可食用,在煮海帶時,要隨時翻動,這樣能夠是海帶受熱均勻。要注意在食用海帶時不能長時間的浸泡,通常浸泡6小時就可以,若浸泡的時間過長,海帶中的營養物質,如水溶性維生素和無機鹽等,也會溶解到水中,營養價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