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剛拉頭髮變蓬鬆,怎樣能讓拉過離子燙的頭髮變得蓬鬆

2022-03-17 18:00:55 字數 3008 閱讀 2438

1樓:劉曉東

蓬 鬆在髮根而不是髮梢使用蓬鬆噴霧劑或摩絲。

把頭歪向一側吹乾頭髮,同時用手指把頭髮抖離頭皮。

對於髮根處的頭髮,可用圓形髮梳梳起頭髮再吹乾。可先把吹風機設定在強熱檔位,再用冷風吹一下。

再次抖散你的頭髮。頭髮幹了之後,把頭傾向一側,給髮梢噴一些營養水。

如果你晚上要出去,急需讓頭髮看上去顯得蓬鬆,可把頭縫分到另一側。

如想讓頭頂上的頭髮看起來顯得更有動感,那麼就把剛吹乾的頭髮用大號捲髮器捲上,在你化妝或著妝時,讓它自己慢慢冷卻下去。可在頭頂、腦側、後腦勺等處都卷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做完離子頭髮就會很貼,等到可以洗頭髮的時候洗完頭髮就會自然一點,但是也不會特別蓬鬆,每天洗頭吧

3樓:無語翹楚

洗過頭髮用吹風機吹蓬 。

可以在裡面一層電一下發根, 從外邊看是看不出來的。

用梳子在裡面一層的頭髮反向刮一下 ,噴點著哩水或用點發蠟。

將頭頂的頭髮稍微剪短一些。

睡覺前用布將上邊需要蓬的地方包起來, 第二天就會有蓬起來的感覺。

4樓:番茄桃桃子

洗頭髮的時候護髮素不要在接近頭皮的地方抹太多 洗完頭 倒著用吹風機吹乾 這樣頭髮就不會很緊貼頭皮 比較蓬鬆的

5樓:冒牌廚娘

就像二樓說的,洗過以後就自然了...有些人拉頭髮不錯,一洗就篷鬆了,那樣還不好呢...我就是這種./..所以我前兩天燙了頭髮

6樓:y芮芮

使用一點美髮產品~~~塗髮蠟於手心揉開~輕撥你想要變蓬是部位~~往上輕推~做出蓬的效果

怎樣能讓拉過離子燙的頭髮變得蓬鬆

7樓:長相依

建議如下兩種方式

將頭髮擦乾後,用手指將塗抹髮乳的一綹綹頭髮隨意纏繞在手指上(也可以用髮捲固定頭髮),然後用吹風機吹乾(取下發卷),自然蓬鬆效果可以呈現,並且可以持續一整天。

洗完頭髮之後, 用吹風機吹頭髮時注意吹髮根,可以使頭髮蓬鬆,再塗上定型髮蠟即可有效保持蓬鬆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剛去理髮店問頭髮的事,然後他們告我現在有一種叫毛髮壓縮,燙出的效果就是看見是直的,但還有些蓬鬆,價錢和離子燙的價錢差不多,我也準備試試!!現在不流行離子燙了,太死板!!

9樓:瑞欣愛櫟鑫

不知道你是不是短頭髮 如果是的話可以見泡泡頭 就是hebe的那種 我現在就是那樣 開始也有你那樣的困擾 不過現在還不賴

長髮的可以打一些髮膠 或找髮型師問一下

我同學長髮離子 和你情況相同 最後在髮型師的建議下 燙了一下發根 一種很小很細的捲髮 也就髮根幾釐米處墊以下 效果也不錯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讓人家給你頭頂的髮根...燙一下..就ok了...頭髮會變的蓬鬆...而且...總體還是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燙髮根,理髮師會把你頭頂一部分頭髮編成很多小辮子,然後上藥水,然後定型,燙完後髮根會有細小波浪,讓頭髮蓬起來有立體感,但是外面的頭髮是直的,遮蓋著,看不出來。

不過有一點,頭髮長長後,原來燙過的髮根部分會跟著往下長,想保持原來的樣子需要重新拉直後再燙。一般能保持三個月的樣子吧。

怎樣才能讓拉直的頭髮儘快變蓬鬆~~不要重做頭髮~~

12樓:

選擇好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秋冬季節特別要做下發膜,對改善髮質,毛躁,等有很好的幫助。另外可以用些定性啫喱,不過不可長期用,只是在出去或是參加晚會時候用,不然到時候會像個椰子殼頂在頭上的,建議你去****購買專業洗髮水。

13樓:調皮寶寶的老媽

教你個絕招,晚上編一頭小辮子,第二天拆掉小辮子,就行了,不過你得設計一下,第二天才會好看!

