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級和B級橡塑保溫板,哪個質量更好

2022-03-17 05:39:24 字數 3382 閱讀 6835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橡塑板也叫橡塑保溫板,說通俗點就是用橡塑製作而成的保溫材料,因為其具有耐寒、耐熱、阻燃和柔韌的優良效能,被廣泛運用在各類管道或者容器的表面達到保溫保護的作用。

2.建築保溫材料a級和b級可以從下面幾點加以區別:

1、我國國家標準gb8624-97將建築材料的燃燒效能分為以下幾種等級

a級:不燃性建築材料:幾乎不發生燃燒的無機材料。

b1級:難燃性建築材料:難燃類材料有較好的阻燃作用。其在空氣中遇明火或在高溫作用下難**,不易很快發生蔓延。

b2級:可燃性建築材料:可燃類材料有一定的阻燃作用。在空氣中遇明火或在高溫作用下會立即**燃燒,易導致火災的蔓延,如木柱、木屋架、木樑、木樓梯等。

b3級:易燃性建築材料:無任何阻燃效果,極易燃燒,火災危險性很大。

2樓:

您好,卓雅橡塑為您解答我國國家標準gb8624-97將建築材料的燃燒效能分為以下幾種等級a級:不燃性建築材料:幾乎不發生燃燒的無機材料。

b1級:難燃性建築材料:難燃類材料有較好的阻燃作用。其在空氣中遇明火或在高溫作用下難**,不易很快發生蔓延。

b2級:可燃性建築材料:可燃類材料有一定的阻燃作用。在空氣中遇明火或在高溫作用下會立即**燃燒,易導致火災的蔓延,如木柱、木屋架、木樑、木樓梯等。

b3級:易燃性建築材料:無任何阻燃效果,極易燃燒,火災危險性很大。

由此可見,a級橡塑保溫板比b級橡塑保溫板防火效能更好卓雅橡塑保溫板

卓雅阻燃橡塑保溫板,絕對阻燃

如何區分橡塑保溫板級別,什麼是b1級b2級

3樓:

橡塑保溫材料b1級橡塑保溫材料是符合國家級消防防火標準難燃型;b2級也符合國家標準屬於阻燃型在3秒鐘之內離火自息,b2級產品屬於經濟型產品,**低於bi級產品。

不論是橡塑保溫板還是橡塑保溫管,從外觀可以區分,開啟產品後,不論是管材還是板材都印有b1級產品字樣,在產品的表面看上去有點麻面類似於國際品牌福樂斯產品質量,當產品安裝完之後,外觀不但漂亮而且非常整潔,是開發商和建築公司的最佳選擇產品之一

b2級產品表面看上去比較光滑,手摸上去非常柔軟。

4樓:德匯保溫材料

b1級外包裝印有廠家資訊,產品上面也會印有廠家logo,b2級多為綠色包裝

5樓:tdd天地大

第一:產品外觀。

優質的b1級橡塑產品,每箱或每袋的包裝上都有合格證標籤,標籤上有序列碼,根據序列碼可打**至工材的表面也會印有「class b1」標誌。

第二:引數和檢測標準不同。

b1級橡塑產品都是達到國際標準的,如九縱保溫材料,是柔韌性高的閉泡式絕熱保溫材料,滿足bs476和gb8624國際標準,使用溫度在-50-105℃之間,難燃指數達到b1級,氧指數≥40,導熱係數≤0.032

w/m.k,真空吸水率≤5%,溼阻因子≥10000,煙密度等級 47,密度40-80kg/m3。但是市場上許

多偽冒b1級橡塑品牌很難達到這個引數值,更別提b2級橡塑保溫材料了。

第三:產品**和質量方面。

b1級橡塑保溫材料國際品牌一般均在2500左右每立方,質量保證期都在20年以上。國內b1級知名品牌在1200左右每立方,b2級**不足千元每立方。

第四:品牌影響力上區分。

山東天地大建材

區別橡塑保溫材料級別有哪些方法

6樓:上海千實

第一、橡塑保溫材料的標準橡塑保溫材料b1級橡塑保溫材料是符合國家級消防防火標準難燃型;b2級也符合國家標準屬於阻燃型在3秒鐘之內離火自息。

第二、橡塑保溫材料的產品表面不論是橡塑保溫板還是橡塑保溫管,從外觀可以區分,開啟產品後,不論是管材還是板材都印有b1級產品字樣,當產品安裝完之後,外觀不但漂亮而且非常整潔,b2級產品表面看上去比較光滑,手摸上去非常柔軟。

