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血,是不是有病,解大便為什麼有血 是不是什麼病?

2022-03-17 09:23:32 字數 948 閱讀 766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趕快去看醫生\

2樓:務痴凝

白分100得是治瘡!!!沒什麼得不要緊 去醫院 開點藥!!

3樓:一箇中醫大夫

沒那麼嚴重,如果以前沒事,只不過是大便掙裂而已;多吃點蔬菜。

4樓:

其實也不一定就是痔瘡,去醫院看看,再就是平常多吃點蔬菜 水果 多喝點水,少喝酒 別上火,如是痔瘡那就要少吃,辣椒 辛 腥辣的食物了,不要長坐

解大便為什麼有血 是不是什麼病?

5樓:無心菜

偶爾的話沒問題,如果大便開始發乾的話容易出現這一現象。如果經常這樣,那就應該是痔瘡或結腸病變。

6樓:搜尋引擎優化

如果是長期便血 就是剛才疾病的早期症狀了

拉屎有血是為什麼?是不是得了什麼病?

大便出血一般是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內痔可能較大,吃藥。如不好使,我有一個民間藥方,我上高中的時候常時間受涼導致天天便血。我爸你給我弄了一碗,在我什麼都不清楚的時候讓我喝下去了。

很管用的。後來知道,覺得稍有些噁心。但一想比起中藥的蜈蚣,根本不算什麼。

你先去檢查下,要不是痔瘡,我就不說藥方了。

大便出血怎麼辦?

大便出血是什麼徵兆?

8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大便出血一般的原因就是,痔瘡,肛裂,等原因。

9樓:偏執敷衍

如果只是偶爾的話應該是上火了,吃清淡點就好,如果經常出現的話就有可能是痔瘡了,建議去醫院看看

大便出血為什麼,為什麼大便出血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這是溼熱下迫,必須服用 蒼朮地榆湯 蒼朮15,地榆15,金銀花12。熬水內服,每天1劑,連續5劑。大便出血是肛腸疾病的典型症狀之一,常見的肛腸疾病,像是痔瘡等,都是有便血情況,患者無需緊張,儘早去醫院檢查確診即可.不要盲目用藥,以免藥不對症,加深病情。大便出血最常見的是痔瘡和肛裂...

為什麼大便經常出血

你患了內痔,內痔以出血和脫出為主要症狀,多為 軟性腫塊,長期反覆出血,可引起嚴重的貧血。建議您最好到專業醫院檢查 你的情況是痔瘡和肛裂的可能性最大,這些病都是應該看肛腸科的。掛肛腸科或外科。長期便血會導致貧血。現在的症狀可以考慮痔瘡 那是肝腸科啊!最好多喝蜜。gm內壁發炎,掛內科 大便出血有三個可能...

大便乾燥 出血 疼痛不知道是不是肛裂

應該是肛裂了,主要是要防止大便乾燥,避免過度用力排便。可以用用馬應龍等痔瘡藥,平時注意 清潔衛生,最好是便後用水清洗 如果大便乾燥多吃些含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如 蘑菇 木耳 海帶 粗糧 薯類等,多飲水,每天喝水至少2500ml。如果你大便不幹的話,一般肛裂都是可以自己癒合的。我覺得要冶便祕最好了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