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拉血要注意什麼,大便時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2021-07-05 17:16:18 字數 1093 閱讀 3817

1樓:拜懷雨彭君

一般便血的情況,考慮為消化系統的出血或者**部位的出血

出血在肛腸疾病中是比較普遍的症狀,有很多種的肛腸疾病都會有出血的發生,如:內痔,混合痔,肛裂,息肉,肛瘻,直腸炎,肛竇炎,直腸癌等都會引起出血

肛腸疾病,大多症狀相同,容易誤診,在沒有明確病情的情況下,是無法給您具體診斷到底是什麼疾病的。所以,建議您做個確診檢檢視看,明確病情,那樣您也放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長了痔瘡引起的。

痔瘡的日常注意事項有哪些:

1.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是預防痔瘡的必需。

2.防止便祕,關鍵在於保證每天足夠的飲水量。

3.高蛋白高熱量食物攝入過多,也會引發痔瘡。

4.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5.再用紫川膏去痔瘡,一個月就會好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回答的夠詳細的了~~~~~·

大便時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4樓:尋醫問藥網聞康

如果是便後**滴血,或者僅僅是廁紙上有鮮血一般是痔瘡或者非常靠近**的病變。如果血液覆蓋在大便表面提示是靠近直腸的病變,大便如果是暗紅色血液,而且和大便混合均勻,這表示病變較深,距離直腸較遠。

5樓:重慶東大諮詢

大便出血有可能是痔瘡、肛裂造成的,其次也有可能是結腸息肉、潰瘍性結腸炎、直腸炎造成的出血。需要做**直腸鏡檢查,針對**採取合適的藥物**。平時儘量多喝水,避免適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6樓:上海中佑專線

便血是多種肛腸病抄的症狀,而bai不是一種單獨的病種。**du疾病是引起便zhi血最常見的原因,痔dao瘡、肛裂引起的便血都是便後滴鮮血。

如何**:1.保持良好的心情。

切勿動火。2.少吃油膩、粗糙、多渣、辛熱等榮譽上火食品。

忌喝酒、抽菸等不良嗜好。多吃點清熱去火、滋潤營養粘膜、通便止血作用的食物。可以減緩大便**有血的症狀。

3.應減少下蹲、屏氣等增加腹壓的姿態。忌久坐、久立、久行和勞累過度。

4.平時要養成定時大便的良好習慣,大便以稀糊狀為佳。

大便老是拉血是怎麼回事,拉屎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通常是因為患有直腸 部位疾病導致的,多見於痔瘡 肛裂 細菌性痢疾 結腸炎 直腸息肉等 患者會有便祕症狀出現。便血是多種肛腸病的症狀,而不是一種單獨的病種。疾病是引起便血最常見的原因,痔瘡 肛裂引起的便血都是便後滴鮮血。如何 1.保持良好的心情。切勿動火。2.少吃油膩 粗糙 多渣 辛熱等榮譽上火食品。...

請問大便拉出血是出了什麼問題,請問大便拉出血是出了什麼問題

你好 你的病情考慮痔瘡,直腸息肉,肛裂,直腸的腫瘤等建議到肛腸科就診以便明確診斷,如果是痔瘡,一般消炎 通便 有效。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必要時手術 但願是痔瘡,如果不是痔瘡你就得重視了。去醫院檢查一下。80 是痔瘡.吃香蕉是對的 另外是內地方發炎了 懂嗎 得吃些消炎藥就ok了 這樣的情況主要是考慮痔...

大便有血條,大便拉出血血量多無痛感怎麼回事

這樣的現象好像不是便祕引起的!你最好去醫院看看比較好,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這個血可是很珍貴的啊!如果你平時也有便祕的現象,那可能是便祕引起的!怪異之物.快去就醫.希望沒事.祝你健康.大便拉出血血量多 感怎麼回事 通常是因為患有直腸 部位疾病導致的,多見於痔瘡 肛裂 細菌性痢疾 結腸炎 直腸息肉等 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