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帶血不痛 但是拉大便狠扎人,怎麼辦

2021-04-12 01:28:26 字數 2971 閱讀 6414

1樓:南寧東大醫院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根據你的症狀描述分析考慮是痔瘡出血,建議你到正規肛腸醫院就診明確診斷,目前可以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食用辛辣刺激食物,忌菸酒,必要時應用痔瘡膏,溫水坐浴

**不痛,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血附在大便上

2樓:世間灑滿健康花

根據你的描述抄,考慮可能是出現了痔瘡問題。患有痔瘡,注意保持肛周的清潔衛生。清淡飲食,禁食辛辣刺激食物,禁酒,溫水坐浴,可以外用痔瘡膏和痔瘡栓。

逐步好轉,如不見好轉,請到正規醫院,掛肛腸科,做**鏡檢查,明確診斷,必要時手術。

3樓:

痔瘡最主要bai的症狀是便血和脫出du,大便時反覆多zhi次的出血,會dao使體內丟失大量的鐵內

,引起缺鐵性貧血容。這是因為在正常情況下鐵的吸收和排洩保持平衡狀態,鐵的喪失量很微小,正常成年男子每日鐵的喪失量不超過2毫克,而便血的患者,若每日失血量超過6~8毫升則丟失鐵3~4毫克以上。正常人體男性含鐵總量為50毫克/每公斤體重,女性約為35毫克/每公斤體重,若長期便血,丟失大量的鐵,使體內含鐵總量低於正常,能引起缺鐵性貧血。

因痔瘡失血而導致的缺鐵性貧血,一般發展緩慢,早期可以沒有症狀或症狀輕微,貧血較重或進展較快時,則會出現面色蒼白、倦怠乏力、食慾不振、心悸、心率加快和體力活動後氣促、浮腫等,一些患者可出現神經系統症狀礌敞闢緞轉等辨勸玻滑如易激動、興奮、煩躁等,有人認為是細胞內含鐵酶缺乏所致。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大便出血怎麼辦

4樓:尋醫問藥網聞康

如果是便後**滴血,或者僅僅是廁紙上有鮮血一般是痔瘡或者非常靠近**的病變。如果血液覆蓋在大便表面提示是靠近直腸的病變,大便如果是暗紅色血液,而且和大便混合均勻,這表示病變較深,距離直腸較遠。

5樓:銅豌豆

痔瘡的可能性大。有症狀要儘早**,特別要注意**護理,就是保持**清潔,坐

版時懸空透氣權,溫水或者中藥液燻蒸坐浴。具體方法是準備電動**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支撐墊可懸空透氣**,促進傷口癒合,肛部清潔器便後用水清洗**,有便血的患者是**有破潰傷口,水洗後還需要用肛部消毒巾,避免大便殘留的細菌讓傷口反**炎。肛部藥浴盆最好用高錳酸鉀燻蒸坐浴,買的時候注意,要選用肛腸科專用的濃度1:

50高錳酸鉀溶液,一瓶稀釋夠用10次坐浴,別錯買成1:5000濃度,這是**或者**用的,10瓶才能夠一次坐浴。醫院和網上都有**護理包,購買時注意鑑別,別買到假貨。

比如醫院用的肛部支撐墊高度都是8釐米才能確保傷口懸空,而假的一般都是7釐米,架空面積設計的很小,很多傷口在邊上的患者根本無法使用。

6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我的痔瘡犯了,這幾天拉大便有血,就是感覺大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痔瘡引起的便血疼痛等,與腹壓過大,大便異常等有關。建議肛腸科檢查一下,在**期間一定不要飲酒,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時生活中多運動,飲食清淡。祝早日**。

8樓:牧遠嵇靜

有痛感很可能只是肛裂,少吃點火鍋,多喝水,適當加一點蜂蜜,調養好每天在固定的時間段上廁所,便祕就會慢慢恢復了。只要解決大便偏硬的問題,肛裂會自愈的。

拉大便出很多血是怎麼回事?

