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頭髮蓬鬆不要燙髮,怎樣的燙髮可以使頭髮顯得蓬鬆 ?

2022-01-22 05:07:41 字數 5339 閱讀 7302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一個相對簡單的辦法,很有效果。

首先要保證每天洗頭髮,這個是前提哦,儘量做到。

然後買一個功率大的吹風機,最好是專業髮廊使用的,1800瓦以上的,在輕工市場電器市場都可以買到,一百元左右的,不要買那種飛利浦的什麼小功率的吹風機,又傷頭髮也沒有效果,每次洗髮後,使用這種吹風機,抓起頭髮的根部,往上吹,也可以往頭髮生長的反方向吹,比方說,頭髮分到右側,你就逆著往左吹,往後梳的,就逆著往前吹,吹完了把頭稍微一甩就好了,不要用扁梳子,最好不用梳子,一定要用梳子,就使用圓滾梳之類的,否則會把頭髮壓塌。

也可以稍微使用一些髮蠟定型,但別太多。

別燙頭,傷頭髮,燙了一次就要不停的燙。這個方法算比較好使的了。

油性頭髮沒法改變,勤洗髮是最好的辦法。試試海飛絲去油的,別用護髮素。

2樓:啟東德樂潤滑

1、用造型品,蓬鬆粉就很有效果,像髮蠟一樣的用法,倒適量的粉粉在手心,再兩手互搓讓粉粉分佈均勻。然後雙手插入頭髮裡,像洗頭一樣從下往上貼著髮根搓頭髮。就會蓬蓬的了,然後再整理一下發型,不然會像瘋子的哪。

2、使用吹風機,把後面的頭髮抓起來,最好分層哦,先抓裡面的。抓起來之後在髮根噴點水,然後橫握吹風機來吹髮根。要注意的是,這時頭髮是要提起來的哦,吹風機一定橫握不要豎著吹。

吹了裡層再吹外層就好了,頭髮少的可以不用分層。

3、用浪板夾把裡層的頭髮夾一下,或者自己上個大大的髮捲。這些都可以讓頭髮變蓬鬆。

4、用密齒梳。把裡層頭髮拿起來,然後用梳子倒刮頭發,放下來之後再整理一下外層的頭髮就可以了。

3樓:按

早上起來的時候,可以用梳子將頭髮稍微倒梳一下,再用啫喱膏稍微定下型,會有一種蓬蓬的感覺(是從頭髮裡面哦,要是梳外面的話整的不好會像雞窩)

4樓:慕兒

要想頭髮蓬鬆,首先要從洗頭開始,如果頭髮不是油性的,2天洗一次,是油性的1天半洗一次。洗頭時要洗兩遍,第一遍去汙,第二遍去油。洗頭髮時,不要用指甲撓頭皮,這樣會傷到頭皮,應用手指肚輕輕按摩頭皮,使毛囊更健康。

吹頭髮時要低下頭,把頭髮都梳到前邊來,用吹風機吹(此時吹要讓吹風機離頭髮遠點,這樣才不會傷頭髮。)吹乾後頭發就會蓬鬆許多。或者在吹之前,現在髮根處噴一些髮膠或者定型水(少噴)然後再吹乾,效果會更好。

怎樣的燙髮可以使頭髮顯得蓬鬆 ?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嫌麻煩的話可以用蓬蓬粉或者空氣造型啫喱把頭髮打蓬,想要蓬鬆效果明顯的話可以用小梳子沿著髮尾逆梳後噴造型水。

2、可以買自粘髮捲自己在家diy,打造頭頂蓬度可以選用大號的髮捲,操作教程網上有很多,一學就會,很簡單的。

3、想一勞永逸的話,就去理髮店讓造型師幫你燙個髮型吧,告訴理髮師你想要的蓬度,你給的圖上來看是斜劉海的波波頭,如果你髮質比較軟又比較稀的話,用藥水做了這個髮型後還是要用到啫喱或者發泥來打理塑型的。

所以還是強烈建議你用自粘髮捲在家diy,又省錢又不傷髮質。前面的斜劉海要做出圖上的立體效果的話可以買伊能靜在女人我最大里面推薦的斜劉海立體夾,**上很多你可以搜搜看,兩塊左右,我現在就用的自粘髮捲和這個立體夾,做出來效果比較蓬比較自然,所以推薦你試試吧。希望對你用幫助。

6樓:商務

髮根定位是最好的選擇。

燙三分之二髮根,有蓬鬆和層次感並且不容易被發現。你也可以剪頭的時候讓理髮師給你做個空氣,也有層次感但是效果一定沒有髮根定位好。

或者自己費點事,買一瓶強力定型噴霧和一盒發泥,每天早晨起來自己弄,雖然比較費事,但是效果還是不錯的~  如果要直而且蓬鬆那就不如先拉直然後再燙。

7樓:麥片核桃粉

去把最貼頭皮的一層頭髮電一下發根,整個頭型自然就蓬鬆了,最上面的一層頭髮能夠把電過的髮根蓋住,不容易看出來呢

8樓:野原貓之助

以前很流行的煙花燙 ? = =

確實會比較蓬鬆 亂亂的那種

什麼燙可以讓頭髮蓬鬆?但不要卷。

9樓:匿名使用者

燙髮根讓頭髮蓬鬆髮根燙,是最立竿見影讓頭髮蓬起來的方法,可以起到增加發根的支撐力,改善髮型頂部蓬鬆度,調整修飾髮根流向的效果。燙髮後,頭髮十分方便打理,自然幹或吹乾頭髮後,只需要少量的輕盈塑型產品,用手撥弄調整頭髮,髮型就能輕鬆變得隨意又有型。

