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哪些州,州里有那些市 美國有哪些州?

2023-06-20 20:25:05 字數 2561 閱讀 7421

美國有哪些州?

1樓:東玲琳

50個州分別是:阿拉巴馬州、阿拉斯加州、亞利桑那州、阿肯色州、加利福尼亞州、科羅拉多州、康涅狄格州、特拉華州、佛羅里達州、佐治亞州、夏威夷州、愛達荷州、伊利諾伊州、印第安納州、艾奧瓦州、堪薩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緬因州;馬里蘭州、馬薩諸塞州;

密歇根州、明尼蘇達州、密西西比州、密蘇里州、蒙大拿州、內布拉斯加州、內華達州、新罕布什爾州、新澤西州、新墨西哥州、紐約州、北卡羅來納州、北達科他州、俄亥俄州、俄克拉何馬州、俄勒岡州、賓夕法尼亞州;

羅得島州、南卡羅來納州、南達科他州、田納西州、得克薩斯州、

2樓:嘉通網際網路工作室

美國共有50個州先介紹一部分給你,阿拉巴馬 、阿拉斯加、阿肯色、加利福尼亞、科羅拉多、康涅狄格、德拉華、 佛羅里達、喬治亞、夏威夷、愛達荷、伊利諾、印第安納、依阿華等等。

3樓:獅城劍客

美國一共有50個州,包括紐約州,亞利桑那州,俄亥俄州等本土的48個州,以及太平洋上的夏威夷州和在北極圈內的阿拉斯加州。

除此之外,美國還有馬紹爾群島等一些海外託管地。

4樓:巨半桖

美國共有50個州,著名的有紐約州、得克薩斯州、佛羅里達州、加利福尼亞州、阿拉斯加州等。

美國有幾個州

5樓:魚小魚看社會

美國有50個州。

美國全名美利堅合眾國,其中48個州位於北美大陸加拿大以南、墨西哥以北地區,被稱為「美國本土」。美國本土以外還有兩個州,分別是北美大陸西北角的阿拉斯加州和太平洋上的夏威夷州。

此外,美國還有若干「海外領地」,包括波多黎各和北马里亞納這兩個自由邦以及**、中途島、美屬薩摩亞、美屬維京群島等海外島嶼。

美國的首都。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washington ,簡稱華盛頓,又稱華都、華府,美利堅合眾國的首都,得名於美國首任**喬治·華盛頓。

靠近弗吉尼亞州和馬里蘭州,位於美國的東北部、中大西洋地區,是2023年作為首都而設定、由美國國會直接管轄的特別行政區劃,因此不屬於美國的任何一州。

美國有哪些州哪些市?

6樓:乾萊資訊諮詢

美國的州有5個呢。如下:

亞拉巴馬州、阿拉斯加州、亞利桑那州、阿肯色州、加利福尼亞州、科羅拉多州、康涅狄格州、特拉華州、佛羅里達州、佐治亞州、夏威夷州、愛達荷州、伊利諾伊州、華盛頓州、西弗吉尼亞州、威斯康星州、懷俄明州、愛荷華州、堪薩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緬因州、馬里蘭州等等。

7樓:仉孝烏己

俄勒岡州-波特蘭;德克薩科州-休斯敦,達拉斯;猶他州-鹽湖城;佛羅里達州-邁阿密;

美國有哪些州

8樓:貢秀愛偶戌

亞拉巴馬州。

阿拉斯加州。

亞利桑那州。

阿肯色州。加利福尼亞州。

科羅拉多州。

康涅狄格州。

特拉華州。佛羅里達州。

佐治亞州。夏威夷州。

愛達荷州。伊利諾伊州。

印第安納州。

艾奧瓦州。堪薩斯州。

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

緬因州馬里蘭州。

馬薩諸塞州。

密歇根州。明尼蘇達州。

密西西比州。

密蘇里州。蒙大拿州。

內布拉斯加州。

內華達州。新罕布什爾州。

新澤西州。新墨西哥州。

紐約州北卡羅來納州。

北達科他州。

俄亥俄州。俄克拉何馬州。

俄勒岡州。賓夕法尼亞州。

羅得島州。南卡羅來納州。

南達科他州。

田納西州。德克薩斯州。

猶他州佛蒙特州。

弗吉尼亞州。

華盛頓州。西弗吉尼亞州。

威斯康星州。

懷俄明州。

美國的州有哪些

9樓:上海託普仕留學

美國50個州分別是:亞拉巴馬州、阿拉斯加州、亞利桑那州、阿肯色州、加利福尼亞州、科羅拉多州、康涅狄格州、特拉華州、佛羅里達州、佐治亞州、夏威夷州、愛達荷州、伊利諾伊州、印第安納州、內華達州、新罕布什爾州、新澤西州、新墨西哥州、紐約州、北卡羅來納州、北達科他州、俄亥俄州、俄克拉何馬州、俄勒岡州、賓夕法尼亞州、羅得島州、南卡羅來納州、南達科他州、田納西州、得克薩斯州、猶他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亞州、華盛頓州、西弗吉尼亞州、威斯康星州、懷俄明州、愛荷華州、堪薩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緬因州、馬里蘭州、馬薩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蘇達州、密西西比州、密蘇里州、蒙大拿州、內布拉斯加州。

美國有多少個州,美國有多少個州?都有哪些?

美國由50個州和1個直轄特區。首都所在地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組成,州議員和州長都由普選產生。美國有多少個州?都有哪些?美國有50個州。50個州分別是 阿拉巴馬州 阿拉斯加州 亞利桑那州 阿肯色州 加利福尼亞州 科羅拉多州 康涅狄格州 特拉華州 佛羅里達州 佐治亞州 夏威夷州 愛達荷州 伊利諾伊州 印...

美國有哪幾個州,美國有多少個州?都有哪些?

美國五十州中英文對照 alabama亞拉巴馬州 alaska阿拉斯加州 arizona亞利桑那州 arkansas阿肯色州 california加利福尼亞州 colorado科羅拉多州 connecticut康涅狄格州 delaware特拉華州 florida佛羅里達州 georgia佐治亞州 ha...

美國有什麼特產,美國特產有哪些美國有什麼特產

品質好,藥用價值高的美國花旗參味道甘甜,因為是在沒有汙染的土壤里長成,所以是世間少有的上等花旗參。煮湯,沖茶都是不錯的選擇哦。蔓越莓,一種長在矮藤上的小圓果,只適合生長在高酸性沙土中,所以當去北美寒冷的溼地時還能碰到這表皮鮮紅的小圓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嚐到成熟的果實,因為這個在全球產區不到4萬英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