第三、橡塑保溫材料產品包裝區分b1級產品和b2級產品看上去區別很大。b1級產品包裝印有公司名字和貼有合格證反之就是b2級產品。b2級產品包裝為綠色包裝。

b1級橡塑和b2級橡塑保溫管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b1、b2都是指材料的燃燒效能等級,區別就是可燃程度不同。

我國國家標準gb8624-97將建築材料的燃燒效能分為以下幾種等級。

a級:不燃性建築材料

b1級:難燃性建築材料

b2級:可燃性建築材料

b3級:易燃性建築材料

8樓:褒濟似項

在性質上說的話b1級的橡塑材料比b2級的氧指數高,在效能上基本一致,不過b1級的橡塑保溫材料是按照國標生產的在阻燃性上比b2級要好。

b1級橡塑保溫板和普通橡塑保溫板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國標gb8624:2012 標註:

b1級 = 阻燃材料

b2級 = 可燃材料

b1級氧指數》40,在火災不會燃燒;b2級氧指數<39,在火災會燃燒。簡化做法是用打火機點火,火勢必需呈現泥牛入海的效果,火焰一點都不增加。

目前達到b1級的有 富瑞格,amstrong,凱門富樂斯這些外資品牌。其他品牌必需要求氧指數超過39方可使用。

0級為什麼比b1級橡塑保溫板貴?有什麼區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材質工藝不一樣,0級比b1的是要好,肯定貴點,具體的也不清楚,工地上我們老闆是用華陽b1橡塑材料

b1級,b2級橡塑保溫管有什麼區別?

11樓:是大王同學

b1級,b2級橡塑保溫管都是指材料的燃燒效能等級,區別就是可燃程度不同。

我國國家標準gb8624-97將建築材料的燃燒效能分為以下幾種等級:

a級:不燃性建築材料

b1級:難燃性建築材料

b2級:可燃性建築材料

b3級:易燃性建築材料

在性質上說的話b1級的橡塑材料比b2級的氧指數含量高,在效能上基本一致,不過b1級的橡塑保溫材料是按照國標生產的在阻燃性上比b2級要好。b2達不到標準要求不能用於建築領域。

12樓:匿名使用者

b1和b2是界定橡塑保溫材料防火等級的一個指標。

b1是難燃材料

b2是可燃材料

b1比b2的防火效能上更優越一點

13樓:帶我亡命天涯

b1、b2都是指材料的燃燒效能等級,區別就是可燃程度不同。  我國國家標準gb8624-97將建築材料的燃燒效能分為以下幾種等級。  a級:

不燃性建築材料  b1級:難燃性建築材料  b2級:可燃性建築材料  b3級:

易燃性建築材料

橡塑保溫材料價格是怎樣的,橡塑保溫材料價格

旺越鑫建材 提供以下參考 華美b1級橡塑板980元 立方米 b2級橡塑板550元 立方米 出廠價 神州b1級橡塑板900元 立方米 b2級橡塑板550元 立方米 出廠價 以上 於網路僅供參考,具體 以實際為準 橡塑保溫材料的 方面,需要按照你的具體需求來判斷,因為當今的橡塑 有時在變動,所以得根據你...

A級車和B級車有什麼區別,請問A級車,和B級車還有C級車有什麼區別!說詳細!!

如今比較廣泛的是使用德國的方法來區分汽車的級別。最常見的方法是通過軸距的長度來劃分級別。兩個車輪之間的長度稱之為軸距。通常指軸距在2400mm以下的車型稱為微型車 a00級 通常指軸距在2400 2550mm之間的車型稱為小型車 a0級 通常指軸距在2550 2700mm之間的車型稱為緊湊型車 a級...

a級的外牆保溫材料有哪些,A級的外牆保溫材料有哪些?

目前用於外保溫系統的a級防火外牆保溫材料主要有發泡陶瓷保溫板 複合水泥發泡保溫板 加氣混凝土板 岩棉板 條 藍海板等5類。1 發泡陶瓷保溫板 由無機陶瓷材料經高溫焙燒製得的發泡陶瓷保溫板材,簡稱陶瓷保溫板。1 各組成材料均為無機材料,耐高溫 不燃 防火。2 耐久性好,不老化,與建築物同壽命。3 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