9樓:合肥瑞金**諮詢

首先先考慮上火原因,如果調理了還不好,那可能是痔瘡。痔瘡是**直腸靜脈曲張團,常見症狀是便血,脫物,墜痛,分泌物等,臨床可分為四期,不同分期的痔瘡有相應的不同**方案。建議你還是去正規醫院肛腸科就診,以排除其他病變,同時確定分期和**措施。

你的情況應該是痔瘡初期, 如果是1期(有便血,痔瘡沒有脫出)或者2期(有便血,並且大便時候痔瘡脫出,但便後痔塊能自行縮回去的),最好的**方式,首先要改變誘發痔瘡的不良生活習慣,然後再輔以藥物**。肛腸專科醫院,一般會給病人開一個肛腸**包,裡面有方便患者隨時用水清潔**的手持式衛洗麗,還有可以放在馬桶上坐浴的肛部水療器,以及可以架空**痔瘡疼痛部位,讓患者坐著不疼的**透氣墊。這些都是改善生活方式的保守**,在此基礎上,還會開一些洗劑、痔瘡膏、痔瘡栓等藥物**。

1/2期的痔瘡不用手術,一定要嚴格遵醫囑用藥,使用肛腸**包裡面的護理用品保護**,否則難免捱上一刀。另外,痔瘡患者需飲食清淡,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食品,預防便祕,便祕會加重病情的,這點很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痔瘡的原因一般都是一些被容易忽略掉的細節:

1.不注意便後衛生

上完廁所沒有好好清理乾淨,遺留下的汙垢形成細菌侵入體內,本來不會長痔瘡,細菌來了就逃不過了。

2.上廁所時間過長

廁所是細菌最容易滋生也最容易黏附到人體的直接**,有的朋友一上廁所至少半小時,細菌都爬到身上來啦!

3.身心情緒不穩定

煩躁的心情會影響體內機能,這其中就包括痔瘡的出現。

知道原因後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去除方法:

1.用熱水清洗患處,再用熱毛巾熱敷3分鐘。

2.取適量紫川堂抹在患處,最好使用棉籤。

3.輕輕塗勻即可。堅持下去痔瘡就會好了。

注意事項:

1.時刻保持愉快的心情

2.飲食要清淡,戒掉辛辣上火的食物。

3.時刻注意便後衛生,及時清理汙垢,養成良好習慣。

11樓:牛奶濺到鬼

大便有血一般可以疼痛,不拉稀,多半是痔瘡。痔瘡多見,古話講『十人九痔』可見之多。

痔瘡是人體**部生理解剖特點所造成的,痔瘡在腹部壓力增加時譬如大便乾結便祕容易造成發作。

規律的排便。堅持每天排便,最好是早上,

注意時間,規定5分鐘之內解決。

不要邊上衛生間邊看手機、 報紙等。

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

方便一次就用淡鹽水做一次清洗;

可以使用紫川膏抹在痔瘡處,專門去痔瘡的,一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注意飲食。

堅持多吃蔬菜、水果,中斷油炸食品一段時間

狗狗大便像鼻涕帶血怎麼回事,狗狗拉大便時會有類似膿鼻涕樣的液體會是什麼病?

狗狗。拉出來的便便有沒有腥臭味啊?如果家裡就一隻狗狗,這個天一定要做到保暖。是不是才2 3個月大的?這個時期是最容易得細小 犬瘟的了。如果便便又腥又臭,不愛動,沒有精神,瘦的特別快的話,那應該就是細小了。黃鼻涕應該是感冒。還是趕快帶到寵物醫院去看看吧。在家拖也不是辦法的。祝的狗狗能夠 狗狗拉大便時會...

大便上有血,但是不痛不癢!怎麼回事啊

你好,你的情況如果是鮮血的話,你多數是痔瘡造成的。你目前可以服用頭孢呋辛和雲南白藥膠囊,外用痔瘡栓來 就可以,飲食上你需要避免辛辣的食物,尤其是飲酒。便血的屬於下消化道出血的範疇,建議患者要進行規範的診療。因為便血總是一個不好的事情,常見的出血的原因包括腸炎,痔瘡合併出血,以及特殊的腸炎,如潰瘍性結...

每天大便五六次帶暗紅色血粘液,不痛25歲女會是直腸癌嗎

有時間在這裡發帖提問,沒時間去醫院檢查一下嗎?這麼長時間不去醫院看,真有你的 去醫院做腸鏡吧,時間不短了,別拿健康開玩笑。大便後帶鮮血,沒有任何痛苦,是怎麼回事?會不會是直腸癌呢?到醫院應該做什麼檢查?有半年左右大便出血,有時拉出的是暗紅色血塊,這會是直腸癌嗎?要是現在發現是直腸癌有半年情況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