如定位燙。增大發根的蓬鬆度;改善髮型頂部輪廓;調整修飾髮根流向。針對區域性或整體髮根進行小範圍的容量調整,以達到增加發量以及締造蓬鬆度的目的。

10樓:

你的頭髮要是很少就適合湯蓬鬆的,比如煙花燙錫紙燙都是沒有卷的,你還是去美髮店讓他們幫你設計一下,不是你想燙什麼樣的,而是你的臉型髮質適合燙什麼樣的。既然決定了就別猶豫了趕快行動吧!馬上你就變成了小美女。

11樓:mandy倩兒

電髮根 把髮根用錫紙燙 你到時去髮型屋 髮型師會具體告訴你的

12樓:clara小白

有蓬鬆感又不卷的髮型就是「蘑菇頭」了。以前問過一個髮型師,他說蘑菇頭只能靠吹的。具體吹法《瑞麗服飾美容》裡有過介紹。還是深田恭子當的模特。

如果嫌自己吹很麻煩。可以剪個劉海,兩邊留出一些,遮住臉頰。頭頂用錫紙燙,能夠把頭型襯圓。不過錫紙燙會卷。

最後一招就是把頭頂部分頭髮打出層次來,利用頭頂蓬鬆分層的短髮使頭頂看起來圓一些。(髮梢容易翹起的人最好不要做這個髮型。)

頭頂尖就不要燙離子燙,髮型師的警告哦。

13樓:水灝澈

用錫紙燙燙髮根處幾釐米,你去髮廊跟人家說他會明白的

14樓:挖挖噻

我想應該都是說同一種吧~~~名字不同而已~

想蓬鬆又不卷就電髪根啊~就只有髪根部分燙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吹頭髮的時候從後腦勺向前吹最後整理.

不蓬不要錢哦!^_^

我頭髮剛燙完就是比較蓬鬆,怎麼打理?

16樓:懿航

剛燙完頭髮的打理方法如下:

一、使用柔順型的洗髮水

我們可以去超市還有上網買一些柔順型的洗髮水,這一型別的洗髮水可以讓我們的頭髮變得順滑一點,讓我們燙完的頭髮不會顯得比較毛躁。這樣頭髮看上去就不會那麼蓬鬆啦。

不過超市還有一種是燙髮後護理型別的洗髮水,這一型別的洗髮水可以幫助我們護理捲髮,讓我們的髮質不會受損得那麼厲害,所以大家都可以嘗試一下使用這種洗髮水。因為燙髮比較傷頭髮,大家一定要好好護理。

二、使用護髮素

如果單單使用洗髮水這樣對頭髮柔順的效果不是很好,大家可以使用一下護髮素。護髮素可以給予我們的頭髮一些洗髮水沒有的精華和效果。洗完洗髮水之後塗抹一下護髮素,十到二十分鐘之後再衝洗乾淨,這樣對我們的頭髮比較好。

洗完之後你就會發現頭髮不會那麼蓬鬆了。

三、不用毛巾擦頭髮

有一些女生想讓自己的頭髮快一點幹,所以她們會用毛巾使勁擦自己的頭髮。這樣的做法其實是錯誤的,因為用毛巾擦頭髮會讓我們的頭髮越來越蓬鬆,然後讓自己的髮根受損。所以我們不能使勁擦頭髮。

四、不用吹風機吹髮根

我們燙髮之後頭髮朋友比較重要的原因就是髮根位置的卷度比較大,看上去比較亂和毛躁。吹風機裡面的熱風對我們的髮根不好,所以我們不能用吹風機直接吹我們的髮根,這樣子讓我們髮質受損很厲害。我們可以用吹風機吹一下我們的頭皮位置,這樣不會容易感冒。

五、使用精油

塗抹精油可以讓我們的頭髮變得柔順,不會顯得那麼蓬鬆。我們一般都在頭髮幹得差不多的時候再塗抹精油,不要往頭皮的 方向塗抹,可以在髮尾的位置,不過我們塗抹精油不要塗太多,不然的話我們的頭髮會很容易變油膩的,我們就得一天洗一次頭髮了,這樣子不好的。精油一般滴上一滴就好了。

17樓:柒月黑瞳

多吃海藻

頭髮的光澤度很大程度取決於體內甲狀腺素的作用。但是,女人過了30歲,體內的甲狀腺素分泌能力就有所下降。而海藻類食物中的碘極為豐富,這種元素是體內合成甲狀腺素的主要原料。