14樓:謝_米米

吹!這個是拉直頭髮後最簡單的蓬鬆方法了,不過可能吹後過多一陣還是會恢復原形,可以買那種吹捲髮的梳子~

不過,建議你一個方法:晚上睡覺的時候頭髮都晚上放,這樣髮根朝上,早上起來的時候頭髮就會蓬鬆而且髮型也會好看些!

晚上吹後加頭髮往上放,一定會蓬鬆~

如果你的頭髮不那麼曲的話,一兩個月後頭發就會自然好看~

求!!短髮拉直後如何讓它蓬鬆起來

15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趁定型劑藥勁還沒過 每天洗完頭用吹風機把髮根吹蓬鬆起來 吹個幾次就會蓬鬆了 因為你吹蓬鬆了剛好定型劑起作用了...本人理髮師 不是瞎忽悠你 試試把 要快哦..不然最佳時機錯過了就沒機會了 歡迎您的採納

16樓:七殿

這個簡單,你可以到高階一點的理髮廳,讓他們給你弄蓬鬆些,只需用一點藥水就行啦。

17樓:手機使用者

拉直以後頭髮就會比較貼著頭皮,兩種方法,第一就是去理髮店墊發根~~能顯得蓬鬆,但是有時候能看出來……在一個就是洗完頭,用吹風機時候同時用手抓抓,用松下帶冷風的吹風機,冷風是定型的,抓蓬鬆點,然後用水之密語的短髮啫喱抓抓,定定型~~雖然工序多了點,但是效果還不錯~~

18樓:萇寅

你可以用吹風機吹的時候就往蓬鬆了吹吹髮根,然後你在弄點發膠之類抓一抓然後定型就能固定蓬鬆住了。

19樓:遊子逸

短髮拉直後變蓬鬆的方法:

1、用鬃毛梳梳頭。鬃毛做的梳子由於梳齒密集,可以將一小束頭髮倒梳,製造出蓬鬆的效果。

2、用吹風機倒吹頭髮。這個剛洗完頭的那天比較管用。用毛巾擦完頭髮之後,低頭用梳子把頭髮從後往前梳順,總之就是梳成披頭散髮擋著臉的造型。

3、平時梳頭要從後往前梳,這個是每天梳頭必備的方法。就是先低著頭梳一個遮臉的造型,讓頭髮整體呈現從後往前的狀態,這樣看上去前面還有兩側的頭髮多些,可以從視覺上營造出頭髮厚多的假象.

4、蓬鬆髮卡/墊發器。在頭髮裡藏個髮卡,髮卡一般是跟頭髮顏色接近,卡一綹內側的頭髮,再用外面的頭髮擋住,修飾頭型,營造蓬鬆的效果。

怎樣才能讓頭髮蓬鬆,怎麼樣才能讓頭髮蓬鬆?

把問題頭髮交給嘴巴 想從根本上給頭髮最貼心的呵護,到底有什麼好辦法呢?以下幾種食物就是問題解決的根本,如果你能耐心瞭解它們蘊含的營養,並且肯用食補這種細水長流的方式,當然,重要的還是堅持,補養頭髮的難題即可從本質上得到解決!猴頭菇 推薦理由 猴頭菇是一種高蛋白 低脂肪,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的優良保健食...

怎樣使頭髮變蓬鬆啊,不要燙的 定型時間長

讓頭髮變得蓬鬆,方法 一 使用具有控油功效的洗髮水,以防止油脂使頭髮看上去黏膩扁塌,在清潔頭髮的同時,多花些時間按摩一下頭皮。最好每週可以使用一次針對油性頭皮的清潔按摩霜,配合專業頭皮按摩刷,效果會更好。二 平時洗完頭後,用一些造型產品塗抹在頭髮上,比如啫喱水 髮蠟等,而後用吹風機向上或逆著頭髮生長...

怎樣使頭髮變密變多,怎樣才能使自己的頭髮變多變密

主要還是食療的好,你去超市買一袋那種炒熟的黑芝麻,天天少吃點就好了,我姐姐就是頭髮又少有細的那種,吃了一個月的黑芝麻就好多了。有啊,只要日常生活中多加註意就好啦,其實很簡單的呀,貴在堅持!可以用生薑,削成筆的形狀,洗頭後均勻的擦拭頭皮。多吃黑芝麻。經常用梳子輕輕地梳頭髮,可以起到按摩頭皮的作用。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