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個好的IT外包公司啊?技術要好一點的啊能隨叫隨到的那

2022-03-15 13:50:41 字數 3351 閱讀 2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個好的it外包公司

2、人員成本是關鍵

我們給客戶的開發**單,會明確每個工種,包括ui設計、後端開發、前端開發等開發人員的所需時間及每日成本情況,人員成本的高低也直接決定了整個開發專案的總體成本的高低。有一些開發公司,用一些經驗較弱的、便宜的人員來降低成本,但是這種情況,可能直接導致專案的無法進展。

3、地域也會有千差萬別

一線城市的成本高,辦公室租金、人員整體成本相比於二三線城市都更高一些,當然也不排除有的開發公司,在一線城市接單,而將研發團隊外移到其他城市,降低成本的做法。但是一線城市的開發人員技術還是值得肯定的,而且有大批的高階人才。

4、公司的大小

公司的大小,直接決定了你所付出的一些間接成本的多少。舉個例子,你只需要一個安卓開發,你找了個你的朋友,他一個人開發,他也只問你要了自己的工資成本,你很便宜的獲得了這項開發;或者你找了一個公司,那你就要考慮這個人的工資+社保+辦公費+人力財務等攤銷……

2樓:營媛女陰琛

我們公司用過一家it外包公司,現在還在用,是佳作天成(北京)科技****,這家公司的技術給人感覺很好,無論是做工、禮儀方面,還是時間和支援方面,都給了我們極好的印象,而且幹活之後外觀也十分整潔,聽說他們最近剛給兒童救助希望**會免費做維護,真的很不錯的公司,你去搜尋一下就能找到公司的**,強力推薦!

哪個it人才外包公司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就來詳細分析一下這個問題,請繼續往下看吧。

4樓:北軟互聯

做it外包服務的公司很多,建議您從下面幾點判斷:

1.看人才外包公司能否提供滿足企業質量和數量的軟體人才,這個是非常重要的

2.看下it人才外包公司的交付流程和服務質量怎麼樣3.人才匹配的效率如何,這個直接影響專案是否能正式開展交付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it人力資源外包的含義。現如今,很多企業都缺乏專門的it技術人才,而當技術方面有需求時,it人力資源外包則成為了他們的最佳選擇,不僅省去了企業招人培訓的成本,而且還可享受更優質的專業服務,可謂「一舉兩得」。

但是it人力資源外包又重「交付」,交付能力強的外包公司排名通常靠前。好的外包服務商不僅擁有完整的外包服務流程,而且還擁有專業的交付管理團隊。當接收到客戶需求時能及時作出反應,根據客戶需求配備相對應的外包人員,進行駐場管理,最終實現資源撤回。

可見其交付能力之強。

此外,知柚在此還想提醒的是,網上也可能存在著虛假排名的情況。選擇好排名靠前的it人力資源外包公司,最好再進行多方面瞭解,從各方面因素來衡量該公司的綜合實力與服務質量,從而做出正確的選擇。

6樓:

唐普資訊科技不錯,人才資源儲備豐富,服務也好。

7樓:艾力斯標牌

考察it人才外包公司要看以下幾點:

it人才外包公司的成立時間不能太短,有相關行業資質;

有專業的招聘交付團隊;

有豐富的客戶案例,

8樓:

深圳就有很多it人才外包公司,我們也是,選擇it人才外包公司時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1、看公司合作案例

一般而言,擁有較多的合作案例可以直接體現出公司的開發實力,使用者也可從現有的需求文件、產品文件以及測試報告等觀察其公司的專業素養是否符合標準。

2、技術背景

因為要為客戶提供技術服務,因此最好不要選擇純粹的勞務派遣公司,最好選擇具有軟體開發背景的外包公司;

3、人才資源池

只有擁有豐富的人才資源池,it人力外包公司才能快速響應客戶需求,根據客戶需求匹配不同型別的技術型人才,選到合適為止。

如何選擇好一點的靠譜的it人才外包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人才外包服務的it服務商有很多,那麼it人才外包公司如何選擇呢,依據我們多年的人才外包經驗來為你介紹。

1、看公司合作案例

一般而言,擁有較多的合作案例可以直接體現出公司的開發實力,如果能像北軟互聯那樣夠成為dell、阿里等的vender,那都是很不錯的公司!