因此,常吃海藻類食物,對頭髮的生長、滋潤、烏亮都具有特殊功效。

保證綠色蔬菜&黃色水果的攝入

缺乏維生素也容易造成頭髮沒有光澤。 如維生素b具有促進頭髮生長,使頭髮呈現自然光澤的功效,而維生素c可以活化微血管壁,使頭髮能夠順利地吸收血液中的營養。所以,平常多食用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如菠菜、韭菜、芹菜、芒果、香蕉等,不但能美化**、同時它還對頭髮恢復健康亮澤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常吃豆類

經常吃豆腐等豆製品不但能起到增加頭0:35 2010/4/27發的光澤、彈力等作用,還能防止分叉或斷裂。而對於30歲左右的女性來說,多吃豆製品、多喝豆漿不但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髮的生成。

冷水洗髮

現在的女性,一般都能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和護髮素,但是她們往往習慣用熱水進行沖洗,認為這樣會洗得很乾淨。而據頭髮護理權威專家稱,冷水洗髮才不會破壞頭髮對亮發營養成分的吸收。因此,愛美的女性應該拋棄傳統的洗髮方式,改為冷水洗髮,以便靠冷水的作用關緊表皮細胞,從而能更好地反射光線,提高頭髮的亮度。

加強滋養

很多幹枯的頭髮沒有光澤可言,除了缺少水分外就是缺少營養。每週一次深層滋養頭髮是增強頭髮光澤的好方法。洗髮後用精華素將頭髮從髮根到髮尾塗抹,反覆3次直到精華素全部被吸收。

堅持一個月以後,頭髮的乾枯狀態會減輕,光澤度自然提升。

18樓:匿名使用者

燙後如何打理方法一:正確洗頭

很多人都會問,頭髮是不是要天天洗,其實不然,但是如果你白天有使用過任何定型水,或者是燙髮的藥水,就一定要在睡覺前將它沖洗乾淨。

燙後如何打理方法二:養髮精華

燙髮後頭發特別容易乾燥,枯黃,這是正常的現象,大家不必過於的驚慌。隨身攜帶免洗養髮精華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你覺得頭髮乾燥,水分不足時,在髮梢上抹上一些,頭髮立刻會變得潤澤,光亮啦。

燙後如何打理方法三:茶樹精油

導致燙髮後頭發出現種種問題的原因還與頭皮細菌有關。那麼如何來打理頭髮,趕走這些討厭的真菌呢,茶樹精油,茶樹精油是純天然的植物精華,把它塗抹在頭皮上,配合見得頭皮按摩,就能夠達到殺菌的效果哦。

19樓:qlivia陳

燙完蓬鬆是正常的,是理髮師吹的緣故,洗了以後會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以為燙髮就是把頭髮能弄好看、但是燙髮最主要的作用就在於好打理。

你既然 已經燙完了、收拾起來會很方便的。

洗完頭 拿吹風 吹髮根、隨便一吹 型就出來來。

如果 想要 更有型一點、就去買髮蠟抓造型、明星的髮型 基本都是靠修剪後拿髮蠟抓出來的。

很少會燙...日韓多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好看。還是去髮廊打理。想自己打理的好看那不可能的。畢竟你不是這方面的專家呀。

22樓:腫瘤**中心

剪掉,以後不要燙髮了

怎麼讓頭髮蓬鬆,不燙頭,怎麼使頭髮蓬鬆,不要燙髮

不燙的話就修剪吧 你可以跟設計師說 我要自然蓬鬆不要卷的而且要紋理感比較強的 就可以了 其實挺簡單的。我跟你頭髮一樣。不容易站立起來。洗完頭髮。立即用電吹風吹乾。自己想吹成什麼樣就吹什麼樣。然後噴點活力定型著哩水就ok。試試看吧。把頭髮從根部拉直,然後剪短。絕對立。敢用人格擔保。我家那位和你症狀一樣...

怎樣使頭髮變蓬鬆啊,不要燙的 定型時間長

讓頭髮變得蓬鬆,方法 一 使用具有控油功效的洗髮水,以防止油脂使頭髮看上去黏膩扁塌,在清潔頭髮的同時,多花些時間按摩一下頭皮。最好每週可以使用一次針對油性頭皮的清潔按摩霜,配合專業頭皮按摩刷,效果會更好。二 平時洗完頭後,用一些造型產品塗抹在頭髮上,比如啫喱水 髮蠟等,而後用吹風機向上或逆著頭髮生長...

怎樣使剛拉頭髮變蓬鬆,怎樣能讓拉過離子燙的頭髮變得蓬鬆

蓬 鬆在髮根而不是髮梢使用蓬鬆噴霧劑或摩絲。把頭歪向一側吹乾頭髮,同時用手指把頭髮抖離頭皮。對於髮根處的頭髮,可用圓形髮梳梳起頭髮再吹乾。可先把吹風機設定在強熱檔位,再用冷風吹一下。再次抖散你的頭髮。頭髮幹了之後,把頭傾向一側,給髮梢噴一些營養水。如果你晚上要出去,急需讓頭髮看上去顯得蓬鬆,可把頭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