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哪些客機

2022-03-18 02:23:39 字數 644 閱讀 8835

1樓:華人高美

麥道與波音合併,大型客機現在只有波音

707:一款非常早期的中至長程、150至250人座級距之四發動機噴射客機系列。

717:原名md-95,是由麥道在與波音合併之前所開發的中短程百人座級距單走道噴射客機系列。

727:一款較為早期的100至200人座級距之三發動機噴射客機系列。

737:生產歷史悠久、衍生型眾多且使用廣泛的100至200人座雙發動機單走道噴射客機系列,根據機種差異適合營運的範圍介於短至中程航線。

747:世界上第一架配置有雙層甲板的客機,採四發動機配置,根據機種與艙等設計差異載客量介於200至500人不等的長程廣體客機系列。

757:為了取代727而開發出的中短程雙發動機噴射客機系列,載客量介於200至250人之間,單走道設計。

767:中型雙發動機廣體客機系列,因為機身大小適中,也經常被改造為**或軍事用途的特殊機種。

777:世界上第一款大型雙發動機長程廣體客機,其中的777-300版本是現在世界上機身第二長的量產民航機。

787:用以取代767的中型廣體客機系列,根據機種的不同,適用範圍介於短途的區域性航線至中長程的越洋航線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樓上的,還有灣流公司生產的公務客機也非常有名。

美國有哪些州,州里有那些市 美國有哪些州?

美國有哪些州?50個州分別是 阿拉巴馬州 阿拉斯加州 亞利桑那州 阿肯色州 加利福尼亞州 科羅拉多州 康涅狄格州 特拉華州 佛羅里達州 佐治亞州 夏威夷州 愛達荷州 伊利諾伊州 印第安納州 艾奧瓦州 堪薩斯州 肯塔基州 路易斯安那州 緬因州 馬里蘭州 馬薩諸塞州 密歇根州 明尼蘇達州 密西西比州 密...

美國有什麼特產,美國特產有哪些美國有什麼特產

品質好,藥用價值高的美國花旗參味道甘甜,因為是在沒有汙染的土壤里長成,所以是世間少有的上等花旗參。煮湯,沖茶都是不錯的選擇哦。蔓越莓,一種長在矮藤上的小圓果,只適合生長在高酸性沙土中,所以當去北美寒冷的溼地時還能碰到這表皮鮮紅的小圓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嚐到成熟的果實,因為這個在全球產區不到4萬英畝...

美國有哪些阿姆斯特朗

有無數個 其中比較出名的 尼爾 奧爾登 阿姆斯特朗 neil alden armstrong 1930年8月5日生於俄亥俄州瓦帕科內塔。1955年獲珀杜大學航空工程專業理學碩士學位。1949 1952年在美國海軍服役 飛行駕駛員 阿姆斯特朗是第一個登上月球的宇航員 蘭斯 阿姆斯特朗 lance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