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拉血怎麼辦,大便拉血應該怎麼辦

2022-03-17 07:48:40 字數 2083 閱讀 9198

1樓:煙柳無聲

潰瘍性結腸炎,我現在也就能想到這種病了。去醫院做下檢查。至於樓上說的直腸癌,確實也會有血便,但一般有年齡限制,我見過的最年輕的直腸癌的病人都45歲。

2樓:絕緣女子

如果大便乾結的話,會導致這樣的情況,可以用生植物油塗之,起到消炎潤膚的作用.試試看.

3樓:我很菜我很愛

有可能是腸癌 特別是直腸癌 去醫院好好全面檢查吧 我們家一位奶奶就是這樣

4樓:四川肛腸醫院**諮詢

你需要了解一下這些知識水平,然後找自己合適的,你看看四川肛腸醫院能不能滿足你的需求解/答---

----

-2020/12/25 11:57:18

大便拉血應該怎麼辦?

5樓:卓穰摩馳麗

大便會出血,有以下幾種可能1、可能是便祕引起的,因為便祕導致你大便不能很好的排出,就引起大便的聚集,而大便的水分在體內又會被吸收,引起大便又大又硬,當然你排便的過程中就會引起大便損傷肛管的表面粘膜,引起出血。首先用溫水坐浴,滴入高錳酸鉀用1比500的比例加入溫水中,起到消炎的作用。避免因出血導致的感染。

那要怎麼**呢?就要從便祕的起因來**,便祕時因為你膳食纖維的攝入不足,以及水的攝入不足引起的,簡單的說就是你的蔬菜和水果還有水的攝入是不足的,健康人一般一天要攝入400g的蔬菜,250g的水果以及2升的水,蔬菜和水果中有足量的膳食纖維,膳食纖維的作用就是增加腸道的蠕動,加快食物的排洩,而水是使大便不會那麼得乾燥,容易排出,在我們126人健康管理中心來諮詢的人中,大部分在接受我們的建議後都恢復的很好。

2、可能的原因是下消化道出血,具體的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腸鏡檢查就可明瞭,在**上要具體要看嚴重的程度。

6樓:宣贊封獻儀

您好,這個可能有肛裂或者痔瘡可能,尤其是痔瘡.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紅薯.蜂蜜.

就一定會改善.症狀輕時可以先使用痔瘡靈栓有一定作用.必要時候可以手術**.

祝您早日**!

7樓:市然千曉藍

應該是痔瘡引起的出血,多見於內痔患者,主要是**性的便血。

8樓:真朗牛浩邈

大便拉血很有可能是痔瘡,內痔是特別愛出血的,痔瘡如果不嚴重口服藥物**就可以了。

9樓:李慶巨俊逸

排便時盆腔壓力增大使痔瘡破裂,所以會引起便血。建議去肛腸科診治,並且平時不要久坐,不能受涼,要多飲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預防便祕。

10樓:趙新亮醫生

大便時發現有血,應該怎麼辦?真的是直腸癌嗎,聽聽醫生怎麼講

大便時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狗狗大便出血怎麼辦?

11樓:無悔

拉血的話,你可以具體看情況哦。

精神好的話,有幾種可能。

如果便便外面包一層血,便便是硬的話,可能是腸道尾部出血,一般是便祕造成的痔瘡。

如果是便便裡有血絲的話,一般是小腸出血,小腸出血很多都是吃了骨頭卡住腸道造成的。(鮮紅)

如果有劇烈嘔吐的情況,那可能是細小或者嚴重的腸炎造成的。區別在細小拉的有些粘稠,番茄醬一樣。腸炎的話,就一灘血水。

如果是球蟲引起的,一開始就會拉肚子,不怎麼吐,不影響食慾。背毛粗亂,消瘦。

還有就是吃了紅色的東西,辣椒會造成腸炎,番茄什麼的也會這樣,可能是血,也可能是純粹拉紅色的便便。

這些要分清楚哦。

12樓:

如果狗狗疫苗都打了,現在精神狀況、食慾都很正常,那可能就是胃腸道功能紊亂引起的,現在帶點血應該是還沒有完全恢復,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調理,可以修復胃腸道,對消化不良、便血都是有作用的。 另外,最好也給狗狗做個體內驅蟲,如果體內有寄生蟲,也是會引起拉稀、便血的哦,特別是要驅一下球蟲,球蟲感染也是會引起便血的!

大便拉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拉血是怎麼回事?

13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拉大便有血怎麼回事,大便拉血怎麼辦啊

如果是便後 滴血,或者僅僅是廁紙上有鮮血一般是痔瘡或者非常靠近 的病變。如果血液覆蓋在大便表面提示是靠近直腸的病變,大便如果是暗紅色血液,而且和大便混合均勻,這表示病變較深,距離直腸較遠。你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內痔出血引起的,建議您平時注意飲食調節,宜清淡,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

小孩大便拉血是怎麼回事,小孩大便拉血是怎麼回事

上火了吧 應該 多喝水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六歲小孩大便拉血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 需要看具體的大便和血的關係才行的,如果是大便表面粘附鮮血跡,或大便後出血的,可以考慮小兒由於大便乾燥造成的直腸粘膜損傷引起的出血的,如果血與大便完全混合或顏色暗紅等等的需要考慮腸道的疾病的 建議你最好還是帶小兒直接到醫...

大便有血怎麼辦,幼兒大便有血怎麼辦?

你好,像這樣的症狀建議你去醫院檢查對症 可能是痔瘡或肛裂引起的,祝你早日 便血最大可能是痔瘡,但是還有直腸癌 直腸息肉 肛裂 潰瘍性結腸炎等肛腸方面的疾病也可以便血。把直腸癌誤診為痔瘡的教訓太多了,而且每年來醫院門診就診所謂的 痔瘡 患者中,最後被確診為直腸癌的病例也不在少數。建議您做個肛腸鏡檢查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