2、看售後服務

主要看其是否能幫忙處理突發狀況,是否有承諾售後一定的時間維護等等,如果能夠提供一定期限內的售後支援,則說明其服務流程較為完善。

3、完整的服務流程

但凡是服務,就得講究流程,it人力外包也不例外。完整的服務流程是決定雙方是否進行合作的基礎和前提,因此選擇服務流程完整的it外包公司相對而言比較有保障。

4、豐富的人才資源池

只有擁有豐富的人才資源池,it人力外包公司才能快速響應客戶需求,根據客戶需求匹配不同型別的技術型人才,直至選到合適為止。

10樓:

選擇好一點的靠譜的it人才外包公司,這個需要你有很多的經驗,一定要看好對方,這個不是開玩笑的,如果你選不好是非常上火的,其實有很多事情只有積累一些經驗,才能會懂得很多的。

11樓:夏掰外包

藍盟創始人夏立成先生,在上海it外包行業中,帶領團隊深耕18年為上千家高階中小企業提供it外包服務,他綜合藍盟多年來的經驗,和大家**「如何選擇一家靠譜的it外包公司」!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就來詳細分析一下這個問題,請繼續往下看吧。

13樓:丫丫

it人才外包公司如何選擇

1、看公司合作案例

一般而言,擁有較多的合作案例可以直接體現出實力,像唐普資訊那樣夠成為央企,華為等大廠提供服務,那都是很不錯的!

2、看售後服務

主要看其是否能幫忙處理突發狀況,售後服務時間等。

3、完整的服務流程

但凡是服務,就得講究流程,it人力外包也不例外。

4、豐富的人才資源池

看企業是否擁有豐富的人才資源池快速匹配到企業的需求。

這些都是可以合作的參考點。

14樓:壹葉扁舟

您的這個問題是很多要採購it人才外派的公司都關心的,現在做軟體人才外派服務的公司很多,我們根據在唐普資訊多年從事it人才外派的經驗,從以下幾點進行分析:

1、外派服務流程是否專業,完善的服務流程是雙方是否進行合作的基礎和前提,專業的流程可以有效的降低溝通合作成本。

2、it人員的質量是否可靠,從學歷、工作經驗、專案經驗做過嚴格篩選的公司,提供的人才方能做好駐場專案

3、是否具備招聘團隊與交付管理團隊,能夠幫助企業在短時間內組建可靠技術支援團隊,在售後環節也能高效的變更或者增加人員。

4、看公司合作案例,擁有較多的合作案例可以直接體現出公司的開發實力,如果能像廈門唐普資訊科技****那樣夠成為星網銳捷,央企等的企業的服務商,那都是很不錯的公司!

有個外包的offer,但是又不想去外包公司,非外包的投簡歷後

首先,外包怎麼了?我覺得外包公司更能提升技術能力。可以考慮的。話說回來,總會有不想去的公司。那就繼續投簡歷,不建議海投,建議優化簡歷,精準的投簡歷。來自職q使用者 楊先生 有經濟基礎的話就耐心精確投遞多等等看。沒經濟基礎的話先外包做著。來自職q使用者 羅先生 收到兩個offer,一個是外包公司,一個...

公司要團建,老闆又不肯外包,有沒有好的創意

推薦你向老闆推薦辦公室團建 優點 便宜,方便 團建效果並不比室外團建差。但是辦公室團建遊戲的策劃也要下心思。希望能夠認真對待。如果預算少的話,就公司內部組織如登山,設計一個定向越野的活動,再找幾個小遊戲穿插起來當作是小任務,上午登山定向,中午野餐,下午玩點躲避球,簡單易操作,氣氛也很好,預算也非常低...

我們公司的部門要外包給個人,這樣合法嗎?同個人簽定合同,這樣有沒有觸犯法律

你這個,是想避稅吧。哈哈 以公司的名義籤合同把工程款打個人賬戶上可以嗎,有法律效力嗎?以公司的名義簽訂合同,把工程款打到個人帳戶的行為,違反了銀行的 支付結算辦法 銀行 支付結算辦法 中明確規定 第六十七條 該賬戶的款項只能轉入單位或個體工商戶的存款賬戶,嚴禁轉入儲蓄和信用卡賬戶。第二百三十一條 銀...