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配置能玩使命召喚嗎

2022-03-16 11:16:36 字數 837 閱讀 5364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換64位吧,以後的大眾要求。2樓所說加個4g記憶體,價效比高,也很值得考慮。

你的顯示卡gtx750屬於挺高階的了,這幾年甚至幾年以後出的新遊戲都能帶起來玩一玩

2樓:在古琴臺拍電影的銀杏

樓主你好。你這配置很不錯。可以玩到10。

但是玩10的話需要打一個4g優化補丁。很方便的網上一查就有。樓主cpu和顯示卡給力。

應該玩起來流暢。為以後著想還是以後升級下記憶體。使命召喚11也是6g但估計有優化也玩不流暢了。

畢竟時代在進步。還望採納。

*****呀呀。一下看忘記了。你是32位的系統啊。

32位的話就只能玩到9了。對於免64位補丁網上一直有傳聞有。但可能是騙人官方都沒承認。

樓主別信哦這麼好的 顯示卡32位系統有點力不從心呀。建議換64位。

3樓:小墨黑魚

因為10需要至少6g記憶體和64位的系統,所以加個4g的記憶體,再做個64位的系統到第十代都可以的

4樓:

使命召喚的配置要求好低的

你的電腦配置好高

推薦玩468 10 我是個使命召喚的玩家 這幾部的劇情是連著的 其他幾部都是些散亂的劇情

我覺得沒玩的意思 你的電腦能拉動全部系列 10以後的要降低效果才能流暢玩

10之前的無壓力

5樓:

不行哦,cpu有點渣。就顯示器最好!總之能玩3g以下的使命召喚……

6樓:你這麼叼告訴你

你這配置很高啊 使命4-10都可以

這配置能玩使命召喚5么,這配置能玩使命召喚5麼

特效全關,低解析度下應該可以執行,想要流暢估計是沒戲了 記憶體和顯示卡是瓶頸 你的電腦升級空間也不大了,都是上一代的產品了 配置要求 系統 windows xp vista 32 bit cpu xp 2.0 ghz intel pentium 4 amd athlon 2000 multiple ...

這配置能玩使命召喚9嗎

1全部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vista sp2 or windows 7cpu intel core2 duo e8200 2.66 ghz or amd phenom x3 8750 2.4 ghz 記憶體 2gb for 32 bit os or 4gb for 64 bit os 顯...

這配置能玩使命召喚7嗎

這機器很強大了已經,使命召喚7的最低配置是 系統 windowsxp vista windows7 cpu core 2 duo e6600 或 amd phenom x3 8750 或更高 顯示卡 支援shader 3.0或更高 256mb視訊記憶體 nv geforce 8600gt ati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